前往
大廳
COS

【影片發布!!】茉澟 RAUCO COVER -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 - Lost Princess

茉澟 Morin | 2021-01-04 11:15:26 | 巴幣 1168 | 人氣 2043

第一次調入手遊坑這麼認真,自己是一位手做COSER,於是我也在這首歌開啟了我生命的連結。
感謝從開始到現在幫助我的攝影、COSER、還有粉絲們,2021年已開始,我會更加努力前進!!

一開始的試唱版本

在製作這首歌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公主連結一開始的劇情是因為佩可一開始想出遠門磨練自己,所以離開了皇宮,磨練完畢回來時發現自己被父母忘了,父母所謂的公主已經變成了霸瞳皇帝,他被趕出皇宮後遇到了可可蘿與大家,因為害怕自己再度被取代被忘記,所以努力與大家搭起連結,努力聯繫著每一個人。
這段劇情讓我想起了我自己在生活中跟親朋好友之間的聯繫,於是開啟了此項企畫,剛好北部也辦了公主連結的Only場次,讓我一口氣把南到北的親友都塞進去了!!

之前都太懶得出門拍影片了,第一次剪COSER影片有塞不下的感覺..

自己在剪這影片的時候有幾度都有掉眼淚的衝動,這影片的所有素材通通除了回憶之外還是滿滿的回憶;從一開始的服裝製作、道具製作、請朋友請攝影拍攝、修圖、錄製影片、唱歌、錄音、和音、混音、影片剪輯,全部都是自己來的,頭髮造型妝感也是自己弄,再把大家剪進去的時候,有的親友是公主場認識的,這次也跟喜歡的COSER一起合影,最窩心就是長久以來遇到很多挫折一路陪伴支持的攝影跟親友們...在蒐集彙整這些照片資料的時候,腦袋勾起了很多共患難的回憶...

這COVER說好唱也好唱,說不好唱也不好唱,這首歌的設計很妙,音準不準沒關係,但是聲音的質量絕對要很好聽(我不是個娃娃音的人啊~~~),真的是專門設計給聲優唱的(CY的強大啊!!!),然後KEY也太高!!!!對31歲了我來說要這樣裝也是一個挑戰XD

現在我才發現灰色針織的那件上衣也是2018年自己做的,整個影片除了正裝一星佩可的服裝不是自己做之外(廠商UWOWO),其他都是自己做了(鞋子跟大劍士是自己做的)

這影片算是COVER以來最認真的一部了吧www
然後也放入了大樹幫我錄製的影片(終於遇到大樹!!)

完成的影片

最後那張照片是最爽的吧,跟自己手做的作品合照>////<
然後佩可新年我還在重作中,之前的版本還沒有設定集,所以色差版型都不是最滿意,然後日版新年佩可出來了!!!!!
台版的我要趕快存石了,新年佩可真的香啊!!!!!

喜歡一定要追蹤我的
我的YouTuBe 喜歡一定要訂閱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燈
辛苦了,公連是真的好玩
2021-01-04 11:44:57
茉澟 Morin
真的 任何動畫細節也做得很精緻QQ
2021-01-04 13:06:30
小草輝
厲害呢 細節滿滿的 感覺很有心 手工COSER強大
2021-01-10 12:38:35
茉澟 Morin
感謝你的欣賞!!
2021-01-21 17:41: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