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

WeiKai | 2020-11-22 21:42:49 | 巴幣 0 | 人氣 104

       禮拜日了,這禮拜似乎都沒發日記,稍微來整理一下這禮拜發生了些什麼事吧!
       禮拜一、禮拜二除了維持平常的上課日常,課餘時間也在整理禮拜三的group meeting要報告的ppt,直到報告前的兩、三個小時都還在調整細節,幸好報告的結果可以證實我們的實驗距離結束好像有點眉目了。
       禮拜四、禮拜五先去提前體驗之後碩一要協助辦理的高職生專題比賽的工作人員,第一天的事前準備還算簡單,到了第二天除了忙跟累沒其他感想了,雖然有薪水可以領,但是跟我分配到的工作內容相比較我覺得相對不划算,在活動中也看到很會偷懶的人,大家領同樣的錢,他很晚才出現,到場還臨時跟別人換工作,善後早早就沒看到人,不過他在系上老師的口中風評卻還不錯,我們幾個大四的也在討論這件事。
       禮拜三之後的每天晚上都慢慢的把下禮拜國際研討會的海報趕緊做出來,順便給老師過目看有沒有哪裡需要修正的,雖然假日還麻煩老師幫我們處理好像有點不太好意思,但是沒辦法,從九月開學專題換題目,到最近兩、三個禮拜才終於有這些成果,整理方面實在是有點趕,修改過程也來來回回三、四次,今天一天老師也沒後續消息,不知道是沒問題還是老師放假了,只好明天放學後再問看看了。
        以上就是這禮拜發生的事情,整體來看很充實,看著11月的行事曆,再撐一個禮拜,12月好像就沒那麼忙了。

2020/11/2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