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

WeiKai | 2020-11-07 23:07:02 | 巴幣 0 | 人氣 79

       今天要上證照考試的課,而且一上就是一整天,由於是之前差點就考過這次又重考的證照,上課的內容跟上次其實差不多,只是這次上的更詳細。放學後天空下著雨,但是仍然無法澆熄我跟我朋友們要去看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的熱情,其中一個還是要去二刷的呢!去到那邊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先找看看晚餐要吃什麼,走著走著發現事態不對,今天是禮拜六幾乎人人都放假,人超多所以找不到位置坐,我們就隨便買個東西找地方站著吃,實在有夠克難。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到放映廳裡面等,然後廣告一播完,正片開始時,我就感受到何謂經費,以及我們當初選擇看IMAX而不是數位版的那個差距,儘管事先已經看過漫畫知道劇情,但是整體兩小時看下來還是覺得作畫、音效、音樂幾乎是零缺點,我也差點就看到哭出來了,有想要二刷的衝動,不過等到期中考完再決定吧。

2020/11/07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