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LOSERS劇情向】Black Hand「魔爪」金哲秀-四轉劇情

夏目葵 | 2020-11-21 00:51:14 | 巴幣 0 | 人氣 204


              【Black Hand-金哲秀】


       「假若你堅信的事物被瓦解一次、兩次,甚至是無數次,你是否還能夠相信身旁的一切?」


      D伯爵預感到嚙鼠小隊未來將會與已經透過“紐帶”獲取力量並團結一致的敵人們戰鬥,若嚙鼠小隊的諸位不也進一步獲取力量的話,將會無法與敵人們抗衡。

       但由於嚙鼠小隊的特殊性,無法以積極正向的夢來透過紐帶”成長,那麼就只能反其道而行來做惡夢,一場讓人近乎崩潰的惡夢

       在這場不是真實卻又無比真實的惡夢中,哲秀見到了正在無情地處決他人的自己;若只看這副情景其實與現在的自己相差無幾,真正令哲秀難以置信的是,自己竟然將槍口指向自己的同伴。

       經歷了多次背叛與絕望,如今成為「黑手黨」的自己對除了家族的首領“未來”以外的一切事物都已不再信任。只要是為了消滅“未來”的敵人,即使是面對同伴也會泯滅掉自己僅存的慈悲心。因為,那就是當時的他所能堅信、同時也是支撐自己的一切了。

       假若連那一切都是虛假的話...


       「我只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希望未來可以幸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