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GSC《犬夜叉》殺生丸黏土人預計2020/11/13開始預購

飛霜 | 2020-11-12 18:50:59 | 巴幣 10 | 人氣 472

11/12)模型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GSC)宣布,高橋留美子老師知名作品《犬夜叉》中的人氣角色殺生丸的黏土人配件和示意圖模型,並預計在2020/11/13發售!

這次殺生丸的黏土人是按照原作漫畫的配色去上色,所以殺生丸衣服上的花紋及腰帶顏色是藍色和紫色,而在配件上也別有用心,除了有左臂仍失去而只有衣袖的狀態,還有右手使出毒華爪的螢綠色爪子的型態,甚至特別預備了天生牙、鬪鬼神和爆碎牙,表情也有三種變化,之前犬夜叉的黏土人也已經發售,兩個黏土人若擺在一起重現兄弟對峙的樣子也相當有趣。

GSC官網定價為$1,510
喜歡殺生丸並有收集黏土人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


商品介紹
你以為我是誰。
出自高橋留美子原作的超人氣漫畫《犬夜叉》,主角犬夜叉的同父異母哥哥「殺生丸」化身為黏土人登場!替換表情零件有沉著冷靜的「普通臉」、銳利眼神的「戰鬥臉」、美麗的「斜看臉」。可以賞玩使出“毒華爪”時環繞綠色光芒的手腕零件,以及手持妖刀「天生牙」、「鬥鬼神」的樣子。使用妖刀「爆碎牙」及左臂零件可以重現劇中經典場面!快來把手掌大小的「黏土人 殺生丸」帶回家賞玩吧!

【預購生產】日本時間2020年11月13日(五) 12:00 ~ 2021年01月07日(四)12:00止。











和之前出的犬夜叉擺在一起,可將原作中的兄弟之爭再現。

殺生丸在《犬夜叉》原作漫畫彩圖中的配色如上,出自《犬夜叉》漫畫單行本第54集封底


殺生丸黏土人詳細配件:

前髪、後髪部分x1
臉部表情×3
身體×1
肩膀上的毛皮×2
右腕部分×3
右手部分×3
左腕部分×2
右足部分×1
左足部分×2
天生牙x1
闘鬼神x1
爆砕牙x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