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被遺落的王子」其〈穿越巨門〉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10-05 01:54:51│巴幣:22│人氣:110

《天命2》傳說故事

「被遺落的王子」〈穿越巨門〉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穿越巨門〉

  他們像蠕蟲一樣爬過火星的沙漠。已啟動的迷彩斗篷勾勒出他們的外觀。呼嘯而過的卡巴爾收割者在地平線邊盤旋。
  在過去的八個小時中,喬里昂一直都在用他的步槍收拾卡巴爾步兵,並躲避時而爆發的駁火。烏德蘭則在越來越強大的武器被派出的同時,監聽著破解進入的戰鬥通訊網。
  卡巴爾的戰爭機器現在已被完全地激怒,熊熊怒火滿溢著它那不屈的胸膛。

  喬里昂碰了碰烏德蘭的腳踝,用指尖敲出密碼:有多遠?

  「五十尺,」烏德蘭低聲細語道。「如果威寇斯知道我們在這邊,那他們還沒──」

  空氣突然有股刺麻感。一股力量發出的亞音速低吼在沙塵中翻攪著。有隻強大的生物在他們的頭上甦醒了。
  「算了,」烏德蘭喃喃道。現在,威寇斯正式做出了應對。

  烏德蘭丟開他的斗篷,手上抓著左輪手槍和反彈手榴彈,高聲叫戰。從火星沙漠中蹦出在他們面前的,則是外觀傾斜、環狀且環上有鐵枝的黑暗花園之門,其規模巨大到足以吞下墮落飛艇,並散發著無窮能量。

  從這光圈中現身的則是威寇斯守門領主碩大無朋的身影,由鋼鐵和心智自體成形,並準備好要守衛這個祕密場所。
  就洗禮的角度而言,所有威寇斯都是在此出生:這些機器在裏頭找到一些可怕計畫,並為此接受某種神聖的效忠。


  「嘿,大傢伙!」烏德蘭叫道。「在這裡!」

  冷靜地、小心地,『花軸』喬里昂開始用他的步槍朝著天空開火。至尊的大口徑炮火聲在沙丘間迴盪不絕。

  守門領主在他們之前聳立。烏德蘭大聲喝斥並拿槍隨意往它腳跟的沙地開了幾槍。「你會跳舞嗎?先生。」
  烏德蘭大吼著:「你的腳步夠靈活嗎?」

  在這隻威寇斯的實體之內,有著強大的演算公式,正在模擬出這小小的實體環境、計算可能的威脅、衡量是要讓武器馬上開火或是將能量挪作他用。這個計算過程是烏德蘭現在還活著的唯一原因。

  在烏德蘭的喉嚨上,已經切道卡巴爾戰術頻道的麥克風發出了聲音。卡巴爾定位出了喬里昂步槍聲位置並做出回應。
  烏德蘭仰頭朝那威寇斯大喊並開始上下亂蹦。「火星要下雨了!現在是子午線海灣的梅雨季!你有看天氣預報了嗎?」

  烏德蘭用手把喬里昂拉開。守門領主朝著兩人開始逼近,而烏德蘭與喬里昂反而朝著這可怕的巨獸向前逼近。
  這架威寇斯機器當然知道即將發生甚麼──但現在卻得在卡巴爾發起的進攻,以及這兩個有機體渣滓可能趁機偷溜進門,這兩者可能性之間做衡量。

  守門領主揚起武器,準備消滅任何威脅。

  烏德蘭與喬里昂滑越過門的門檻,而烏德蘭拉開反彈手榴彈時,力道之大,差點讓他的拇指骨折。
  一個完美的位相幾何反彈時空,在他的身邊成形。王子緊抓著喬里昂,接著兩人一起把呼吸冷靜下來。反彈時空形成的屏障是牢不可破沒錯,但不會存在太久。而到那時為止能呼吸的空氣非常有限。


  在外頭,卡巴爾艦隊正向守門領主傾瀉他們的盛怒。

  在屏障褪去時,守門領主已經四分五裂,大地滿布砲火,而烏德蘭和喬里昂也已經不在火星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8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TS INNEWS』... 後一篇:『NCHProduc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