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鳳凰違命》第三劫: 阻止命運背後的代價

作者:楓心★玥神威│2020-09-07 13:07:10│巴幣:0│人氣:34
被人潮帶出教室的王怡芬、王惠、吳靜、王清心、黃耀廷、吳秉弘看到其他同學都跑了出來,唯獨不見洛玥意和綽號綠綠的高宏宏的蹤影,王怡芬連忙拉住最後出教室的吳靜「等等!玥意和綠綠呢!?」
 
「他、他們應該還在教室裡吧?」
 
「不是吧!」王惠一聽到這兩個朋友還在教室裡,想回教室但卻被王清心給擋住「王清心,你做什麼?!讓開!」
 
「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就別管他們了!」
 
王清心說得沒錯,但能因為這樣就拋棄好友嗎?被逼急的王惠生氣大叫「要不然該怎麼辦!」
 
隔壁班的吳秉弘距離門口較近,只好讓他進去找他們「你們先走!我去找他們!」
 
.......
 
看到我還站在原地一臉傻楞,難得有來上課的高宏宏衝了過來拉住我「阿玥仔!妳在搞什麼!為什麼不走!」
 
「我......阻止不了......我明明、明明知道會發生的,但卻阻止不了......!」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只知道再不走就沒命了!他激動地拉住我的手臂,直是把我拖出教室「沒時間說話了!快點走!」
 
高宏宏連拖帶揣想把我拉出去,但感染者已經發現我們、朝我們撲了過來,一雙手臂就在感染者要撲上來的瞬間將我們倆拉出了教室──是吳秉弘!把我們拉出教室後,他立刻關上了教室門「你們在做什麼?為什麼不出來?」
 
轉頭注意到王怡芬、王惠、吳靜、王清心、黃耀廷還在原地等自己,吳秉弘又皺起眉頭「還有你們,我不是要你們先走了嗎?」
 
看著一行人站在教室門口不走,就只為了等我和高宏宏。第三世郯有菊的那句『但我希望這一世是最後一次,不要再失敗了,你我帶著這份愧疚與自責輪迴三次,不累嗎?』就像是壞掉的錄音帶,不斷回放在我耳邊。想起了第一世也是這麼多人、甚至比現在更多,只是最後卻剩下一個人活著,我就不由自主地握緊了雙拳。
 
奇怪了,命運不是要我一個死去嗎?怎麼又讓我再次輪迴?難道我第三世最後沒有用自己當初的刀自殺,所以不想放過我?還順帶要拖我這一世的朋友們一起去死?
 
......如果是這樣,那我想我該怎麼做了!「不會的......不會的!」
 
「嗯?阿玥仔妳說什麼?」
 
「我絕對、絕對不會讓你們跟著我陪葬!」
 
語畢,我拔腿就往反方向的樓梯間跑去。站在我旁邊的高宏宏想拉住我,但無奈我跑的比他拉住我要來的快,他一時之間沒能拉住我「等等!妳要去哪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啟示錄|感染者|末日生存|鳳凰違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y4455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鳳凰違命》第二劫: 還... 後一篇:《鳳凰違命》第四劫: 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