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校園★啟示錄》第一季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十六劫: 最好的結局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14:44│巴幣:0│人氣:112

陳薇薇醒來時,已經是三天後了。
不管是警察要做筆錄、還是其他朋友同學或是家人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陳薇薇總是搖搖頭,一點事也不透露。
她原本很討厭警察的,討...(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十五劫: 遺留的自私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14:03│巴幣:0│人氣:99

我將口袋中的東西掏出,沒想到有4顆鹽球沉眠在我的口袋裡!
好一個『天助我也』!我揚起一抹詭異的笑。
使用音速閃過所有的攻擊,趁柯瑞莎沒注意時,將鹽球分別放入殭屍...(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十四劫: 莫重要於友誼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13:24│巴幣:0│人氣:91

淚雨賢一到樓下,就看見所有人都站在集合場上。每個人手持武器,抬頭仰望著天空──原來是那個柯瑞莎在半空中!
柯瑞莎的背後竟然有像惡魔似的翅膀、指甲變的尖銳無比,身...(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十三劫: 希望不是白犧牲的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12:25│巴幣:0│人氣:88

做好了鹽球,陳聰傅平分給大家。接著和走廊上的殭屍們玩起了雪球大戰、不!是鹽球大戰。
「去死吧!」淚雨賢拿起了一顆鹽球,瞄準了一隻殭屍微打開的嘴,以時速70的球速...(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十二劫: 殭屍怕鹽?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11:41│巴幣:0│人氣:115

「為什麼在這裡不會被殭屍襲擊?」坐在沙發上,淚雨賢捧著茶,不時回頭看著走廊上那一大群殭屍。
是的,我們來到西側教學大樓二樓一年級與三年級的交界處──輔導室內。
...(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十一劫: 生與死一線之隔差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10:59│巴幣:0│人氣:138

我們跑到二C的教室前,準備從那的樓梯口下去。
我們逃跑的速度夠快,狠狠的拉開與殭屍的距離。
「等等!」我突然想到我似乎有帶手機,連忙踹開關起的二C教室門。
「不...(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十劫: 並沒有人自殺會用這樣的方式吧!?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10:18│巴幣:0│人氣:100

「呵......」朱思一大早就起床煮一點水,往桌上擺了幾包零食當早餐。
在地上睡覺的凱瑪揉揉惺忪睡眼「......早上了?」
昨晚,沙發被朱思、陳薇薇、張涵晴、...(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九劫: 痛心疾首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09:37│巴幣:0│人氣:107

「我不想要當內奸殭屍,趁我還沒完全變成之前,快點殺掉我!」郯瘋忍很乾脆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可是......」
「別可是了!」
郯瘋忍遞給我自己早已準備好的小...(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八劫: 逼不得已的決定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08:45│巴幣:0│人氣:110

「所有人通通趴下!」在隊伍最前面的張涵晴,把自己的火箭筒輕易的扛上肩蹲下,就『發射前準備』。
大家聽話的一致趴在地,沒有人想當砲灰。
『咻~碰!』
瞄準了郯瘋忍...(繼續閱讀)

0 GP

《校園★啟示錄》第七劫: 瘋忍被咬了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1-14 22:07:29│巴幣:0│人氣:92

「哼!我詛咒她走樓梯會摔下去!」凱瑪不滿的指著走下樓的柯瑞莎大聲咆罵。
『碰!』
凱瑪的詛咒才剛說完,真的就從樓梯間傳來柯瑞莎踩空摔下樓的聲音。
「凱瑪,你好厲...(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