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全員逃走中》第二季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全員逃走中》第十四劫: 以你們為榮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3-20 19:06:21│巴幣:0│人氣:97

「不要顧慮我!」看到沒有人敢動,我要大家不要為了我、殺了她最重要。
難道要其他人死在這,留陸百娘任意摧毀嗎?
「怎麼可能不顧慮你!大家都死了,我們不希望又失去了...(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十三劫: 下一站,地獄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3-08 18:30:42│巴幣:0│人氣:125

我們一行人站在活動中心的前,此時的活動中心看起來十分陰森......
「凱凱,你確定是這嗎?」
「我確定!相信我對殭屍的直覺」
不是說很相信凱凱的我們,推開了活...(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十二劫: 向佐走,向佑走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53:22│巴幣:0│人氣:100

現在帶頭的是趙彤宜,中間由利涵恩照路,隊伍最後頭由佐薇照路。
我們原本想說走柏油路旁的籃球場的,可是據說籃球場是『雷區』,所以沒人敢走。
走在隊伍中央的凱凱和王...(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十一劫: 殭屍vs殭屍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52:12│巴幣:0│人氣:104

睡完覺,醒來太陽已經快西下了。
我們分成三組,王格、利涵恩、郯阿笑一組,手電筒由利涵恩拿;佐薇、玖佑璇、我一組,手電筒由佐薇拿;王天銘、凱凱、趙彤宜一組,手電筒...(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十劫: 還是會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51:19│巴幣:0│人氣:93

躲過了碎玻璃的攻擊,我們一行人急急忙忙得躲進校史室避邪、不!是避難。
校史室依舊不改那一貫的『灰塵』風格,不管是玻璃還是地板,門把甚至還生鏽,可見有多麼荒涼!
...(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九劫: 任務只是被用來娛樂的?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50:44│巴幣:0│人氣:69

走過了屋頂到了二年C班的教室前,整條走廊上血跡斑斑,地上還留有兩支槍。
這時,掛在腰間的無線電又傳出了聲音──
「『第二個任務:在三分鐘到二E的教室裡壓下對的把...(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八劫: 彩虹的盡頭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49:58│巴幣:0│人氣:77

我們趕緊跑到三樓。三樓整個就是空蕩蕩的,往水塔的鐵門被打開了,正咿呀咿呀的隨風開開關關。
「有人待過這裡......!一定是從這裡走到對面去了」利涵恩大膽推測,...(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七劫: 破碎的太極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49:10│巴幣:0│人氣:90

聽到慘叫聲,負責掩護得我們匆忙的都集合到二樓查看「怎麼了?」
「呃...呵呵......任務成功,沒什麼事」利涵恩苦笑。他們執行任務之中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說,真叫...(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六劫: I know you were trouble.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48:30│巴幣:0│人氣:86

和大家走散的我,使用無線電才得知大家在東側教學大樓二樓電腦教室旁的樓梯間休息。
回去和他們會合,一夥人正坐在地上少休。
「妳怎麼這麼慢?」任永育坐在樓梯階上,雙...(繼續閱讀)

0 GP

《全員逃走中》第五劫: 說不清的萬分之一追悔

作者:楓心★玥神威│2014-02-23 14:47:53│巴幣:0│人氣:89

「啦啦啦啦~我是反恐的菁英、是世界的Hero~」
大清早,我唱著不成文的調調、無視走廊上對我們虎視眈眈的僵屍,開了電腦聽本來就存在隨身碟內的音樂。
「啊!死意威...(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