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宅記】不願被陰影壟罩「我的小確幸」

作者:赤紅時夜│2020-08-31 23:55:21│巴幣:74│人氣:409

笑容,相信是人最不可或缺的事物。
一個懂得擁抱值得開心的靈魂,使他強大。

絕望,可能是與笑容最遙遠的距離。
那雙泯滅感受宛如空洞的雙眼,使其墜落。


  有甚麼使人恐懼?在稀疏的人群中窺見一雙雙空洞的雙眼,停滯的臉龐,以及你永遠不知他們存何居心?因為絕望會使人迫於生存,喪失人性宛如野獸。

  當還能為一點稀奇古怪的事物感到詼諧逗趣,會有那麼一刻讓自己脫離那樣迷茫、困頓、痛苦受怕的思緒及想像中,那是件多麼微小,但亮眼的幸運。

  因為笑容拯救了你,讓你感覺這世界還不至於這麼糟糕透頂。

  因為笑容,融化了隔閡,讓人們還知道這不是最險惡的時刻。


  我希望我能為生活的日常點滴而歡笑,就算被視為詭異與費解,但笑容仍然能說明我的舉止。我的快樂,能夠感染傳播,播下溫度的種子。

  我確信雖然這是個不對所有人友善的時代,就算渾渾噩噩已毫無希望,但笑容隨時都在,它能讓你感覺,還沒這麼糟,不是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1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小確幸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還好,最起碼還能從自己給起,那些珍貴的善意

09-01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News Le... 後一篇:『雀可美特』《Re:從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