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威臨季節」其〈二至點披風〉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暗影要塞│2020-08-27 01:28:47│巴幣:50│人氣:130

《天命2》傳說故事

「威臨季節」其〈二至點披風〉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二至點披風〉

  烏蘭─譚的對稱理論所引發的連鎖效應觸及許多地方。連鎖效應擴展開來的範圍比烏蘭─譚原先預想的還要廣很多。
  把光能和黯黑力量這兩者區隔開來是不道德的,互相依存的兩股力量會衍生出很多極度惱人的問題。
  其中最為嚴重的幾點如下:如果光能和黯黑力量這兩者是互相依附存在的,那麼我們還有可能「打敗」黯黑力量嗎?




  套用烏蘭─譚本人所說的:「但願光能可以『勝利』,但我們不得不承認,事情遠遠沒有這麼簡單。」

  這件事情變成了困擾著守護者的難題,因為他們好幾百年以前,都是磨練自己的戰鬥能力。他們之所以會這麼做,正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可以勝利,或是至少能夠保護自己。
  但是,倘若每當他們使用光能的時候,就會有相應的黯黑力量在宇宙中的某處出現的話,那麼無論他們在怎麼努力也都是徒勞。
  他們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在擴大這個萬古不變的局勢,但卻要因此受苦受難。




  簡單來說就是,烏蘭─譚最大的罪孽,就是告訴那些位高權重的戰士,他們不可能打勝仗。



──摘錄自「烏蘭─譚──異端聖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5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暗影要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gsama』評測:... 後一篇:『Kurzgesag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