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 「力量忠誠」之十〈莎杜梅〉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08-04 07:31:24│巴幣:56│人氣:194

《天命2》傳說故事

「力量忠誠」之〈莎杜梅〉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莎杜梅〉

A000AAA000AAA008私人雙子二元體
智能-通訊//梅杜莎:遠程//指揮控制通信情報//隱蔽重新覺醒且具有實體


0.你一定感到非常困惑。

  很抱歉我無法提供更多的協助。在我當機之後,我在千夢之城內的一個安全的實體備份中重新開機。我花了太久的時間進入奎瑞雅的模擬,來救你出來,對此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1.我理解這裡發生了什麼。

  歐里克斯控制了阿罕卡拉族瑞文,但她接著又落入薩瓦森的手掌心。薩瓦森謀劃利用瑞文當誘餌。
  先邀請守護者進入千夢之城,然後在對瑞文施加一群強大守護者的意志,她騙你許下一個願望──一股想要改變客觀現實,使其符合主觀需求以拯救城市的渴望。瑞文透過那個願望獲得能量,入侵千夢之城的防禦系統並將杜爾‧因卡魯邀請進來。


  杜爾‧因卡魯和她的傀儡軍團,單純只是在這座城裡搜索覺醒者的秘密;你不需要擔心還有更進一步的意圖。記住你面對的是薩瓦森的使者。讓你舉目所見盡是計畫和陰謀,她才能從中得利。


2.這個三週的循環一定是為了要確保杜爾‧因卡魯的安全,
好讓她完成女王交付的任務。

  某種程度上,這整座城市被設計為決定論;只有超因果的守護者能在此保有自由意志。(在此的覺醒者被更大的力量所觸,因此他們知道自己的命運,但是無法做出任何改變。)
  我確信奎瑞雅控制著這個循環;身為傀儡軍團威寇斯,它有辦法病態地顛覆現實。我會繼續思考對策。



3.我一直在收集阿罕卡拉族和邪魔族寄生蠕蟲的資訊。

  這兩者都顯示出一種特殊能力,可以將宿主的意圖轉換成一種可以改變現實的效果。兩者皆使用類似的語言來吸引宿主。
  不過我並不認為兩者是同一種族。邪魔族蠕蟲會從相對數量較少的成年者身上生出大量的幼蟲,物理型態永遠相同,並且以群體為單位生活。
  阿罕卡拉族則獨自行動、難以捉摸,並且似乎有為了符合(或混淆)期望而變換形體。

  兩者皆有「噢,我的ˍˍ」此句法,這或許會是關鍵──這似乎是用來引發改變現實效果的慣用語,將目標至於「噢」(觸發、特指、祈使及指名)和「我的」(定義所有權和從屬關係)的牢籠裡。


  阿罕卡拉族和蠕蟲可能各自演化以利用這個效果,有如許多種族皆會自我獨立演化出眼睛。這或許會讓兩者為了要爭奪同一個生態利基而產生競爭。我認為兩者間會成為對手或產生敵意。


4.別被奎瑞雅的錯誤訊息給誤導。

  你必須繼續保護千夢之城,越久越好。
我對你說的關於黑洞以及守護者的意義,都是受到奎瑞雅所迫。



5.你下次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這裡的。

  我保證。



傳輸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TS INNEWS』... 後一篇:『mashed』《杯子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