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3.11–死神之手‧屍體上的煙火–死靈回音VDxDD(HSC)

作者:E│流亡黯道 PoE│2020-07-23 18:48:51│巴幣:1,012│人氣:1154
這是20年前我在D2玩死靈時用過的標題,用來形容屍爆,純粹用來回憶。

豐收聯盟拓荒首發機,用於0%打王,故機體棄防求攻,以高CP低價建構為主。
前期超載血量型農裝,在賺到大CI(可洗薛朗雙王自產奉獻),存夠1500鏈結用大師六連。
並湊齊光環盾、暗眼頭(或ES頭)、ES手、敏銳思維、凝息及免暈鏈後。
等級約莫90-95,便可轉暴擊瀕血
這流派不轉瀕血沒有傷害。

版本:3.11.1c/聯盟:豐收聯盟(標準)[HSC]/IGN:當麻紗綾(角色資訊)

3.11 死靈回音VDxDD打王火力概況


(a)核心裝備(僅列出最低標配裝,當前配裝詳見文末)

◆武器:魔性法杖-攻擊火傷/法術火傷/技能等級/法暴率/暴傷/火傷%/法傷%附混/技能施放
◆盾:元素的庇護(光環盾)[核心]
◆衣:薛朗的護身長袍(CI)[核心]
◆頭:暗眼之冠(21%)[核心]
◆手:隨意ES手(ES200+)[可豐收工藝自製]
◆鞋:敏銳思維(150能盾)(高CP值)/隨意ES鞋(ES200+)[可豐收工藝自製]
◆戒1:隨意/煎熬之環(減保留/增益或火傷)
※若無減保留戒指或頭盔附魔,天賦就必須點到不諧匠師
◆戒2:隨意
◆鍊:夏烏拉之印(免暈鏈)[核心][附魔:魅力]
◆腰:凝息/隨意ES[可豐收工藝自製]

◆珠寶1:超凡之體[核心]
◆珠寶2:暴傷珠寶
◆珠寶3:暴傷珠寶
◆珠寶4:暴傷珠寶

◆藥劑1:教團之,寶鑽藥劑(密教隱匿暴率)
◆藥劑2:阿茲里的諾言(15%元傷附加)
◆藥劑3:哲櫟(15%穿透)
◆藥劑4:水銀藥劑(建議洗免冰)
◆藥劑5:預感的止血之,永恆魔力藥劑(滿魔持續,免流血)

※相關文章:【POE】用刺殺大師洗逆天洞色的方法

(b)技能連線x天賦配裝

◆衣:致命之息-屍體爆破-法術回音-秘能爆發-火焰穿透-元素集中(點燃擴散)
※火穿也可以改集中效應,在有確實降到抗情況下,DPS可以拉到最高。
※但由於沒有使用火穿看守,串火穿會讓傷害更即時更穩定。(避免曝曬易燃沒有放到王)
◆杖:骸骨奉獻,信念浪湧,易燃
◆盾:憤怒,狂熱,紀律
◆頭:灰燼之捷-血魔法(須高等級),烈焰衝刺-秘能波動6
◆手:法術回音-褻瀆-秘能爆發,時空門(力量抽取[賽勒斯替換])
◆鞋:狂怒-彈幕輔助-暴擊獲得暴擊球-燃燒輔助

星團天賦-焚屍爐(非必要)。
用於清怪搭配點燃擴散(替換元素集中),減輕刺刺鳥壓力,須配高格擋。
但焚屍爐配施虐者不好洗,可放棄焚屍爐。在沒有配合格擋減傷前提下,效益也有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實測『前綴無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