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Questalia】【華利弗Vol.1】 - 會議進行中

EdgeArmor | 2020-07-07 22:09:37 | 巴幣 4 | 人氣 73

    「幾年沒有看過這個場景了~ 各大魔神柱聚集一堂,喔呀,好像還是有人沒到的阿」身穿黑色洋裝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走進會議室,滑順的金色捲髮上戴著一頂小小的禮帽,橘紅色的眼眸掃過在座的各式奇異人種,比她高出兩個身子的巨大鐮刀拖過地板發出刺耳的噪音。

     「瑪列法爾,你遲到了」一名中年男子看向小女孩如此說。而被稱為瑪列法爾的女孩則毫不在意的跳上椅子,拉起裙子轉了一圈後才坐下「別在意這點小事啊   塞密基那,我這不是乖乖來開會了嗎,比起沒來要好吧。」

     被稱為塞密基那的中年男子露出不悅的表情,正打算說些甚麼時,一股威嚴的聲音響徹全場「都閉嘴吧,等得夠久了,就在場的人開始會議。」 聽到這裡,包含中年男子和小女孩在內,所有人都收起漫不經心的表情,坐直了身子,並微微舉起了右手,右手的手背上各自浮現了不同的紋章,全場一起出聲道:

【以魔神位為誓】

===========================================================

會議開始前一個小時......

   「阿阿阿阿阿~好無聊,好無聊,好希望發生點有趣的事」瑪列法爾將自己埋進床裡,隨後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殿下,第一軍團長 Joker 前來報到」敲門聲響起,隨後一名男子推開門走了進來,對於在床上翻滾的瑪列法爾沒有絲毫的訝異,像是早就習慣了一樣。

   「阿阿,你來啦」瑪列法爾停下翻滾,坐到了床邊,稍微整理了一下洋裝後抬頭問道「所以呢? 有甚麼事嗎?」Joker翻了個白眼,靠在牆邊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有甚麼事......是你叫我來的啊殿下,已經老到記憶模糊了嗎?」雖然尊稱對方為殿下,但Joker說話的語氣和言語全沒有尊重對方的意思。

   「嘿~那沒事了,你可以回去了」瑪列法爾沒有在意Joker的諷刺,只是擺了擺手示意對方可以滾了,Joker一臉受不了的樣子正準備轉身離開時卻又被瑪列法爾叫住「對了對了,你準備好挑戰我了嗎?」隨著話語而一同襲來的是深沉的惡意和高昂的情緒。

   Joker回過頭,向她吐了個舌頭「還早呢,我的女王殿下,要將你從那個位置上拉下來,我還要準備很久很久很久~」窗戶碰的一聲打開,隨著外面的空氣流進房間,惡意和戰意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瑪列法爾像是失去了人生的意義一樣整個人癱在床上「甚麼阿~ 挑逗我挑逗那麼久結果卻硬不起來阿,好不容易有一個我的兒子爬到了這個地位,這種讓母親興奮起來卻又說自己不行的傢伙可是會被切碎餵鳥的喔」。

   「殿下,我要稍微訂正一下你的說法,首先呢,我不是你的兒子,只是有你的血脈而已,我還想知道到底是哪個祖上這麼喪心病狂,對你這種小孩體型能興奮起來。」Joker嫌棄地看著在床上的瑪列法爾,明確的表示出對蘿莉體型的嫌棄。「第二,我只是要把你宰掉,得到你的魔神位而已。請不要用那種我好像會跟你發生甚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一樣的說法,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第三」Joker稍微輕了一下喉嚨「我,是硬的起來的!!!!」「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啦」瑪列法爾將嚴正駁斥自己的Joker趕出房間,隨後關上房門。「好無聊好無聊,快點發生甚麼大事啊,不然來個召喚也好啊,好想出去玩喔」瑪列法爾抓過枕頭,繼續在床上翻滾了起來。這時,一封信隨著風從窗戶吹到瑪列法爾床邊,純黑的信封上用燙金的魔淵文字寫著會議通知。

   「嗯?」瑪列法爾就這樣躺在床上,粗暴地撕扯著信封,拿出裡面的信,百般無聊的臉上漸漸浮現了笑容。

===========================================================

     跌跌撞撞地走進自己的房間,Joker用力的關上房門,隨後靠著房門跌坐在地。「嘖,那個老妖婆。」用力握緊自己那因害怕而顫抖的雙手,Joker恨恨地槌了地板一下,想到自己剛當上軍團長時毫不猶豫地對瑪列法爾提出挑戰,卻被狠狠地按在地上磨擦,那時對方所展現的力量,回想起來身體還是止不住地顫抖。

   「要打倒她,真的做得到嗎......那樣的怪物......」Joker站起身來,拿起桌上的水壺灌了一口,冰涼的液體滑過喉嚨,連帶地讓他冷靜了許多。這時耳邊傳來了虛無飄渺的呼喚聲「召喚嗎? 真稀有阿,我記得那邊現在應該已經進入穩定發展的時期了,應該沒有甚麼戰爭需求才對。」Joker想了想,打算屏蔽掉這個召喚請求。畢竟在這種安穩時期召喚惡魔,通常也拿不出甚麼像樣的祭品,而且多半是一些無聊的小事,雖然對方能準確地將召喚標的指向他時屬難得,但現在的Joker實在沒那個心思去回應這種無聊的召喚。

   「Joker !! Joker君? 小Joker~ Joker先生?!」瑪列法爾的聲音從走廊上傳來,各式Joker叫法讓Joker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媽的,便宜你們一次了」Joker彈了個響指,隨後身影慢慢的變淡,不久便消失在空氣中。

     就在Joker消失的瞬間,瑪列法爾砍破房門走了進來「阿啦? 沒有回房間嗎?」瑪列法爾稍稍皺了一下眉,隨後又一臉愉快地走出房門。
  
  魔神位爭奪戰會議初日,魔神柱第二公爵的城堡有不少房間的門遭到了破壞,整個城堡雞飛狗跳,好不愉快。瑪列法爾放棄尋找Joker時,離會議開始時間已經過了15分鐘了。

  至於Joker,他從沒想過自己會為了躲一下上司而面臨被迫退魔和參加戰爭的命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