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伊甸星原》正式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 官方推特近日開設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20-06-18 10:58:00 | 巴幣 14 | 人氣 447

  由日本漫畫家 真島浩 所創作目前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科幻少年漫畫作品《伊甸星原(EDENS ZERO)》,繼作者真島浩在先前 12 日在個人推特上宣布《伊甸星原》將製作電視動畫消息後,在 17 日架設官方推特並正式宣布動畫化製作的消息。

同時為了慶祝推出電視動畫,官方在推特上舉辦抽獎活動,只要轉推該活動推文就抽出 5 位得獎者贈送漫畫一本並由 真島浩 老師在內頁親筆繪製你喜歡的角色。


  在100年沒有訪客的夢幻王國主題樂園‧格蘭貝爾,跟著眾多機械一起生活的少年四季,是他稱為爺爺的「魔王」機械人一手帶大的。某天,職業是B‧CUBER的少女冒險者蕾貝卡與藍貓哈比來到這裡。在新朋友的刺激,與故鄉的機械朋友們的推波助瀾下,四季決定出外冒險!在行星布魯加甸登記成為冒險者的他,展開的第一場冒險將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