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46.年輕八腳馬的煩惱

作者:SPT草包│2020-04-15 21:49:22│巴幣:64│人氣:1765
爆雷防線

—————————————————————

回來後的妲莉雅發現待在馬場的馬車不一樣了,是八腳馬的金屬箱馬車,梅納解釋說原本的馬相親去了,伊瓦諾找了有暖房功能的箱馬車來,然後妲莉雅注意到這匹八腳馬就是最初借用來的那隻喜歡紫葡萄的馬『十二號』,梅納解釋說那是八腳馬的名字,然後伊瓦諾與馬爾傑拉也來了,伊瓦諾過去摸摸八腳馬,然後八腳馬開始聞著伊瓦諾的上衣。

以為八腳馬想找吃的的伊瓦諾回想起前幾天放進口袋裡乾巴的綠色寒天,是灌入火魔法的綠史萊姆藥液,佛魯特還想拿來當纖維用,但過細且不耐久,雖然綠史萊姆吃的盡是草,然後八腳馬就把頭伸過去,用長舌把那個捲起來吃掉了,伊瓦諾馬上斥喝,作在駕駛座上的梅納說八腳馬可是貪吃鬼,八腳馬也像同意般鳴叫並吞下去了。

妲莉雅跟伊瓦諾很怕八腳馬吃壞肚子,但梅納說八腳馬相當會亂吃,胃也很健壯,森林裡的小魔物也吃的,還要妲莉雅別緊張,八腳馬連綠史萊姆都會直接吃,那是圖鑑上沒說過的,並接著說因為吃飯時會透過魔力強化嘴吧,連貝殼魚骨都直接啃,吃個史萊姆是不會燒傷的。

八腳馬像個撒嬌孩子般看著伊瓦諾,伊瓦諾勸說著口袋沒東西了,被馬爾傑拉吐槽,被伊瓦諾認真回說不然你來替我拒絕,一邊看著這眼神,試著挑戰的馬爾傑拉結果率先別開視線了,讓伊瓦諾覺得找到了同伴,覺得自己也贏不了的妲莉雅決定不加入對話。
梅納說這匹八腳馬是母的,還非常有人氣,可是理想太高找不到好對象,還把太執著的給踢跑,讓妲莉雅難以想像很有攻擊性,但卻是最棒的馬車馬,能找到好對象就好了,而八腳馬也像聽懂般對妲莉雅點頭。

・・・・・・・

第三天妲莉雅帶著兩串冬天較貴的紫葡萄與沃魯夫來到了馬場,十二號跟前有伊瓦諾與馬爾傑拉正在聽獸醫說話,梅納留守商業公會,伊瓦諾擔心的問著八腳馬從前天傍晚到今早啥都沒吃,但還是很好動,因為八腳馬是食慾旺盛要好好用餐的魔物,所以才想說是不是吃了綠史萊姆加工品的關係,但獸醫說八腳馬非常健康,只是單純的吃飽了而已,讓眾人歪頭不解。

獸醫笑著解釋說八腳馬的糧食是魔力,只要吃夠魔力就不用吃飯了,讓大家都安心了,但當是八腳馬的眼睛還是追著妲莉雅帶來的紫葡萄跑,於是沃魯夫就拿了一粒給八腳馬,妲莉雅雖然放心了,但還是很疑惑那點量能飽兩天,沃魯夫突然的大叫,說是這個或許能成為八腳馬的遠征乾草,然後又突然想到,趕快要馬爾傑拉去堵住獸醫跟馬場人員的嘴,並問伊瓦諾要先找古伊德哥哥還是古拉特隊長,伊瓦諾說盡可能先找古伊德哥哥,也想借用斯卡爾法羅特家的八腳馬,沃魯夫對妲莉雅道歉說辦完事後就會回塔裡。

然後伊瓦諾想借用沃魯夫的名號先去把那匹八腳馬買下來,並要馬爾傑拉送妲莉雅回去,還有要好好考慮『十二號』的名字,兩人就跑了出去,妲莉雅接受馬爾傑拉的好意聽著事件說明,遠征時馬飼料一天要半大袋小麥,而八腳馬是一袋,冬季時馬車中有三分之一拿來放飼料,空間不夠也會吃高價藥草,讓妲莉雅吃驚一天要吃近三十公斤,而且哪種碼都要花時間在吃飯上,但是綠史萊姆乾一天一次就夠了,不佔空間也不花時間,而且還狀況絕佳的想動,讓妲莉雅終於明白,那是對八腳馬很好的飯,而且遠征也很方便,所以沃魯夫才會那麼急切。

馬爾傑拉也想起了老巢的運輸公會,然後妲莉雅想起了冒險者公會奧古斯特的臉,已經就因黃史萊姆而忙碌了,再加上這綠史萊姆而趕到有點抱歉,伊蝶亞的話應該會浮現很棒的笑容吧,然後馬爾傑拉就去封馬場人的口了,而妲莉雅則開始餵起紫葡萄,吃完一串的八腳馬開始喝起水來,妲莉雅問起前天的綠史萊姆好吃嗎,只見八腳馬看著妲莉雅點了兩次頭,讓妲莉雅很高興好像聽得懂,看著牠聽著另一串葡萄,讓妲莉雅問起喜歡紫葡萄還是綠史萊姆,結果圓圓黑黑的眼睛一度睜大後又陰暗的朝向地面,嘴角不停小小的動著。

妲莉雅這一天第一次知道,八腳馬也會煩惱。
—————————————————————
又攤上了不得了的大事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057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5 篇留言

KL
濃縮草精華嗎?這八腳馬跟妲莉雅半斤八兩的感覺...

04-15 22:46

BOBO
等等等等,為何 WWWWW 連這也可以史萊姆 WWWWWWWW 超級大事啊!不是我要說 XDDDDD

04-15 23:21

職業量地官
從此八腳馬開始跟微風布搶綠史萊姆產能(艸)

04-16 01:26

SPT草包
其實八腳馬不多,應該還好www04-16 07:02
冰瑤
不不不,如果軍馬都是八腳馬的話...這數量可怕呀…女主會被史萊姆恨死吧…史萊姆男爵...

04-17 00:51

冰瑤
跟八腳馬半斤八兩的女主wwww 煩惱的八腳馬好萌

04-17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7... 後一篇:第31位妃子*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