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釋出最新視覺圖與主要人員名單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20-04-15 11:18:28 | 巴幣 20 | 人氣 422

  由 細音啟所著、猫鍋蒼繪製插圖的輕小說改編動畫《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在今日公開最新主視覺圖、TV動畫主要人員名單、動畫官方網站。


  本作故事描述,坐擁強大科學力量的帝國,以及以「魔女之國」的威名受到世人畏懼的涅比利斯皇廳。在沒有盡頭的兩國戰場上,少年與少女相遇了。以史上最低齡晉升帝國最強戰力的劍士──伊思卡。被稱為皇廳最強的寒冰魔女公主──愛麗絲莉潔。兩人以宿敵的身分展開了廝殺。然而,少年被少女的美貌和高潔的姿態奪走了心,少女也迷上了少年的強大和生存之道。即便兩人無法並肩而行,唯能戰至一方倒下──相互敵對的少年少女,將展開革新世界的英雄傳奇。

STAFF

原作:細音 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原作插圖:猫鍋蒼
監督:大沼 心、湊未來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佐藤香織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2020 細音啓・猫鍋蒼/KADOKAWA/キミ戦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