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宅記】自地獄而出的野獸,無法跟隨的惡魔!「和我一起拯救地球吧!」

作者:赤紅時夜│毀滅戰士:永恆│2020-04-12 23:54:35│巴幣:44│人氣:216


  殞落的危機催生不朽的勇士。《毀滅戰士:永恆》當中,那個將一切阻擋之物徹底碾碎的野獸,惡魔的惡魔,毀滅戰士。
  一位沉默無語默默遭受地獄烈火灼燒的人形怪物,他用雙手與子彈將邪惡打成血花,唯有如此才能拯救蒼生。



  然而比起這麼一個出入地獄有如走過無魔之境的厲鬼,更奇特的究竟何謂邪惡?在前作故事中,在火星大裂口中探測到新世代能源卻也意外發現地獄次元的能源公司。
  隨著遭到內部腐化導致惡魔入侵,卻在同時因其解封的古物,在地獄中封印沉睡的怪物毀滅戰士,遭到喚醒並一路碾碎遭遇到的所有惡魔。

  當然這不單單只是一場惡魔入侵的單純事件。更起因於能源危機導致人類渴求新能源供應的依賴,這才是人類涉險入侵地獄尋找那純粹精華的起源。




  一切凡有因,隨之《毀滅戰士:永恆》之中惡魔的全面入侵,隨著毀滅戰士沉默且沾滿惡魔血肉的步伐,再度看到類似的因果,但更為慘烈的則是依賴著將殺戮與生靈作為祭品獻祭的無情轉化。
  這些將生命能量具體轉化成無窮能源的轉變,寫實反映出搾取資源的無情殘暴,有甚麼比起這樣的邪惡更為純粹?有甚麼事物能從生存之戰中看到彼此的落差展生的鄙視與猖狂,還來得狂暴與撼動?




  因為人類也同樣用著相同的手法,搾取著這個生養之地的各類資源,不帶情面地完成自己的統治,這就是適者生存,以及弱肉強食的力量差異。


  只不過這過程中出現了一位懷著無比憎惡地獄之物的野獸,開腸破肚是他的口號,他僅以一人之軀穿越無窮無盡的地獄。
  無人能更上他的腳步,也無力跟隨他的步伐,因為這是無止盡的地獄之途,他會試圖拯救被惡魔吞噬的世界,或者說他是為了屠殺一切的惡魔而活著的魔中之鬼。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7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我一起拯救地球吧!|毀滅戰士:永恆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鸚
『萬法從自性中生。一念思量。 名為變化。思量作惡。化為地獄惡鬼。思量修善。化為天堂善神。』

04-13 05:20

伍鳴
兔兔

04-13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News Le... 後一篇:『MadcatCl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