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2

作者:SPT草包│2020-04-02 18:32:31│巴幣:10│人氣:844
我果然不應該在想睡覺時寫東西,一直丟三落四的。
=====================================
11、追放された薔薇は深く愛される
被放逐的薔薇深受爱戴(於真白開版)
作者:冬野月子
簡介(借用):
侯爵千金羅瑟利亞被廢除婚約,驅逐出境。
好不容易回到母親的母國,迎接她的是,溺愛她的人們!

34話全,含人物介紹。
簡單講就是:
深藏不漏的女主被毀婚後回到娘家被眾人寵溺的故事,
表哥為了把女主搶回來還自力爬上了騎士團的頂峰,
據說這是家系傳統,想要的女性非入手不可。

當初看完很喜歡就留著了,
然後因為有大佬說他快閒下來了有沒有完結的糖文,
手邊只有這個最類似的就介紹了XD。


=====================================
12、【急募】捨てられてたドラゴン拾った【飼い方】
急徵 撿到被扔掉的龍的飼養方法(於真白燒烤店譯有一話)
作者:カズキ@ゲームplay中なう

186話以上,連載中,有漫畫ニコニコ
請不要太期待漫畫,這作畫很多地方的人物動作都崩了。

簡單講就是:
某位普通高中生撿到被裝進便利商店垃圾袋裡的小龍,
然後跟家裡的貓一起養大的故事。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世界觀是混合幻想種族的現代社會,
主角是五種族混血,小龍後來學會變身成幼女,
然後主角因為是當寵物看所以不覺得跟幼女洗澡有什麼XD。

接著借用之前劇透:
擔任小主管的爸爸看起來很平凡且戀愛經歷很可悲,
第一個被睡走,第二個被當ATM,第三個被下套差點有前科,被第四個賣掉。
但是!
其實爸爸學生時代被稱為英雄,
四個前女友的事關連到四個被打倒的魔神,怕小孩的主角聽不懂才改編的,
經爸爸友人告知才知道某個女友被勇者睡走,主角爸就A走了勇者的摩托車與聖劍,
單槍匹馬闖進魔王城收割了魔王與魔神的頭,
還有一個女友是魔族,其實是捲錢跑路的婚姻詐欺,主角爸最後連支配那魔族故鄉的魔神一起滅了。

雖然只看到68,但我覺得值得一看,
第一話翻譯是被幼女龍給吸引到的大佬翻的XD。


=====================================
13、もう、いいでしょう。
已經、可以了吧。
作者:綾瀬紗葵
簡介:
 受到來自周圍的虐待的皇女,被青梅竹馬也是婚約者的騎士惡言相向說出『因為迷戀的女人有了孩子,就由妳來廢除婚約吧!』,做好捨棄國家覺悟的故事。虐待皇女的每個人有其相應的因果報應。皇女當然預定會很幸福。是最喜歡的廢除婚約的故事。

雖然我很想自己翻啦,但能力不足只能放置,
另外因為作者禁止擅自轉載,想翻譯的人要記得改名鎖住。

26話全。
簡單講就是:
全員外遇!不過中間笑得我好累。

主角:皇國的皇女,從小被迫住進神殿裡受到虐待,只准渣男探視,外貌要求用兜帽給蓋住而難以得見,被悔婚後離開神殿回到父親身邊,經常外出執行公務因此在平民間的聲望很高。
經皇帝介紹新的婚約者人選帝王後想起小時候曾見過,之後就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妹妹們和和睦睦地過著等待迎娶的日子,並帶著弟弟妹妹們一起前往帝國。

皇帝:主角父親,因神之加護的原因只能讓主角住進神殿裡保命,並且因為神之加護的原因只有血緣者才能繼承皇位,也因此皇國在主角被悔婚後注定亡國。
看穿了一切,執行眾外遇者的斷罪,與主角約定好皇國的事塵埃若定後也一起去帝國生活。

渣男:主角的婚約者,因為外遇對象有孩子了而跟主角解除婚約,是唯一被准許探視神殿裡的主角的人,但卻老是惡言相向,對外卻頂著婚約者的頭銜。
搞錯自己身分地位的蠢蛋,爺爺跟皇帝謝罪後返還了家名跟家產而成為平民,被爺爺砍掉蛋蛋燒掉且無法再生,帝王來質問被軟禁在神殿的兩人時,他倆正處於合體狀態,被新婚約者吐槽都沒蛋了連竿也不要了嗎,被斷罪時自言跟喜歡的女性在一起生小孩有什麼錯,被點破說外遇對象只是要你的種子,而且能當上第一騎士團團長也不是因為實力,而是主角的聲望後失神。

宮廷樂師:渣男外遇對象的婚約者,因樂神加護的緣故,整個家族絕對不能有婚前性行為,不然會絕後且不得好死。
被戴綠帽後,去跟皇帝報告做好的約定樂曲以及婚約者外遇時看到了主角,頓時靈感無限上湧而決定留在主角身邊做樂曲。

外遇對象:好傻好天真地只愛著宮廷樂師,但卻為了想早點結婚而主張有了小孩後兩人就能結婚了,因此有了渣男的小孩。
為了有小孩而找上渣男,渣男也一對一地教她如何造孩子,告知家族有孩子後,全家人崩潰,降職、降爵、斷絕關係等,孩子出生後與渣男一起軟禁在神殿裡,此時把所有男性都當成了宮廷樂師,斷罪當場被宮廷樂師告知為她做的樂曲都不復存在後失神。

側室:皇帝的側室,一心只想當皇妃,有五個小孩。
長男父為宰相,次男父為騎士團總長,長女父為宮廷魔島師長,三男與次女父為神殿長,斷罪時主張只要皇帝把沒血緣的孩子當親生的就沒問題了,最終被判幽禁在神殿裡。

騎士團總長:對皇家忠心耿耿,卻被宰相、側室與神殿長設計利用。
忠誠心被利用而與側室有了次男,跟妻子謝罪時,妻子早在孩子生下時就被側室告知了,而長男也是從小就知道了,最後決定舉家一起跟主角前往帝國生活。

宮廷魔導師長:只對魔法有興趣,眼中只有魔法。
利用魔法與側室有了長女,把主角當實驗動物,不斷進行魔法攻擊,不肯相信暗殺失敗是自己能力不夠,把擁有罕見魔法的妻子跟沒繼承到的女兒當實驗動物,事件爆發後想去謝罪,被長女阻止並被轟火柱而燒傷,回家發現妻子帶著女兒跑去帝國,留信說沒告知真相真是太好了,自己與女兒的才能遠高過宮廷魔導師長,發瘋似地想躲掉神罰,最後被套上無法使用魔法的枷具貶為平民,斷罪時不斷說讓我使用魔法好謝罪!

宰相:策畫一切的主使者。
與側室有長男,被深信會聽命的唯一血親長男拒絕聽命行事,被妻子離婚時告知兩人之間的孩子都不是自己的,被斷罪時還大言不慚的說是為了皇帝才代替皇帝生小孩的,被長男當場細數罪責,被判罰後還大喊沒了自己國內會崩壞的,被皇帝說滅國早是定論了。

神殿長:皇帝的弟弟,因為資質與人品的關係從小被託到神殿照顧以求改正,卻作威作福成為山大王,有一批洗腦信徒。
與側室有三男與次女這對龍鳳胎,靠權勢才登上唯有能聽到神之音的人才能就任的神殿長,並自認自己才應該是當上皇帝的人,龍鳳胎都有聽到神之音的能力,但不想承認是神殿長的孩子而故做駑鈍,並且把自己吃肥,被斷罪時依然堅稱自己才是王,就算被神罰也一樣,直到皇帝說出不承認他這個弟弟為止才崩潰,甚至幼兒退化。

帝王:與皇國有爭戰糾紛的帝國國王,小時候與主角有過一面之緣。
有一群寵妃,但只當性欲處理對象,接到主角來信詢問可否嫁來時,馬上把所有寵妃開除,歡歡喜喜地準備迎娶主角,並且一起觀賞整場斷罪。


=====================================
14、母喰い王女の華麗なる日々
噬母王女的華麗日常
作者:夏野 ちより
簡介:
相信那女人的謊言,與我廢除婚約的王子殿下。
即便哭叫著住手也還是追上來的那女人雇用的男人們。
俯視著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天真無邪地笑著的那女人是,我的妹妹……。

一年後,我作為她的女兒轉生了。
前世的記憶與憎恨都依然完全沒有忘記,而給予了契機。
捨棄弱小的前世的我,做好反擊的準備。之後就只是把敵方全員擊潰。

——來吧,開始了。對那女人的復仇。

44話,作者咕了,但已六人被定罪。
簡單講就是:
轉生成為自己仇人的女兒默默進行著復仇。

女主前世被異母的妹妹(大)慘忍虐待、並被奪走婚約者,
臨終時是邊被侵犯邊看著自己的同母妹妹(小)被淹死後跟著死去,
無掛、無魔法,有個協力者,每結束一個人就只留下淡淡的哀傷與空虛。


=====================================
15、婚約破棄を告げられ、処刑されかけた悪役令嬢は復讐令嬢になりました ~古代魔術で裏切り者達を断罪する復讐劇~
被告知廢除婚約、要被處刑的惡役千金成為了復仇千金 ~用古代魔術斷罪背叛者們的復仇劇~
作者:YUU
簡介:
侯爵千金阿梅莉亞雖是本國王太子的婚約者,但突然被告知要廢除婚約。可是,更進一步的悲劇襲向了正傷心的阿梅莉亞。
她的雙親被不正當的誣陷被處刑了。然後,阿梅莉亞自己也被蒙上是與惡魔契約了的『魔女』的疑惑,經由來自教會的異端審問而快要被處刑。
雖然阿梅莉亞好運的在異端審問之前逃了出來,但也被依靠的鄰國親屬背叛,她一個人,開始了逃避之旅。
最終來到的是,被說是傳說的魔術師在最後作為據點的森林。
在那裡,阿梅莉亞學會了佚失的禁斷魔術、古代魔術。取得古代魔術的阿梅莉亞使用那個力量,開始對貶低自己的人、背叛的人、及那一切復仇。

93話以上,連載中。
簡單講就是:
被廢除婚約、雙親被陷罪、被親妹妹背叛,
然後被追入森林跌入大空洞獲得了禁斷魔術而開始了全員斷罪遊戲的復仇劇,
每個人的復仇都不同,但並不一定是殺掉,看得很爽<(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72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KL
那個龍的飼養方法,那部我看漫畫,男主角好像對什麼事情都不甚在意的樣子,設定上好像是說他是屬於唯唯諾諾的性格,還沒有魔力,所以一堆人包含魔族,不管理由是直接跟他相關的事,還是跟他的家人相關的事,總之都想搞死他。

04-02 20:07

SPT草包
應該說這部的世界觀是只要沒有魔力的人都會被當成垃圾不如的傢伙,而主角也因此過著不與他人交流的生活,只有較親近的人才會以平常心看待主角,也才會養成主角那種無所謂的個性。04-02 21:14
KL
偏偏男主的人生註定要與很多各種意義上的麻煩扯上關係,話說男主家只有他沒魔力嗎?

04-02 22:42

SPT草包
對,男主這種是特例,就跟以前從異世界來的勇者一樣。04-02 23:33
KL
復仇劇就算是套路,只要作者的文筆好一樣都能看爽爽,但有一部是男主把姦殺妹妹的凶手殺光並自殺後,被神轉生到一個新世界,他的妹妹果然也在,但光看背影好像不太妙。

04-02 23:49

SPT草包
這部有漫畫的說,但不是我的菜。04-02 23:59
KL
目前主角的目標是在嚮導女主的幫助下變強,並且在這世界與妹妹重逢。

04-02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 後一篇: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