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群王戰記】外島軍閥入侵&法列斯進軍事件

作者:神隱│2020-02-02 16:56:51│巴幣:56│人氣:194


  遙遠的外島啊~帝國的邊陲之地~


  被帝國當作不值得多經營的這塊不毛之地,仍是蠻族眼中適宜居住的肥美之地,盎格利亞省仍在勾心鬥角的諸侯們此刻還沒料想到比先前更具規模的威脅將要襲來。


  北方的泰爾斐斯跟中部的古德萊加和玥無聯盟對抗著,雙方在不久前才爆發過一場激烈的衝突,仍在緩慢拓展自己的實力的泰爾斐斯將料想不到他們還沒找上敵人,新的敵人就已經找上門來。


  帝國曆395年11月─坎里亞要塞


   這座淪陷的帝國要塞曾是某位僭稱為王的朱比特人傭兵視作王城的根據地,他的風光在趕走帝國勢力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被新的入侵者所推翻。


   無數的司內開長船駛入沿岸的瞬間,朱比特人傭兵和他們新進的部下們便明白情況不妙,來勢洶洶的丹柏麥人大軍僅僅一天之內就擊潰朱比特傭兵國王的軍隊,戰場上的正面對決下丹柏麥人軍閥奧格正面擊殺了傭兵國王並打散了朱比特人最後的抵抗。


  戰鬥結束的迅速但卻極其激烈,受傷倒下與陣亡的屍體遍地可見,識大局的朱比特傭兵殘黨明白勝利無望的情況下,打開要塞城門服從了新進的征服者,原本的征服者成為被征服者。


  龐大的丹柏麥人軍隊並非只屬於奧格一人,而是屬於奧格與他的三位盟友共同持有,這些源自丹柏麥不同地區的勇士與部民勇敢的向外航行只為了尋找適合居住的沃土與無盡的財富。


  奧格與他的丹柏麥盟友將搜掠附近的糧食與珍寶做補給跟休養,然後出動他們的軍隊殲滅擋在他們面前的任何軍隊並搜捕奴隸來換取額外的收入。


  現在這支軍隊將決定進軍路線,又是誰會成為第一個目標?北方強侯泰爾斐斯?中部頑石古德萊加?還是南方玥無族?決定盎格利亞省命運的戰爭,諸侯們是否能團結一心?還是互相內鬥?讓我們繼續觀察下去。


  一個月的時間將是諸侯整軍備戰的最後時間。



入侵事件-麥爾塔王朝的入侵

梅塔斯蒂爾的戰敗令眾多蠻族部落與法列斯諸部落感到訝異,法列斯人與偽帝的戰爭已經接近尾聲。

偽帝已經隕落,一位強大的法列斯人酋長統一周邊部落,割據附近部落試圖建立一個強大的王國,酋長名為麥爾塔,是被視為法列斯諸部最強大的一位酋長。

他與他仍是幼苗的王國將帶領大軍見識曼諾尼亞省諸侯們的本事,自立為王的酋長與那些新成為他麾下公爵的酋長將帶領遠超過梅塔斯蒂爾的軍隊摧毀帝國殘存的勢力。

偽帝的被推翻代表著帝國在西部的影響力嚴重的衰退,眾多蠻族王國將開始林立建立,縱使不稱王也會成為封建公爵割據一方。

曼諾尼亞省若不統一將難以應對新一波的挑戰。

心得:這週又沒寫小說了,只好來水水文遊的事件背景,希望能好好調節掌控自己的時間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Jan Sikorski
就算僥倖贏了但又有更多法列斯人要來了,拉瓦爾再次首當其衝┐(´д`)┌

02-02 21:21

神隱
是蠻族聯軍啦02-02 21:32
妙不可言的曉玥
打啦打啦!大家一起下去!

02-02 21:40

神隱
別談啥下去啦02-02 21:47
喵君
[e12]

02-02 22:29

神隱
可惜手機版不能回表情02-02 23:21
蒼天落葉
不可能團結的,這輩子子都不會團結的[e26]

02-02 23:15

神隱
我們繼續看下去02-02 23:21

哇,完全沒有人物對話,是 旁白篇,寫作辛苦了

02-06 01:55

神隱
嚴格來講話不是小說,只是跑文遊用的一個背景卡02-06 0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隱採購的歷史書... 後一篇:神隱採購的歷史書~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