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39.為了誰的遠征用爐

作者:SPT草包│2019-10-27 14:30:22│巴幣:8│人氣:615
爆雷防線

─────────────────────

妲莉雅與伊瓦諾在商業公會內借用的房間裡重複商量著遠征用爐的演說與價格,但價格一直是平行線,而且伊瓦諾說五代前的魔物討伐部隊長貪汙過浮報的遠征費,所以財務部很嚴格,那是他們還沒出生前的事,而那問題的隊長就是侯爵家,也因此讓侯爵從八家變七家,但想著要自掏腰包的古拉特絕對不會做那種事。

伊瓦諾反對降價,還說商人的基礎就是存錢,不希望妲莉雅因裡想論而重蹈他家的覆轍,妲莉雅雖然想用下次再回收利潤或是用別的商品來填補,但都被伊瓦諾打回票了,妲莉雅拚命思考著有沒有能降價的理由,伊瓦諾深藍的眼神看著妲莉雅問說那是『同情』與『擔心』嗎,若只是如此而想繳納給隊上的話,作為商會長或魔導具師是不是錯誤的呢,還說是不是把沃魯夫跟魔物討伐部隊重疊了,讓妲莉雅恍然大悟。

最初是因為沃魯夫想用而已,沒考慮過要賣給隊上,然後沃魯夫想在隊上使用遠征爐,希望能稍微變成安全且舒適的遠征就好,那個理由的基礎是沃魯夫,因為妲莉雅一直忘不了那一天傷痕累累、滿身是血的姿態,伊瓦諾繼續指正說與隊上交易並不是向他們援助,單方面的消減利潤遲早會讓他們感到自卑,畢竟他們是騎士、是男性,妲莉雅因此道歉是自己混淆了、視野狹窄,只有希望搶在前頭。

伊瓦諾請妲莉雅不要消沉,是他三番兩次說了過分的話,雖然也想過試作品的價格跟正式生產後的價格區分,但不認為能簡單通過,妲莉雅對抓著頭髮擔心自己的伊瓦諾感到抱歉,但明天就要對財務部做演說了,沒空消沉,伊瓦諾提議試著考慮有效的對價如何,如果想要降價就先讓他理解,不然那個『貍爺』絕對會刁難的,一直以來的笑容讓妲莉雅覺得伊瓦諾是商會員真是太好了。


『必定會有方法,要如此去想,反覆從不同的方向思考。就算花時間也可以』

父親說過的話復甦了,要對魔物討伐部隊降價、又要對商會有益、還要伊瓦諾能理解的方法,某意義上的任性反覆思考到頭疼也是理所當然的,之後妲莉雅開始把自己想到的事寫在筆記上,連孩提時代咬拇指的癖好出現了都沒發覺,父親為了制止這個癖好還製作了辣椒水塗在指甲上,然後說有事想跟伊瓦諾商談,不是賈布莉艾菈也不是沃魯夫或佛魯特,這讓伊瓦諾端正姿勢傾聽,若不說服伊瓦諾就無法降價,也無法讓魔物討伐部隊豪不顧慮的使用,妲莉雅一邊在新紙上點綴圖形與文字,一邊與伊瓦諾持續漫長的協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0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8.晚宴的接送與初次... 後一篇:140.遠征用爐的演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