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38.晚宴的接送與初次的紅茶

作者:SPT草包│2019-10-26 17:20:25│巴幣:10│人氣:560
爆雷防線

─────────────────────

今天沃魯夫也擔任著阿露媞亞前公爵夫人的接送員,雖然一如往常的鍛鍊結束就換衣服,用馬車去迎接移動,在馬車內適當的消息食用輕食,但怎樣都無法冷靜,輕食也動都沒動,感覺待機時間非常的長,晚宴時阿露媞亞總是晚進早出,進去的隨扈不是兼任護衛的有爵位騎士就是自己,出來也一樣,雖然偶有不同者但沒確認過。

之前從妲莉雅那收到要給阿露媞亞的禮物,是酒的回禮,認真煩惱後決定用小型魔導爐,昨天與妲莉雅分別時,妲莉雅擔心的卻是那個女僕的安危,打算請古拉特與古伊德確認對應,而德里諾跟蘭道魯夫也知道這件事,只有自己不知道,讓沃魯夫微妙的糾結。

隨從通知阿露媞亞回來後,沃魯夫確認自己的裝扮離開馬車笑著去迎接回來的阿露媞亞,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的反射行為了,無事周圍忌妒、慾望、憧憬的視線回到馬車上,但才一關上門就嘆息讓阿露媞亞戲謔地說在女性面前遮掩一下,這也是隨扈的任務,沃魯夫說在想商會的商品無法順利導入隊上的事,雖然阿露媞亞說可以幫忙斡旋但沃魯夫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因為妲莉雅一定不期望。

之後阿露媞亞說以為沃魯夫是在想要分手的事,用那樣的態度來迎接是不是被重要的人忌妒了,如果沃魯夫很困擾中止關係也沒關係,但沃魯夫說跟她不是那種關係,從沒想像過妲莉雅忌妒的身影,阿露媞亞接著問若那友人跟其他男性跳舞也沒關係嗎,沃魯夫想像著成為女男爵跳舞的妲莉雅,然後說雖會稍微擔心但不會阻止,他沒有那個權利,而阿露媞亞只是瞇著眼睛在笑。

・・・・・・・

回到公館後,沃魯夫只喝了一杯白葡萄酒就進到借來的房間去了,阿露媞亞則相當有興趣地看著妲莉雅贈與的小型魔導爐,東看看西看看,還確認著放魔石的部分,因為隨從半開玩笑問要不要試用看看拿來泡紅茶,阿露媞亞笑著同意還拒絕了建議,旁邊的女僕只能慌張的窺探隨從。

阿露媞亞說沃魯夫絕對只會接受自己能回禮的範圍,非常討厭欠她『人情』,然後把三湯匙高級茶葉猛然放進煮滾的熱水裡,讓旁邊的女僕摀著嘴發出無聲的悲鳴,隨從說因為是男性所以不想欠女性人情吧,阿露媞亞不以為然的說男性不是很喜歡『女人的關心』嗎,然後關火開始泡起茶來,因為泡茶方法有各種問題,隨從只能對那絕對澀過頭的顏色沉默,女僕也臉色蒼白說不出話來。

阿露媞亞滿足的說從煮開水到泡紅茶是出生以來第一次,讓隨從很難不笑,好不容易想像到必須要喝下的紅茶的味道又馬上打消念頭,阿露媞亞說想要再稍微知道點詳細,還說『不會斡旋』不代表『什麼都不做』,還說可以忍受小狗狗被雨淋濕嗎,一邊裝作反覆無常的貴族女性,一邊為家庭和國家行動,對認為是自家人的人意外富有同情心,對阿露媞亞親手泡的初次的紅茶,隨從想著是該覺得能最初就喝到很光榮還是自豪為挑戰者呢,之後三人都對初次的紅茶味道而苦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07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KL
這也是試煉哪... 這就是接受並熟習了貴族社會潛規則的成熟女性的餘裕嗎

10-26 17:55

小蝙蝠
苦悶是因為泡茶的水不對嗎

12-21 00:02

SPT草包
這邊應該是雙關。12-21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7.寵物貓與因緣... 後一篇:139.為了誰的遠征用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