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136.魔物討伐部隊與微風布

作者:SPT草包│2019-10-24 19:12:50│巴幣:12│人氣:686
爆雷防線

─────────────────────

午後的魔物討伐部隊棟空前的沸騰,到處都有隊員們歡欣雷動的聲響,會議室裡有攤開素描簿的佛魯特、露琪亞、副隊長、拿著筆記的妲莉雅、伊瓦諾與沃魯夫,每個試用的隊員都在傳達著感想與希望,像是重鎧持盾的希望能背後拆卸式、風更強點,弓使的希望能縫成一體,壯年的希望風弱一點,年輕的為涼爽感淚目,而佛魯特與露琪亞也在畫著樣式圖,強烈預感種類會更增多。

從那天就連續通往服飾魔導工坊九天,從早到晚與裡面的人不斷重複試行錯誤,從第二天開始教魔導具師們與魔導師們把綠史萊姆均勻地付與在格子狀上,直到他們滿足為只花了數天,也有工匠們希望嘗試染色與染料定色法,妲莉雅一邊教一邊做微風布,第一天只用三個小時就把魔立用完了,佛魯特就帶了一大箱魔力回復藥過來。

因為魔力回復藥一瓶就要金幣兩枚,妲莉雅一開始雖然堅決推辭,但佛魯特說是備品不用客氣,還把回復藥直接倒進大玻璃杯裡,妲莉雅只好把魔力回復藥當紅茶邊喝邊作業,托福只用九天就讓魔力上生到了十,只是回復藥有青草味,魔力回復藥則是餘味微妙的澀,就像淡化的澀柿子,喝幾瓶都不習慣。


古拉特也穿上了襯衫、運動短褲跟護膝,旁邊的壯年騎士說穿成這樣不動的話太冷了,此前的那一天佛魯特帶了問候的信去王城,當天就拿到了古拉特的回信,佛魯特微笑說只是把圍巾捲到古拉特的脖子上,那之後變成在遠征用爐正式契約時讓隊上希望者試用微風布,但全員變成希望者還是出乎預料,那之後服飾公會的魔導具師、魔導師與工匠都聽到了『糟糕了,加油吧』,而妲莉雅雖然聽到了但傍晚就被伊瓦諾帶回去,因為不能加班,也不准在綠之塔作業,妲莉雅若加班伊瓦諾也會跟進,因此只能克制自己。

然後今天就準備了相當數量的圍巾或襯衫等,讓隊員交換試用,而古拉特趕不上下次遠征的話,讓附近聽到的隊員激動的說就這樣直接把試作拿來用吧,用分配會見血的,伊瓦諾插話說決定契約的話只有圍巾可以照人數即刻繳納,哀求的眼神讓古拉特苦笑答應,確保的預算用在遠征用爐上後下個就是微風布了,隊員們馬上沸騰,妲莉雅雖嚇到旦也跟著笑了。

古拉特突然搭話讓妲莉雅匆忙站起來,伊瓦諾也跟著站了起來,古拉特說讓他當王城的窗口真的好嗎,希望當騎士團的御用商人的話預算也會提高,也能鍍金,他能當推薦人,但妲莉雅回答了事先跟伊瓦諾商量好的回答,商會能力不足、分配嚴苛,王公貴族方也為了不失禮承包給了佛魯特,佛魯特這時來到古拉特耳邊說,能確保魔物討伐部隊份卻無法成為窗口他會被貴婦人們連根拔起的。

然後佛魯特開始解釋緊身衣與緊身胸衣的背面,禮服會改變步伐,也不會脫妝,第一次被妻子如此熱烈追求,讓古拉特把婦女的應對交給了佛魯特,佛魯特微笑說有介紹函就會優先,還請活用,然後就回去,看得妲莉雅目瞪口呆,伊瓦諾深深嘆息,然後兩人一起跟古拉特致謝,古拉特允許兩人直呼其名,並說會稱妲莉雅『羅瑟提』,而雖想稱伊瓦諾『梅爾卡丹堤』但伊瓦諾說稱名字就好,並問不稱妲莉雅名字嗎,結果古拉特皺眉說稍微有點難稱呼,因為妻子叫『妲莉菈』,而坐在後方的沃魯夫微微晃動著肩膀沒說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2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BO
沃魯夫不管怎樣都會不經意的刷存在感

10-27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5.服飾魔導工坊與服... 後一篇:137.寵物貓與因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