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32.朋友的暴露大會

作者:SPT草包│2019-10-18 22:45:20│巴幣:4│人氣:572
爆雷防線

─────────────────────

德里諾提議以暴露大會代替自我介紹,讓妲莉雅錯愕,然後德里諾自爆告白第一眼看到沃魯夫時,只覺得用老套的問候、張貼的笑臉、不碰來自女方的信件、告白到一半就折斷、連哭都放著不管的他是個非常討厭又裝模作樣的傢伙,沃魯夫苦笑說已經聽三次了,然後德里諾說因為沃魯夫對妲莉雅的聊天話題太少,他要提供衝擊順序最前三位或羞恥順序三位的話題,讓沃魯夫大聲制止,然後沙拉的小蘿蔔就這樣掉下來,美乃滋噴濺到手跟袖子上,然後沃魯夫就臭著臉去洗手了。

德里諾這時問妲莉雅關於沃魯夫有沒有想要知道的事,妲莉雅說有的話會直接去問本人,然後德里諾改換成趁本人不在的沃魯夫暴露大會,雖然妲莉雅說不想聽會讓沃魯夫不快的事,但德里諾繼續說著,去年有沃魯夫帶女性回兵營的傳聞,但那其實是趁夜從窗戶潛入沃魯夫房間的猛者,而且沃魯夫房間在三樓。

妲莉雅只認為是個很有行動力的女性,德里諾說沃魯夫在留守真是太好了,女性沒從窗戶把手掉下去真是太好了,被害只有攀爬用的樹被從根部砍掉,隔壁房間的他開窗嚇破膽,妲莉雅很同情,某意義上來說很驚駭,發生在塔裡的話有大叫著投擲魔物對策用魔時的自信。

然後蘭道魯夫說背後說人話很過意不去,但還是面不改色的開始暴露大會,說著沃魯夫跟隊上叫卡庫的後輩很親密,阿斯特魯加前輩也有包庇過,德里諾也說卡庫最近一直跟在沃魯夫旁邊,前輩在打二角獸時也在一起,然後蘭道魯夫接著說卡庫很尊敬沃魯夫而沃魯夫也會做訓練跟關照,雖然妲莉雅只覺得是關係很好,但蘭道魯夫打包票說沃魯夫的性向沒問題,妲莉雅說她並沒有偏見,而且這個國王的戀愛或結婚並沒有男女區分,自己也沒有介意的立場。

突然蘭道魯夫盯著妲莉雅看,然後說這就是這個國家所謂的『正妻的餘裕』嗎,被壓著額頭的德里諾要求閉嘴,並說之後會要沃魯夫給你做說明,然後跟妲莉雅道歉說蘭道魯夫的話語感覺接近鄰國,單詞的理解很奇怪,但妲莉雅認為那是跟未婚的自己沒關係的話,而且也無法預測蘭道魯夫到底想說什麼。

之後妲莉雅希望不要加上商會長的稱謂,德里諾也說不需要叫他大人,妲莉雅希望解開誤解的現在能跟德里諾有好的關係,而德里諾又再次道歉了,並說現在的沃魯夫看起來就像隻親近的狗,終於知道了溫暖的睡床跟餌食,然後解釋說沃魯夫以前就真的像隻狼,完全不說自己的事、隱藏遠征的傷,像這樣說話花了三年,所以會在奇怪的地方擔心過頭,不過妲莉雅認為長時間交往的兩人會因突然出現的她而擔心也不奇怪。

因為妲莉雅不要德里諾再繼續道歉了,德里諾因此改變話題問起了裙子的事,妲莉雅說她把裙子重新染成深綠色,因為墨水去不掉就乾脆趁料理的空檔重染了,現在正在陰乾,而德里諾繼續追問是在椅子上沾到嗎,妲莉雅才說是被女僕撞到,大概是用髒布去擦溼掉的裙子,然後德里諾希望知道女僕的相貌,由魔物討伐部隊來做對應並求償,而且也有可能是沃魯夫的關係,但妲莉雅因為不記得了所以拒絕。

因為妲莉雅只記得茶系髮色跟女僕服,很難特定本人,蘭道魯夫也用冰冷的聲音說集合女僕全員,讓有『威壓』的幾位騎士同席就能找到了吧,之後就是減薪或解雇,這讓妲莉雅緊張地搖頭,很感謝關心但也可能真的是不小心的,下次會注意的,而妲莉雅說完後沃魯夫也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31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KL
感覺這部的劇情主要推動力都是新角色擅自認定兩人的關係造成的一連串誤會

有一部名為"這次絕對不會妨礙到你們"的作品應該比這部更鬱悶 裡面的女主直到web第85話才跟成為好友的鄰國公主說:"要是他(該部男主)喜歡的人是我該有多好"

這部兩人開始有想要戀愛的想法並意識到對方的存在 再次不負責任預測 兩百五十到三百話以後才有可能

10-18 23:34

SPT草包
別人並沒有誤會喔,是這兩位自己不肯承認的XD。10-19 00:15
KL
我忘記了,應該要把「誤會」兩字括弧起來以示反諷

10-19 00:50

SPT草包
噗哈哈哈哈哈XD。10-19 0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1.在綠之塔吃晚餐... 後一篇:釜版01附錄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