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 第三十四話 赤瞳

作者:Adisa│2019-10-02 13:04:02│巴幣:0│人氣:114


「鈴鈴鈴————————鈴鈴鈴————————,『龍』啊、『龍』啊,快跑快跑,恐怖的『屠龍者』要來囉、要來囉。」

小孩的聲音再次響起,發出鈴鈴鈴的聲音,我和安娜四處的張望,一個人影都沒有而小孩的聲音卻是如此的清晰。

「『龍』?『屠龍者』?」

安娜對剛剛小孩所喊的幾個名詞抱持疑惑,接著又抬頭看向天空繼續說道 : 「一頭龍都沒看到。」

「你覺得這是什麼?愛達,某種警告說有龍要來了,大家要注意,但是屠龍者又是什麼?人 ...... 人警告龍快跑,這到底是什麼?」

『龍』,『屠龍者』,『屠龍者』叫『龍』快跑,有種熟悉感......想不起來。

「哼,騎士大人都不知道,我一個侍女怎麼可能知道。」

「哎呀,『屠龍者』這種稱號只有你們帝國人才會如此自稱。」

「......」

「我們是榮耀的屠龍者♪♫—————這句話可是來自你們初代皇帝,還是過了千年,那份榮耀已經隨著『赤瞳』減少而消失。」

「哼,如果是這樣,那麼神聖希爾文已經不再受到女神庇護—————白銀髮色的王族一代比一代少。」

「......」

「......」

在我和安娜彼此怒視的期間突然傳來陌生男子的哀號,緊接著是聽到「第一隻唷。」小孩的聲音。

沒多久稀稀疏疏在草皮奔跑的聲音傳來,兩個穿著黑色斗篷的人往我們這邊跑過來,我架起了『一誡之刃』準備迎擊,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其中一名被突如其來的大劍貫穿腦袋,他旁邊的夥伴也跟著被牽連跌倒在地並發出了慘叫聲。

「第二隻唷。」

一團聚集在大劍旁的黑霧發出小孩的聲音。

「救我、救我!」

「這就是第三隻唷。」

唰的一聲男子被那團黑霧舉起的大劍砍成兩半,看到這一幕讓我想起奪走伊莉雅『赤瞳』的魔導器—————『處女的處刑人』。

難道那團黑霧就是處刑人嗎?跟聽說的不一樣,而且這詭異的空間到底是什麼?

算了,先不管,等等利用安娜跟她交手時趕緊逃————————

「大姐姐,妳是誰?」

「什麼時候!?」

突然那團黑霧幻化成小孩的輪廓站在我面前,用著那雙『赤瞳』的雙眼看過來。

「嘟嘟嘟......嘟嘟嘟......難道大姐姐也是『屠龍者』嗎,那要好好數到100才能開始喔。」

「......我會數到100。」

「嗯————————那我要去找下一隻『龍』囉,鈴鈴鈴————————鈴鈴鈴————————」

小孩子的頭晃啊晃啊,拖著那把比她身高還要高上好幾倍的大劍,不停地發出鏗鏗鏗的磨擦地面往遠處走去。

「呼呼呼呼————」

看著她離開後,我大口大口的吸起氣來,這時手腳也不停地發抖。

「愛達,沒事吧 ...... ?」

旁邊的安娜詢出乎意料的擔心我,一團黑霧也消失在她身旁。

「感謝擔心————騎士大人,她居然完全無視妳。」

「不,看來我好像太慢進遊戲了。」

「遊戲?妳在說什麼,安娜。」

「只有帝國人才會玩如此無聊又奇葩的捉迷藏。」

「捉迷藏?......安娜!?」

說完那句話後安娜原本站的石磚地板慢慢地被草地所擠壓消失不見,而安娜本人也變成一棵樹。

********************************************************

「真臭、真臭。」

我捏著鼻子來到那兩具黑衣斗篷侵入者的屍體旁,在尋找可用的武器,畢竟『一誡之刃』對於不擅長使用十誡的人來說幫助不大。

而屍體已經開始腐爛了,特別是臉部,這是那斗篷的功效嗎?在脫去或死亡後就會腐蝕其裝備者,為了不讓情報外洩 ...... 真是惡趣味。

「這是......『影火』————『穆斯貝爾』的複製品嗎,呵呵呵~~ 真是適合啊!愛達。」

拿起這像是在嘲諷我的魔導器『影火』,並將它套在右手的手臂上。

『影火』是一個可以幻化成各種武器的魔導器,只是沒辦法像『穆斯貝爾』一樣,它需要一些耗材,而且變出來的武器也有時間限制。

「那麼有哪些武器可以給我使用 ....... 劍、匕首,哼,真是標準的配備。」

在從屍體搜出耗材,並將它們一個個裝進到『影火』裡,而這時耳裡再次響起小孩發出鈴鈴鈴的聲音。

「捉迷藏嗎————真是懷念,在這遊戲裡我可沒輸過————1、2、3、4 ......」

沒多久後在我數到100,宣告開始後一股魔力灌進我的身體裡。

「在這空間裡連我都符合規則嗎 ...... 卡梅倫,我有很多事情要問你————別以為逃的走,狩獵的時間到了。」

********************************************************

十分鐘後,我在一個轉角處發現了三個侵略者。

「該死!那怪物到底是什麼,不管怎麼攻擊都無效。」

「隊長召喚卡梅倫大人吧,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會被那怪物殺死。」

「你瘋了是嗎!?在這種地方打算浪費一名『咒者』。」

「不......不......我......」

召喚卡梅倫?難道是跟在塔時候一樣嗎?我看向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侵略者,他始終站在那動也不動,手裡拿著某樣東西。

那個是————

「出來!給我出來,鬼鬼祟祟的在那做什麼。」

被發現了嗎,這樣正好。

「喔喔喔喔喔喔,這不是還有一名『咒者』嗎!隊長隊長。」

我穿上之前兩具屍體其中一件黑衣斗篷,而這斗篷與現在那名『咒者』的款式是一樣的,袖口與兜帽邊緣的紋路明顯與另外兩個不同。

在判斷現在假扮的身分是『咒者』時,我二話不說地選擇出現在他們面前,因為『咒者』是無法開口說話,他們無法透過聲音確認我的身份,

畢竟一名少女要偽裝成刺客的話,在這種組織或多或少會很不自然,不能說沒有但男性一定是多數,而且在接近他們之前不想被發現身份————我可不希望他們逃走。

「過來過來,我們需要你,這樣就能招喚卡梅倫大人。」

「......慢著,站在那不要動。」

「隊長?」

「你的『術者』是誰?怎麼沒跟你一起行動。」

「......」

我站在原地不動,不出任何聲音,直到他們開口再次叫我過去為止。

「隊長,你想太多了,如果再拖下去那怪物的鈴聲又要響起了。」

「......嗯————那自許正義的『十誡騎士』的確不會耍這手段,過來吧。」

我緩緩地走過去,對方那名喊著隊長隊長叫的侵略者,從『咒者』手裡拿了那樣東西到我面前,果然這魔導器是『代罪羔羊』。

「這拿......去......怎麼會有女人的香味?」

「嘖————」

我順手一揮往對方的頸部砍了過去,頓時噴出鮮血,他痛苦地倒在地上用手壓住喉嚨。

緊接著一陣風壓隨著侵略者的隊長揮舞巨斧而來,我隨手用『影火』產生出來的匕首去擋,但那巨斧穿過去匕首以及我的身體,就像是我不存在那裡一樣。

「該死!這是怎麼回事,居然跟那怪物一樣。」

「果然......在這空間裡『龍』是無法傷害到『屠龍者』......,」我把披在身上的斗篷脫去後接著說「但被突然砍過來還是會被嚇到,這種事我可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侍女!那時候衝上去的......這是!不可能,為何妳會有『赤瞳』!?」

「『屠龍者』唯一條件就是擁有『赤瞳』,你沒有玩過捉迷藏嗎。」

為了確保處刑人不要太快結束這遊戲,我將那名隊長打暈,並利用『咒者』發動『代罪羔羊』。

『咒者』死去後的鮮血凝聚在一塊,透過『代罪羔羊』產生成一個人形————卡梅倫。

「喔————————真是完美又高貴啊。」

「哼,少在那自說自話,我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問你————原第八公主的參謀卡梅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冒險|成長|輕小說|魔法|蘿莉|幼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i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後一篇:Unity的插件--P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