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 第三十一話 捉迷藏

作者:Adisa│2019-09-12 01:16:01│巴幣:0│人氣:58


「伊莉雅、伊莉雅、伊莉雅,起來囉、起來囉。」

「...... 阿瑟?」

阿瑟怎麼會在這裡?他不是在孤兒院那邊嗎?

「我們都辛苦的把東西拿來,伊莉雅居然在大樹下呼呼大睡。」

「伊莉雅,到哪裡都很會睡呢。」

「我也好想在大樹下睡 ......」

阿瑟還有站在他後面的維克扥和卡拉以及其他人都你一言我一言的說了起來。

「......海倫姐呢?」

「伊莉雅還沒睡醒喔,海倫不是早上來說要我們跟妳一起玩。」

「......好像是?」

「妳看東西都拿來了,而且差不多要出發了————所以妳把規則記下來了嗎?」

我看著大家手裡都拿著龍一樣的面具,還有帶著奇怪的項鍊。

「......規則?什麼規則?」

「捉迷藏啊!捉迷藏啊!伊莉雅妳該不會沒看就直接呼呼大睡起來————我還以為只有卡拉才會這樣!」

阿瑟指著放在我旁邊的一本書,上面寫著『乖孩子都喜歡的捉迷藏 ———— 初學者用』。

「唔 ...... 居然說我像卡拉太過分了。」

「咦?睡覺不好嗎!我也很喜歡睡覺。」

說完這句話的卡拉想躺到我旁邊,但被她旁邊的維克扥拉住「阿瑟,你好好跟伊莉雅說明規則,我先將這傢伙帶過去。」

「嗯————大家先過去吧,我跟伊莉雅一下就過去了。」

在大家陸陸續續離開後,阿瑟拿給我一把『木劍』和 ...... 這是什麼?長得好像鈴鐺。

「伊莉雅要當『屠龍者』,然後這是『屠龍者』的裝備,『木劍』和『鬼蟲鈴』。」接著阿瑟拿起他手上面具和項鍊繼續說「這是『龍』的裝備,『面具』和『麟果』。」

我看看手上的『木劍』還有阿瑟拿著的『面具』,那個『龍』看起來好可愛喔。

「我想當『龍』,『龍』好可愛喔。」

「不行,『赤瞳』只能當『屠龍者』不能當『龍』。」

「唔 ... 好想當 ...」

「那我要開始說囉,規則是————」

****************************************************

在阿瑟說明完捉迷藏的規則後,我們來到『古堡』後面的迷宮花園,之前先出發的維克扥和卡拉等人已經在入口等我們。

「伊莉雅在這邊數到一百 ———— 可以進去囉。」

阿瑟跟我說完這句話後,大家都衝進迷宮花園裡面,等到周圍只剩下我一個人時————

「1 、 2 、 3 、 4 、 5 、 6 ......... 53、54、55、56 ........ 100。」

在我數完一到一百後對著迷宮的入口大喊「開始囉、開始囉,伊莉雅,要進去捉人囉。」接著我走進了迷宮花園。

周圍的花圃非常的高和茂盛,即使是大人不爬上去也無法看到隔著花圃旁邊的路,但這麼做就犯規了。

那麼該是由『鬼蟲鈴』登場的時候了。

「鈴鐺鈴鐺快響快響,『龍』啊、『龍』啊,快跑快跑,恐怖的『屠龍者』要來囉、要來囉。」

「啊啊啊啊啊,被發現啦 ~」

在我搖起『鬼蟲鈴』時,周圍傳來一個人的緊張聲音,緊接著聽到在草皮上的跑步聲。

那個人離我非常的近,他大概是被我突然搖起鈴嚇倒跑了起來。

但我沒有馬上跑起來往那個人追過去,因為無數黃色的粒子代替我從『鬼蟲鈴』跑出來往那個人追了過去,而這是『鬼蟲鈴』裡面的蟲。

捉迷藏規則————在搖鈴期間不能動喔,不然會被看到。

「我看到、我看到,伊莉雅看到你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不慌不忙地沿著蟲在空中留下的足跡,並在某個角落看到走投無路的『龍』。

「第一隻唷。」

然後我就高舉著『木劍』往眼前喊著「住手啊~」的『龍』敲過去。

********************************************************

我走著走著,手中的『鬼蟲鈴』發出短暫的黃光,這告訴我說又能夠搖起鈴了。

「搖啊、搖啊,鈴鐺,響啊、響啊,伊莉雅在這喔、伊莉雅在這喔。」

黃色的蟲沒有從『鬼蟲鈴』裡飛出來,看來大家都有好好不動呢。

捉迷藏規則————在搖鈴期間『龍』不能動,但『屠龍者』可以去抓站著不動的『龍』。

所以我對著一個道路中央站著不動的『龍』微微地提起了裙子做了一個見面禮動作「初次見面,然後是乖乖不要跑喔。」

「咦! 被發現了。」

對方拔起腳來迅速地轉身就跑,但我直接把手中的一樣東西丟了過去。

咚地一聲。

「第二隻。」

「啊~ 好痛好痛,伊莉雅太過分了居然把『木劍』丟過來。」

「只說被『木劍』打到就出局,又沒說不能丟出去。」

「是 .... 」

我走過去把『木劍』撿了起來,這時『鬼蟲鈴』發出短暫的紅光。

在我發現第二隻『龍』時,鈴噹就已經沒有響了,而這次亮起地紅光跟黃光代表我可以執行另外一件事。

「鈴鐺,響啊、響啊,沒有跑走的壞孩子,一一現行吧。」

捉迷藏規則————在黃光的搖鈴結束後沒有跑走的話,接著在紅光的搖鈴響起時就會被看到。

接著『鬼蟲鈴』裡面跑出紅色的粒子往四面八方衝了過去,這跟黃色的蟲子是一樣的。

「嘻嘻嘻嘻 ———— 一隻、二隻、三隻、四隻,好多隻『龍』。」

在紅色蟲的引導下我先往最近的跑了過去「快跑喔、快跑喔,不然『屠龍者』要來囉。」

呵呵呵呵 ————

好好玩好好玩,這捉迷藏真好玩,明天我還要繼續找阿瑟他們玩這遊戲 ....

***********************************************

「抓到囉 ~」

聽到這開心聲音後,一個壯碩的男子被活活的分成兩半倒在我面前。

而將這個人砍半的人就是這聲音的主人,他手上拿著一把大劍,並且被一團黑霧給包住,從中只能看到小孩子的輪廓。

小孩子的頭晃啊晃啊,像是在找尋下一個獵物,接著在嘴裡發出「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看到囉、看到囉。」

然後拖著那把比她身高還要高上好幾倍的大劍,不停地發出鏗鏗鏗的磨擦地面往目標走去。

「呼呼呼呼————」

看著她離開後,我大口大口的吸起氣來,這時手腳也不停地發抖。

「愛達,沒事吧 .... ?」

旁邊的安娜詢問著我,當然我也看出她臉上驚魂未定的表情。

突然身陷在這迷宮裡,為何會發生這麼倒楣的事情,一切的源頭都是幾小時前到阿伯特和安娜她們在的房間時發生的事情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6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冒險|成長|輕小說|魔法|蘿莉|幼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i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後一篇:Unity shad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