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蝕夢

妘光 | 2019-07-18 13:02:30 | 巴幣 12 | 人氣 121


傳說中,有塊玉石名為「蝕夢」,擁有其者,將會繼承它的詛咒。侵蝕入夢,將其毀得面目全非,只留下無盡的害怕及恐懼。

……

兇猛的野獸用著銳利尖牙啃咬家人,血肉橫飛,溫熱的血液噴濺到他臉上。

明明恐懼到極致,他卻無法動彈,眼睜睜看著這血腥的一幕。

野獸感受到他的目光,爪牙還滴著血,一步步向他走來,笨重的移動聲迴盪在此。

滿心叫囂著逃跑,步伐卻怎樣都邁不出去,耳邊只有聽到那宛若驚雷的步伐聲響,還有自己急速跳動的心跳聲。

倏地,野獸蹲身,低吼,爪牙毫不留情朝自己撲了過來。

男子驚嚇的從床上滾了下來,冷汗浸濕了衣衫,他望了望脖子上用紅繩串起掛著的玉石。

多少人都讓他把這東西丟掉,多少人都因其對他懼而遠之,怕詛咒會降臨到自己身上。

可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自願接受這個玉的,為了她,縱使每日惡夢纏身,他也甘之如飴。

屈膝,將頭顱埋在裡頭,平息著呼吸,也平息著從胸膛傳來的恐懼。

輪胎摩擦地面,車輛高速撞上東西的聲音不斷在腦海交叉響起,最終,他無法控制的回憶起那天。

他與她歡笑著走在路上,一輛車彷彿煞車失靈般飛速闖過紅燈,直直朝兩人而來,他下意識地想把身邊之人推開,沒想到她卻快了他一步。

身體往一旁倒落的同時,他眼睜睜的看著她的身影,飛起又落下。

她身處血泊中,他踉踉蹌蹌的跑到她身旁,著急的拿起手機要叫救護車的時候。

「唔……幫我保管好……好它……」無力的話聲傳來,她手顫抖的從口袋拿出一塊玉石。

接著,她的手就緩緩落下。

他連忙收起玉石,撥打著電話,緊握著她的手,一遍又一遍的呼喚著,邊呼喚眼淚邊流。

可是,依舊沒有回應。

終究無力回天。

這是她唯一留給他的東西。

而每日都重複這同樣的夢,彷彿在嘲笑他,無論如何,他都只能眼睜睜看著所有摯愛逝世。

每次總想著改變,卻被內心騰生的恐懼支配,無法動彈。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囁嚅道,將頭更深的埋入腿中。

對不起沒辦法拯救你……

日復一日被痛苦、煎熬給折磨,

他也願意,這是他唯一能償還她的方式。

他會守著這玉石,

直到生命消逝。


  ☖ ☗☖☗☖☗☖☗ 傳送門 ☗☖☗☖☗☖☗ ☖
 
                       目錄

創作回應

王叔叔
有故事的石頭吧QQ
2019-07-18 13:09:16
妘光
QQQQQQQ
2019-07-18 13:12: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