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68.有點恐怖的話題

作者:SPT草包│2019-07-08 00:31:37│巴幣:20│人氣:563
爆雷防線

―――――――――――――――――――――

兩人各自寫完目錄後回到了二樓,說好了靴子乾燥機直到有伊瓦諾的許可為止,沃魯夫都不會帶進王城裡,然後沃魯夫提出要帶著手環參與隊上的聯合訓練,會帶上手套的,妲莉雅說那已是沃魯夫的東西了,不要跳得太誇張讓其他人注意到就好,沃魯夫說剛才很抱歉,因為至今都無法使用外部魔力,所以跳得非常高興,妲莉雅終於明白會跳得像個孩子的理由了。

沃魯夫至今所使用的解毒或防止貧血的手環、防止竊聽的魔導具都與這個手環不同,而且從馬爾傑拉那聽過身體強化本身感覺不太到魔力,沃魯夫的魔力至今都用在身體強化上,與纏上風魔法跳的感覺不同吧,所以才會像第一次使用魔法的小孩一樣,不可能不興奮。

想毫無顧忌地跳,若超過塔高的話會叫來衛兵,在王城訓練裡會更享受也可以吧,但還是有點擔心,手環的控制會不會很嚴苛,但沃魯夫說大致上都能控制,雖魔力微量者很難控制,但沃魯夫似乎沒問題。

妲莉雅問聯合訓練時有無會治癒魔法的魔導師或神官,沃魯夫說必定會有複數在待機,妲莉雅很擔心不習慣的手環會讓沃魯夫受傷,但沃魯夫說骨折的話一下就治好了,讓妲莉雅吃驚骨折不是重傷嗎,沃魯夫為了讓妲莉雅安心開始說起有點恐怖的事,骨折是司空見慣的,而且魔導師或神官能讓手腳都長出來。
沃魯夫說得乾脆,但那才不是有點恐怖的話題,又不是人型零件的交換,希望不要說得那麼輕巧、爽快,沃魯夫接著解釋遠征中都是當場治療的,然後因為妲莉雅很感興趣而開始詳細說明。

沃魯夫開始說被魔物撞到、咬到而受傷呻吟時,會被人押在地上施展治癒魔法,先是骨頭從根部開始長出,然後是白色經脈跟紅色的肉,最後光滑的皮膚迅速延伸成新的手臂或腳,手臂大致五分鐘左右,傷害微妙的時候,考慮到治療會用劍砍到較好治療的地方然後迅速長出來,讓妲莉雅發出悲鳴般的聲音。

「光聽就很痛!」

而沃魯夫則是用爽朗的笑容辯解明明有問過可不可以詳細說明的,想像了各種現實而左右搖著頭的妲莉雅,對肯定預想過這種事的笑臉沃魯夫有點火大,沃魯夫接著問妲莉雅有沒有有點恐怖的話題,但是手被黑史萊姆融化除外,妲莉雅只能想到乾燥史萊姆,想得到的刺激性強烈的話題都是製作魔導具,而且史萊姆率異常的高。

沃魯夫也說妲莉雅跟史萊姆很有緣,妲莉雅也無法反駁,而史萊姆粉雖然現在有賣,但以前委託太貴只能自己來,在綠之塔到處曬乾藍紅綠史萊姆,讓父親和托比亞斯傻笑、讓來玩的伊露瑪發出慘叫。

沃魯夫問乾燥史萊姆時不會逃跑或分離嗎,妲莉雅說捕獲的當下就戳壞了裡面的核,用克拉肯膠布把洞貼起來,就能整個帶回來,平時就放在陽光下曝曬,連續下雨會腐爛掉,過去不知道打倒過多少史萊姆的沃魯夫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採取方法,決定下次去討伐史萊姆時要帶克拉肯膠布去。

然後妲莉雅又說曝曬的史萊姆經常被鳥狙擊,特別是綠史萊姆人氣最高,沃魯夫想像了加上肉的綠史萊姆,怎樣都無法引起食慾,妲莉雅也說因此綠史萊姆長被戳破而搞砸,然後就是屋頂上有隻活著的黑史萊姆,這讓沃魯夫彷彿聽到敵人名字般扭曲了臉。
妲莉雅接著說僅有一隻的黑史萊姆補食了來進食的鳥,哭著跟父親一起去到屋頂,結果連綠史萊姆也吃掉了,是相當恐怖的光景,最後是父親用吹風機燒死的。

沃魯夫把碰到嘴邊的酒杯用力放回桌子上,問說黑史萊姆不是有火耐性嗎,妲莉雅撇開目光說超過魔法耐久度的話就能燒,漂亮地、粉碎地、鬆散地,第一次的火焰放射器的確是自己不好,但能打倒黑史萊姆的魔改造是父親所為,自己只是純粹的興趣和好奇心問父親能否做出超出最初的火力,自己沒有責任,一定。

沃魯夫姑且一問那是他所知道的吹風機嗎、還是名字一樣的新型武器,妲莉雅說還是吹風機喔,只是提高了出力最大值,能做到中級魔導師的火焰放射的絕品,稍微大一點的黑史萊姆也能安心安全地燒掉,被沃魯夫強力吐槽那個絕對不是吹風機!比起黑史萊姆,那個吹風機不是更可怕嗎!

妲莉雅微微笑著喝光酒杯,能體會到一直被如此對待的這邊就好,之後被沃魯夫不斷地詢問提高出力的吹風機的安全性,由於不得不說現在改造中的吹風機,結果平分秋色。
―――――――――――――――――――――
是的,史萊姆又出現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73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sleepy_guy
吹風機(X
火焰放射器(O

07-08 13:16

SPT草包
爸爸版的更兇狠XD。07-09 13:13
3a某人@@
在搞危險的事情父女是半斤八兩?

07-09 22:43

SPT草包
卡爾羅是被妲莉雅牽拖到的XD。07-09 23:43
冰瑤
吹風機燒死真的快笑死了wwwwwwww

08-10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7.蘋果.白蘭地和靴子... 後一篇:69.與商會員協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