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2.從鬧劇裡逃脫

作者:SPT草包│2019-05-25 23:15:01│巴幣:6│人氣:477
爆雷防線

―――――――――――――――――――――

突然被不想見的男性排名第一位給叫了名字的妲莉雅決定當沒注意到撇開目光。
但有著明亮蜂蜜色青頭髮、柔和茶色眼眸,矮小纖細非常能激起保護欲的少女卻叫著跑了過來。

「對不起! 傷害了妳。我、一直想要道歉……」
「才不是愛蜜莉雅的錯! 是我不好」

被周圍注目的妲莉雅不快指數一口氣上升,為何都故意裝作沒看到了還要找上來。

愛蜜莉雅一直道歉,妲莉雅只以都過去了來回,但托比亞斯卻跟風要妲莉雅不要責怪愛蜜莉雅。

妲莉雅只說了10個字,完全沒有責怪的部分,卻被托比亞斯如此誤解,很想請他用論文專用紙詳細解說,雖沒有被那兩人占用時間的必要性,但給沃魯夫添麻煩會很困擾。

此時不只托比亞斯跟愛蜜莉雅,周圍的視線都被吸引到妲莉雅的身後,因此明白了沃魯夫回來了。

低聲問了妲莉雅還有依戀否的沃魯夫,被妲莉雅簡短回完全沒有後,突然改變語氣,浮現讓人認為可以拿去賣的繪畫的微笑,氣氛一口氣變成可疑的戲劇王子。

獨特的措辭、在糖果上加上充分的蜂蜜般甜過頭的聲音,妲莉雅顏面抽筋,背脊發涼。

托比亞斯追問沃魯夫是誰,妲莉雅雖不想說但在回答前沃魯夫先回答了。

「我是王城騎士團所屬的沃魯夫雷德.斯卡爾法羅特。」

妲莉雅大吃一驚,沒想到沃魯夫是下位貴族,而且還是在王都裡擔負起從水磨石供給到淨水的有名伯爵家。

托比亞斯跟愛蜜莉雅表情完全凝固,隨即自報姓名,沃魯夫只淡淡回是嗎就不把兩人放眼裡了。

優雅地走像妲莉雅的沃魯夫,以貴族模式邀請妲莉雅前往另一家店,雖然餐點只吃了三分之二,但這是難得能從鬧劇裡逃脫的邀請,妲莉雅毫不迷惘地搭起手接受邀約,沃魯夫的手很溫暖。

離開店鋪後妲莉雅向沃魯夫道謝,沃魯夫反過到致歉是否會對妲莉雅的工作或生活不利,還說這邀約是在城門分開時就說過的,妲莉雅又向沃魯夫道歉當時假裝成男的,但沃魯夫說不需要有那份罪惡感,那時候知道妲莉雅是女的的話,就無法洗澡、眼睛會更痛、也吃不到餐點、喝不到白葡萄酒了。

沃魯夫很擔心妲莉雅是不是在勉強陪著他,妲莉雅只是吃個飯而已,還說解除婚約是因為托比亞斯找到『真正的愛』。

兩人都無法理解『真正的愛』,但都認為沒提出婚姻申請真是太好了。

因為剛才被打擾了,沃魯夫還沒吃夠、喝夠,因此提議再找一家店,若是以前的妲莉雅肯定會拒絕,但才剛要低頭就被更想說話的心情踹著背後,抬起頭說她也沒吃夠。

兩人再度開始漫步,就像回想起來般,放開了牽著的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95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鍊金見習生阿光
托比亞斯,愛蜜莉雅逛街中,好巧不巧遇見了單獨在露天餐區等待沃魯夫追加酒菜的妲莉雅,托比亞斯馬上認出稍微打扮過的妲莉雅低聲說道:(妲莉雅...)愛蜜莉雅聽見後不是滋味,於是跑上前去打擾妲莉雅...

03-07 11:25

鍊金見習生阿光
同時間妲莉雅也發現目前她不想見的師兄,希望他當她為陌生人別過來,哪料某狐狸精故意跑來打擾她,跟她講對不起傷害了你?妲莉雅淡淡地回:(一切都過去了,別在提了!)

03-07 11:30

鍊金見習生阿光
托比亞斯也上前幫忙說:(是他的錯別怪罪愛蜜莉雅)妲莉亞心想:(這二人故意的嗎?聽不懂人話嗎?一切都過去了,別在提有那麼難嗎?這幾字怪罪誰了?!求你們離開好嗎,難得跟新認識的朋友沃魯夫吃飯,談天蠻愉快的,你們就要破壞我好心情嗎?)

03-07 11:35

SPT草包
這就是所謂的鬧劇www03-07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期望的再會... 後一篇:23.好好吃晚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