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 第60天流月城最終戰拎著家當隨謝衣走

作者:青艾德│古劍奇譚 2│2019-03-13 17:48:35│巴幣:0│人氣:30
坐落在流月城至高點的寂靜之間,現正迎來大結局,無論是遊戲原著還是我所知曉且我身陷其中的同人故事線,終將隨流月城殞落而再啟新篇章。

這些日子還是沒有發現作者的存在,與作者曾有過交集的人們完全沒有印象,也許這才算是正常,但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傷感。

最終沈夜收服厲嬰的場面我沒有去參與,我想結局應該和同人文結尾一樣,五人眾也遷移至龍兵嶼,然後是小翠與初七甜蜜的日後談,把人拐回長安茶社過著小日子。

前些時候,初七小翠向瞳索討上輩子遺留下來的玉玦時,遠遠打過照面,只見那二人形影不離,彼此互動中能感受到無法割捨的情意。吶、離珠,妳所心繫的那人現在找到幸福了,妳可以放心了吧。

我關上了祭司休息居所的木門,走過長長幽暗的甬道,現在城內早已無人煙,出沒只是失敗的實驗品被放出柵欄,拖延下界人攻破此城。拉著改良版的行李箱,裡頭有我在流月城這些年攢下來的家當與多年研究的心血,帶輪大木箱看似不起眼但實際上此箱材質堅固防潮防火且不費力好拖移,堪稱外出居家旅行逃難首選,可惜要打造這樣的神箱成本材料所費不貲,所以粍時半年,我也僅成功做出一個拉箱,不能量產販售,真可惜。

我已經開始在為未來生計打算了,重新過個普通人的日子,需要吃喝拉撒睡,會生病易受傷,不似以往吸天地靈氣就能溫飽,能飛天入地大顯神通的修仙者。是的,我活得好好地,沒有變成冰棍,當我再次睜眼時,第一件事就是把愛大聲說出來,可惜男神果然是男神範兒,面對我直球的攻勢,竟臉不紅心不亂,流露出神愛世人的含笑眼神,優美線條的下顎輕輕左右擺晃著。

我想也是,滿腔情呀愛的,根本就是自己一廂情願,這些年我所感受及所做的事情,男神根本不知道,也未曾體會,面對近乎陌生人的表白,謝衣已經表現出合禮成熟的反應了,至少沒有驚嚇與厭惡,這說明我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

十年都投入了,不怕下個十年來磨,我打定主意先從朋友開始做起,謝前輩什麼的扔一旁,我想直接叫他的名字啊!咳咳,不能操之過急,重整心緒,端正姿態,以誠懇無比的態度面對謝衣,我眉眼彎彎笑著說。

「我知謝衣非謝衣,離珠也非離珠,讓我們重新開始認識彼此可好?」

這回,男神終於點頭了。

「我是桃花村李珠,初次見面,你好。」

「在下靜水湖謝衣,李姑娘,你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3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劍奇譚 2|同人小說|謝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9 劇情線的第56天被... 後一篇:11 多年以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