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怕寂寞的人

作者:青艾德│2008-02-13 22:42:17│巴幣:0│人氣:468

  有種人,天生怕寂寞。他們出現在任何的場所,人數超過五人以上的地方聚集著。「活在人群中」是他們的最佳代言,一刻嘴吧也不得閒,縱使目光不是放在他們身上,他們也可...(繼續閱讀)

0 GP

無話可說的人

作者:青艾德│2007-12-27 21:25:52│巴幣:0│人氣:476

  有種人,像種綠色植物,隨處可見但卻不顯眼,縱使像雜草長滿片地,但總是不容易讓人特別注意到。就這樣默默地存在著,他們很安靜,他們用雙眼看,他們用身體去感受,他...(繼續閱讀)

0 GP

再打拼十年

作者:青艾德│2007-12-15 22:24:51│巴幣:0│人氣:409

  她,今年二十三歲,從未有過任何一段戀情。從一開始的百思不解,到好長一段時間的自憐自艾,直到最近她不再提起想要擁有愛情的夢想。

  在電話閒聊時,她說起...(繼續閱讀)

0 GP

一直默默守護的人

作者:青艾德│2007-11-25 00:02:42│巴幣:0│人氣:420

  我這生唯一的主人--小小姐,她從小就對我很好。記憶中的她總是如粉嫩初綻放的花苞,清純動人,身為下人的我,只能遠遠的看著她,聽著風中傳來她的笑聲,連自己也感染...(繼續閱讀)

0 GP

不想長大的人

作者:青艾德│2007-11-23 23:03:37│巴幣:0│人氣:404

  她,已經老大不小了,年齡也超過了當小女孩可以恣意撒嬌的時間,但她還是很喜歡小時侯就一直喜歡的棉花糖,看見可愛的東西仍然會因為開心而尖叫著,也會因為一點點不順...(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