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貼】沒有絕對的結果、但有撼動我內心的希望。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8-11-21 01:29:13│巴幣:0│人氣:225
(以下內容出自好友詹娉妤小姐的FB)

「沒有絕對的結果、但有撼動我內心的希望。」

我沒有喜歡民進黨、
因為看見太多負面情緒和做法
也給了太多錯誤的示範。

我也未曾熱愛國民黨、
因為我也看得見曾經的包袱和那時候太小也看不太懂。

我不喜歡時代力量,因為我覺得有年輕卻沒有虛心學習的態度。

我不喜歡基進黨,認真覺得火候還不夠說話太嗆,台灣人民不需要、政壇上也夠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如果選舉只看顏色和黨派,會想選「無黨派」「沒有顏色」。

       所以對於「選舉」一直以來都是不知所挫,但又不能不啟動已成年的一票,因為我是台灣人,儘管不了解整體政治環境,但是不能完全漠視然後剩下抱怨。

(會有抱怨,就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因為自己也不重視。)

所以20歲以來,總統投過「宋楚瑜先生」、「馬英九先生」。

不過,我對政治色彩是沒有任何眷戀的。

第一次投票是從內心期待小馬哥的清廉和肯定他在北市做得努力,我覺得不給加分的人機會,要給誰呢?

儘管他沒有面面俱到,但是也算是盡力了。

第二次給宋楚瑜先生,那時喜歡他的態度和精神,雖然他沒選上,可是可以看見一個熱愛台灣的老爺爺內心那股願意和付出。

        我是台南市民,台南想選陳永和先生(5號)但我被韓國瑜先生(1號)感動、也為他發聲,儘管力量很小,但高雄離台南很近、也是台灣六都之一,還有嫁給高雄的男人,其實我也是高雄阿蓮人,只是之後跟著爸媽打拼來到台南。

最重要的是,
看見一個人願意「啟動改變」的張力。

      我第一次在市長選舉為一個候選人發那麼多篇文,因為我覺得身為一個國家的人民本來就不該漠視政治和自己的權利,只是總是從小到大慢慢從懵懂和懂事起來。

        我第一次認識韓國瑜先生,是在館長的直播,我太好奇嗆辣的館長跟政治人物碰撞會有什麼火花,那時候對韓國瑜先生,一點認識都沒有,就是認真看熱鬧的心態,也想了解為什麼老公把館長當偶像在看

https://youtu.be/Mv6fgg9AsZQ

看著韓國瑜先生面對
館長的嗆辣、他的淡定和穩重。
館長犀利的對黨派的定義(例如說都很爛、垃圾),韓國瑜先生不否認但不加以加強,只強調他未來要怎麼改變。
(我覺得這是很積極的心態)

他說著蛋黃、蛋白區,我覺得很合理,很清楚(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只看得到他的天馬行空,他真的分析了很多次步驟。)

最後看了昨天直球對決,我才知道,軟實力不夠的人根本聽不懂!視野格局不到的人也會不在同個頻率、沒有做過生意和反省的人也會很懵懂。

聽不懂自然不會支持,但我更肯定了韓國瑜先生。

韓國瑜先生每一次專訪,我都像看好書一樣覺得好多收穫!

內心一樣的澎湃、寫筆記感到熱血沸騰,昨天我告訴老公,我真的好想也去剃他的髮型哦,23號我好想去哦!好想去支持他。
(老公一副驚嚇的樣子,眼神祈求我不要,內心應該是好加在我現在大肚不能亂跑)

無疑的是,他已經是我的偶像了。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沒有人民有十全的把握選誰會最好。

但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一個候選人讓我看見對選舉的態度沒有包袱,也第一次一個人讓我覺得年輕人要開始認真看待政治、可以怎麼看待、至少不再只有漫罵和抹黑。

韓總勇於發現問題:無論面對當下問題或是任何競爭者的問題,這是需要勇氣和改革的決心的。

沒有人十全十美,政治人物也是一樣,我喜歡韓國瑜的態度,不是因為他是國民黨,但不可否認,他這次出來,帶給黨非常大的希望,更帶給許多人民希望。

一個領導,目標前從“希望”開始。

他說過以高雄負債來說2、3年要恢復不可能!但是可以止損。
這是很實在的話,儘管目標有距離,但他願意點出現實面對現實,就算世界上大多數人不看過程只看結果,但過程是永遠不能少的。

如果做到了,我也認為這是奇蹟
但憑甚麼相信這個人可以帶來奇蹟?

他在北農創造過奇蹟
16、17年沉澱後的他,依然對國家有熱忱。
這都是很不容易的事,使命感這種精神是與生俱來的。
甚至不惜跟老婆、女兒革命,最後得到支持
其實一個男人背後,他的老婆太重要了,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不容易的老婆!

致佳芬:
感恩當年沒被夜襲嚇跑的妳,牽手三十,往後的路因妳依然踏實。

李佳芬告白影片 我的先生韓國瑜https://youtu.be/50dI1ydCUss

這個男人,可以帶給台灣的不會只是建設和口號
一定會“進步”!

更重要的是“觀念”和“心態”,他用沉寂的時間付出過代價、看過人情冷暖、失望也反省過,他不是空降英雄,是有故事的人。

選人像選老公一樣

並非他現在有房有車,
而是他有願意拼搏房車的理想和行動力。

也不是真的給多少聘金,我覺得有個疼妳的男人,不會讓妳在豪宅寂寞,也不會讓妳在家徒四壁的房子失去浪漫和幽默。

可以陪妳思考目標
面對困難、耐心溝通,支持彼此所有可能。

一步一步朝向期待和完成願景。

#支持是因為內心的感動被啟動相信未來有希望♥

◎小魚感想

感謝娉妤的分享,讓我見識到一個好選民的態度與素養。

無黨無派的好選民,感性又有所思考。如果中華民國這樣的選民越來越多的話,乃國家之福也!

至於高雄市長的「雙雄對決」,我的結論是:陳其邁贏了辯論,韓國瑜贏了態度。此外說別人傲慢的人卻顯得格外傲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想感謝...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永恆的春天
好,我投柯文哲

11-21 01:32

小魚兒諸葛亮
那是臺北市長XD

那高雄市長,您想投誰呢?11-21 01:35
永恆的春天
我只能投台北啦,如果是高雄,我應該都不會投啦

11-21 01:37

小魚兒諸葛亮
咦?我以為如果是高雄,你會想投韓國瑜呢?11-21 01:42
jimmy
現在就期望選舉前不會出現什麼意外了。
前幾次高雄的選舉就是忽然冒出錄音帶、走路工,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冒出什麼?

11-21 01:48

小魚兒諸葛亮
我認為冒出什麼都應該沒太多影響了?越來越多選民看破手腳。畢竟看了幾十年了,總要受夠了?11-21 01:51
小魚兒諸葛亮
結果出來:韓總贏挺多的,那些奧步顯然沒效果了XD11-25 00:00
jimmy
韓國瑜應該上。但是柯文哲被追得那麼緊,還是有點意外。

11-25 09:01

小魚兒諸葛亮
代表丁守中算是有實力的!他比連勝文強多了11-25 0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李安:風浪中的掌... 後一篇:【轉貼/我國史】呂謦煒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