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仙劍奇俠傳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0 GP

【轉貼】《仙劍奇俠傳五》正傳爆機手記 (文/冰海之心)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仙劍奇俠傳五│2014-03-04 15:12:50│巴幣:20│人氣:1003

※※以下並非屋主所言,而是一位網友分享不錯的遊戲心得文,已徵得原PO同意,屋主特地轉貼此處,分享一下 ※※


前一段時間被仙劍奇俠傳伍前傳(簡稱仙五外傳)的第...(繼續閱讀)

23 GP

【心得】新仙劍奇俠傳(有隱藏結局的劇透)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新仙劍奇俠傳│2014-02-02 21:19:02│巴幣:46│人氣:12943

(警告:以下主觀強烈!奉勸各位有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吧~)


  《仙劍奇俠傳 》的重製,對小魚來說是件好事!雖然這款「新仙劍奇俠傳」目前已經不怎麼「新」了......(繼續閱讀)

15 GP

【心得】仙劍奇俠傳(小雷)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仙劍奇俠傳│2014-02-02 16:34:14│巴幣:30│人氣:1588

(警告:以下主觀強烈!奉勸各位有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吧~)


  《仙劍奇俠傳》是我第一款接觸的武俠RPG。雖然小魚現在比較偏愛《軒轅劍》系列,但也不能否定當年這...(繼續閱讀)

10 GP

【轉貼】論《仙劍4》《雲之遙》《古劍》優劣(附個人心得+淚狂奔MV)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1-07-16 02:01:04│巴幣:20│人氣:693

  本來這篇轉貼在哈啦版的──但本人怕繼續會跟接下來的讀者筆戰,於是就刪掉了......  本人不否認主要的原因是在下「愛挑語病」的習慣吧?我只是覺得:發表自己...(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