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小說]明石海峽,波濤洶湧(3)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陸自娘│2018-09-25 01:20:23│巴幣:2│人氣:203
[自知破綻百出,但也懶得改了....]

儘管原本規劃想壓縮在三篇內結束,但越寫越多的結果是....預計共四篇。

另外,這篇塞了一堆過場角色。(笑)
================
「陸自娘」二次創作小說~明石海峽,波濤洶湧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幕轉】從義而終

【諭鶴羽山東北路線 基洛夫交戰區】

  雖然和稍早傳出「已經力竭戰歿」消息的史達林格勒同樣具有相當於巡洋艦等級的體積,也是讓熔岩軍團能在初期的地面攻勢中一路勢如破竹、橫掃全球各地的重要戰力,然而,對於現在正獨自面對前來迎戰的「大蛇」所屬機甲、反裝甲直升機聯合迎擊部隊的基洛夫而言,她和史達林格勒只有一個地方是絕對大不相同:主要使用的武器-
  史達林格勒身上裝備了各式大小口徑的火炮,至於基洛夫~除了飛彈,別無他物。

  但即使明知道對方只有一種武器配備,對於奉令指揮部隊進行迎戰(同時進行引誘基洛夫進入狙擊隊布設的「殺戮地帶」)工作的兩個指揮官~AH-64D「長弓」阿帕契瑪卡賀6B來說,面對眼前這個「只要一揮手,就能看到各種類型飛彈直接往臉上砸過來」的強敵,她們這時內心裡唯一的感想都是「無論從哪個角度怎麼看,都看不出基洛夫想要透過自己的死亡替米夏中將找出生存之道」。

  「瑪姊,反艦飛彈組(88式反艦飛彈12式反艦飛彈)報告『殘彈已經耗盡』,正和M270M270多管火箭系統)會合撤退中。」
  利用基洛夫突然(也似乎是有意為之)中止攻擊的機會,迅速下令部隊退回森林的瑪卡賀,隨即收到抵達身邊的傳令-鼬鼠式輕裝甲車的報告。「我方攻擊部隊各成員目前的彈藥也所剩無幾,據『長弓』姊判斷,大概只能再進行一次到兩次的全火力投射攻擊而已。」
  「嘖,偏偏喀朗率領的火砲部隊現在又在移動中,根本沒辦法呼叫她們用砲擊幫忙....
  瑪卡賀正苦思突破眼前困境之道時,卻注意到旁邊有幾個小鬼頭早已神不知鬼不覺地探頭冒了出來。「小豆子(60式無後座力砲),我剛剛不是要妳們『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嗎?」

  「因為我們也有很重要的工作啊~請姊姊們放心補給彈藥,引誘那位大姊姊的工作就交給我們!」
  60式無後座力自走砲,通稱「小豆子」(實際上不只是部隊裡配備的六隻,就連秘密設計開發的16式自走擲彈裝置都共用此暱稱)的隊長~小紫(標準型的衣裝顏色,其餘五隻分別依照各自身穿衣服使用的紅、黃、粉紅、綠、黑色作為暱稱用的名字)如此表示,同時毫不客氣地比了個V字勝利手勢。「出浦姊姊那邊已經快要準備就緒了,接下來就換我們出場!」
  「我們也來幫忙。」
  同樣是無後座力砲的M50盎圖斯說著,右手順勢往後一指:隨著她所指的方向,瑪卡賀這才發現原來是一群輕裝甲車:包括剛剛來報告的鼬鼠(德國)自己,還有英國的「蠍式」輕戰車FV501「戰士」步兵裝甲車、美國的M3A3「布萊德雷」騎兵戰鬥車、澳洲的ASLAV-25裝甲車,甚至自衛隊派來的16式機動戰鬥車三姊妹(標準型、第三偵查大隊、第八戰車大隊)也都在其中。

  『這裡是出浦,呼叫誘敵干擾部隊。』
  正在某處狙擊點就定位中的出浦的聲音,突然透過通訊插入。『抱歉,因為我的小隊將「殺戮地帶」設置完成的時間仍須幾分鐘~請待會負責擾亂基洛夫行動的各位盡可能撐過這段時間,等我一下令就立即從現場散開,並後退到森林裡面。』
  「是~」
  「....真是的,被妳們打敗了。要幫忙搗蛋的每個人,出發之前通通給我掛上兩個急救包!」
  瑪卡賀忍不住苦笑,隨即將自己裝備上的急救包解下並交給小紫。「給我聽好了,一定要活著回來!妳們這群傢伙還欠姊姊我一頓打屁股要還呢!」
  「我們當然會活著回來,而且絕對不會被姊姊打到屁股!」

  見到陸續衝出樹林並站在自己面前的新對手,原本想要發動飛彈的基洛夫倒是愣了半晌。
  「小孩....沒想到,人類連這麼小的小孩子都拿來做為戰力了嗎?」
  「長得像小孩可真是抱歉喔,這位阿姨~我只是天生就長不高!」
  小紫舉起右手掛著的兩管無後座力砲。「接下來,就由我們來陪阿姨妳玩玩!」
  「阿姨?有趣,那麼就讓我這位『阿姨』看看妳們有何能耐!」

  儘管是賭上性命,為了保護米夏(以及剩下的部屬們)而單身前來挑戰這群已經將自己的夥伴們逼退過不知幾百次的人類,然而此時重新扛起大型彈道飛彈發射器的基洛夫臉上,倒是難得地浮現出「終於可以好好見識人類的戰術」的微笑。

【「殺戮地帶」周邊區域】

  『這裡是「Team LA」照安,已經就位了。』
  『松本,到達定位。』
  『豐川,就位囉。』
  「我這邊也已經就定位。待會的狙擊,以『確保目標停止攻擊』為第一優先。」

  選擇最大射程距離位置架起Ta-50狙擊槍的出浦,同時默默回想著依序透過無線電向自己報告的組員名字:目前仍兼有女高中生身分的「Team LA」小組狙擊成員照安鞠亞,以及駐屯地代表裡面對於狙擊也頗有鑽研的松本亞衣璃豐川華流羅。「誘敵部隊,退場!」
  『了解!全隊散開!』
  『是~撤退撤退!』

  「安心上路。」
  出浦低聲說出了這四個字,輕點著狙擊槍扳機的右手也在吸吐之間扣下。

【基洛夫交戰區】

  ....失算了。

  意識到面前這群四處亂竄的小鬼們成功躲過自己發動的飛彈攻擊,並且在帶頭者下達「散開」命令的同時四散奔逃的瞬間,透過雙手雙腳不同部位(左手掌、右手肘、左膝蓋、右腳踝)傳來的貫穿劇痛,迫使瞬間乏力的基洛夫只能屈膝半跪下來,暗自苦笑著自己的難得失策。
  緊接著,一個穿著漆黑風衣外套、手臂上有著鮮紅盾形標誌的身影,突然矗立在自己面前。
  「那個標誌....妳是人類的特殊部隊成員吧。」

  「陸上自衛隊反熔岩軍特殊部隊,通稱『天照』(AMTRS)。」
  有如死神現世般站在基洛夫眼前的,這個配掛著武器的女孩身影,正是透過大宮冰乃居間與陸自幕僚監部協調,並於前段時間秘密加入反攻作戰行動的自衛隊特殊部隊「天照」成員之一:61式戰車[天照式樣]。不過,基洛夫從這個女孩接下來說出口的話語中,卻聽出了些許熟悉的異樣。「我是....來處決妳的。」

  馬上就明白面前這個女孩話語中的異樣情感究竟來自何處,基洛夫反而露出一抹釋然的微笑。
  「原來如此,妳是人類試圖研究我們的技術之後誕生的產物吧。」
  「為什麼....妳知道?」
  「現在在妳臉上的表情,過去已經不知道在我們家的中戰車(34號、54號)臉上看過幾百次了。」
  透過被打穿手掌的左手勉強按住右手肘上的槍傷,這時只能忍痛跪坐著的基洛夫只是搖了搖頭,看著不知為何全身隱隱發抖,臉上吃驚表情一閃而過的61[天照]。「嘛,無妨~在我看來,妳在人類那邊應該算是菜鳥,會對身為機動要塞的我隱約感到懼怕,這種反應其實是很正常的。」
  「基洛夫閣下....
  「我的任務結束了。將妳被賦予的工作完成吧,我準備好了。」
  「是。」

  目送61[天照]退到相當遠的距離,並且舉起連結右腕的戰車砲之後,吐了口氣的基洛夫摘下臉上掛著的圓框眼鏡,並將折起掛架的眼鏡插在身上衣服胸前的菱形開口處~接著雙手交握的她,則如同基督教徒在教堂裡向代表「(天父、耶穌、聖靈)三位一體」的十字架跪拜祈禱一般,帶著微笑閉上雙眼。
  「米夏中將閣下,您一定要平安活下去....
  於61[天照]手上的戰車砲發出的轟鳴,以及自受到戰車砲彈直擊命中的基洛夫為中心向外炸開、隨後沖天而起的爆炸火球中,在現場的所有人彷彿都聽到了基洛夫最後的祈願。

【諭鶴羽山 熔岩軍團臨時駐地周邊】

  「司令官,剛剛收到報告~史達林格勒、基洛夫確定戰死!」
  「如此一來,就剩下米夏中將而已了。」
  親自率領臨時編成的特戰小組(包括駐屯地代表、武裝傭兵等)抵達目標區附近準備行動的我,聽到金澤傳達的報告之後,只輕輕點頭表示「知道了」。「金澤,通知市谷:開始攻堅,讓『暴走族』們先衝進去。」
  「是!市井小姐,行動!」
  『了解!上!上!上!』

  在此起彼落的摩托車引擎聲大作的同時,從掩蔽處起身的我也從槍套裡拔出一把厚重的手槍。
  「司令官,會不會有點誇張啊?」
  注意到我握著的手槍竟是「沙漠之鷹」(而且還是眾家成員們一致不抱好評的.50口徑),準備跟隨我率領成員進行攻堅的金澤忍不住苦笑。「這次的突擊行動,不是為了要盡力確保米夏中將和她的部屬們的安全?」
  「只是以防萬一。畢竟現場總會發生各種情況,比方說不明事理的傢伙們選擇拚死抵抗之類的。」
  以拇指撥開槍身側邊保險,使勁拉了一下滑套讓子彈上膛的我也回以苦笑。「娜塔夏、安娜,妳們兩個擔任嚮導~畢竟妳們也曾經是熔岩軍團的成員,我想至少應該能感應到米夏中將的位置吧。」
  「是,請包在我們身上。」
  「報告司令官,我只是個最低階的步兵....
  同屬「前」熔岩軍團成員的近衛兵-娜塔夏,以及在喀朗之後加入的步兵-安娜,面對我的要求倒是表現出符合各自原本身分的反應。「....這樣的任務交給我,真的沒問題?」
  「沒問題啦,當初勸說卡特琳娜少將放棄抵抗投靠我們這邊,算起來功勞可是妳最大呢。」
  我點點頭,輕輕拍了下安娜的肩膀。「放心吧,比較難的部分只有『不取敵人性命』這點而已。」
  「這點說穿了也很簡單,就像傭兵們提過的那樣~用槍托直接敲昏她們就行了。」
  娜塔夏拍了下另一隻手握著的AN-94突擊步槍。「對吧,司令官?」
  「就是這樣。出發!」
  「是!」

【熔岩軍團臨時駐屯地】

  「司令官,包括米夏中將在內,目前這間房子裡大約有十餘名熔岩軍團的步兵死守著。」
  本次參與突襲任務的傭兵之一~「Team LA」的豐崎惠那見到我出現,立即敬禮並告知最新情況。「雖然這些殘存戰力仍保有各種長短火器,但對方目前似乎並沒有主動發起突圍行動的態勢與意圖,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的樣子....
  「不過我們都有依照司令官先前的命令,在剛才的戰鬥裡面盡可能活捉敵人~雖然有點辛苦就是。」
  與惠那同樣保有高中學籍,但同時也是遊走各地戰場、透過作戰任務獎勵謀生的自由傭兵:被稱為「武裝JK騎士」的本鄉桃子聳了聳肩,解下透過背帶掛在肩上的MP5衝鋒槍。「可惜我們這邊根本沒有人能聽懂她們彼此溝通的語言,看來還是得靠您身邊的安娜與娜塔夏出馬才行。」

  「米夏中將應該是打算與我面對面談判吧....所有人保持戒備。」
  我透過眼神向娜塔夏、安娜示意,明瞭我意思的兩人立即解下武器,交給桃子和惠那。「待會萬一情況有變,妳們就依照市井和金澤的指示行動。」
  「是!」
  「我們進去吧。」
  說完,我頭也不回地帶著娜塔夏與安娜進入米夏中將與殘兵困守的屋子。

=================

下一篇收工(確定)。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陸自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AN
基洛夫。゚(゚´Д`゚)゚。
Bug有很多嗎? 我覺得還好
只是有些地方滿不通順的
嗯~就讀起來怪怪的 但無傷大雅

09-26 09:53

血雨死神.飛燕
等艦隊收藏作戰打完再來檢查....[e38]

<飛燕小啟>09-26 10:06
AN
活動重要(≧∇≦)b

09-26 10:08

血雨死神.飛燕
目前初估是希望拚完E-4拿西北風(西南風的姊妹艦),E-5就要看資源狀況了。

<飛燕小啟>09-26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飛燕艦隊20... 後一篇:[御城收藏]披星戴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