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悖論】序

作者:夜響│2018-08-10 17:54:34│巴幣:2│人氣:66
不懂情感,不明自身追求之物為何。
遭受過誣賴和身心霸凌……
心受傷生病了的少女能怪誰呢?
自己的存在和生存真的是必須的嗎?
直到今日,憂鬱少女仍是追尋著這問題的答案。

妳看著我,輕聲中帶點遲疑的問:「願意對我訴說妳的故事嗎?」
「……那不會是個好故事,妳確定妳真的想聽?」


------------


  記憶,是很微妙的事物。
  不被需要的會逐漸被遺忘,而有些卻是深刻的怎麼也忘不掉。
  即使已經忘記記憶當時的情感,但那些畫面卻是怎麼無法遺忘……



  五歲前的記憶基本上忘的差不多,我也只記得我並不是在父母身邊長大的。
  自我有記憶以來,在我身邊的是我的外婆和舅舅一家。那時候,不懂為什麼爸媽不在身邊的我是寄住在舅舅家裡被外婆帶大的。
  每次當我問我外婆,媽媽去哪裡時,外婆總是回我說媽媽去打魔鬼了,然後年紀還小的我就會被說服,還真的以為媽媽是去打魔鬼,而後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的知道了一些事情。
  不論真偽,而這些事也對我的未來帶來了一定的影響。
  也因為這樣我和家人不親,全然的陌生然後──成就了我這混亂的人生。
  直到今天我仍是追尋著……
  如果當初是在父母身邊長大……
  如果當初在培養個性時就能被培養的獨立自主……那麼我──是不是就不會變成所謂的憂鬱症患者呢?
  但如果只是如果而以……我無法改變已發生的過去。
  只能觀望著不可知的未來。
  我是何夜。今天,依舊繼續著我憂鬱而平淡的人生──寫下我的生存悖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9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 後一篇:【悖論】一.殘忍的天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