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廢棄區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初始】之四:自己的心意

作者:夜響│2020-03-11 21:06:20│巴幣:2│人氣:103

  等到沙羅終於睡醒之後,已經過了整整三天。
  睜開了雙眼的沙羅只覺得神清氣爽,身體相當輕盈充滿了力量,她坐起身來眼睛不經意的掃過右手,就被那枚夜暝之戒給奪去...(繼續閱讀)

0 GP

【初始】之三:成為渲染夜色的天空

作者:夜響│2020-03-11 21:04:04│巴幣:0│人氣:91

  獨自一人坐在花園的涼亭中,沙羅藉著明亮的月光看著手中的東西,那是一枚鑲著夜色寶石的戒指,中央隱約可以看到中央有月亮的紋樣。
  「夜暝之戒。」細細低喃,沙羅...(繼續閱讀)

1 GP

【初始】之二:陰影也能夠擁有光芒嗎?

作者:夜響│2020-03-11 21:03:04│巴幣:2│人氣:109

  「我說啊!你就沒有其他事情好做了嗎——!?」
  震耳欲聾的咆嘯聲響徹天邊,連隔了十個房間遠的辦公室中的Giotto都聽得一清二楚。
  「又來了啊,阿諾德...(繼續閱讀)

1 GP

【初始】之一:拯救陰影的光

作者:夜響│2020-03-11 21:00:55│巴幣:2│人氣:87

曾經,我也生長在光亮之下,曾有著可能的幸福未來……
卻在那一天淪為生於黑暗中,存於黑暗中的暗殺者。
這樣的我渴求著自己失去了的光芒……那我所不被允許擁有的溫暖光...(繼續閱讀)

1 GP

【初始】之序:傳說

作者:夜響│2019-01-17 21:42:45│巴幣:2│人氣:90

  傳說中,彭哥列家族除了檯面上的六名守護者外,還有一個隱身於黑暗中的守護者。
  夜空之守護者。
  其所擁有的夜暝之戒,代表著渲染夜色的天空,其被賦予的使命...(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