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雲雞遊記】熱死人的FF32二日遊(第二日)

牽雲 | 2018-08-01 12:14:47 | 巴幣 143 | 人氣 1707


2018 年 07 月 29 日

吃過早餐後,重新踏上通往圓山站的路途,開啟了第二天的 FF32 旅程。
這天跟下午茶的夥伴們約了要在 FF 網聚,成員之一的菲特外道摩人老早進場了,遲到的我就買了飲料進去會合。
說是在 L 區等,我從門口循著英文的順序走了下去,來到了 K 區就沒了,L 居然在對角線!噢天呀,好吧,我沒有事先預習場刊。




會合後,沒走多久,外道摩人就在友人攤位前停了下來,沒有知會菲特,被他擋住的我也看著菲特走了,於是菲特在此時離開了隊伍,微妙的理由。





凛凛魚攤位前開槓了一陣子後,待在一個飾品攤位前逛著,有個髮簪像茶茶大萌神的髮簪,正當考慮買下來做為畫畫的參考時,看到價格 890 元,買……買不下手,畢竟送茶茶也不知道好不好搭,自留的話……好像太貴了。

重新逛起 FF 的攤位,這時直衝戰部露大大的攤位,敗了1千多的戰利品!戰部露是必需支持的!



那位就是露大嗎!?天呀感覺超閃耀的,無法直視!




這些就是戰利品!

接下來已經沒有打算要買什麼了,我只支持我的啟蒙之神!就隨著外道摩人到處走,看看大濕,看看照燒貓姍筱,看看各式各樣巴哈上的大大們,還見到鬧鈴姊,本人真美!
因為主場是外道摩人,我基本上就是在一旁看著,又有點被推擠其實沒什麼看清楚商品。




中午,出了場尋找 G8嘎唄,因為他老是不會說清楚自己在哪,找的要死要活的,真煩!
在香腸店旁邊的樹下吃香腸不會講清楚喔吼吼吼。





跟嘎唄會合後,外道摩人知會銀髮妹妹加入隊伍,一邊等柳條,一邊大夥伴各別在休息著。




感謝銀髮妹妹拍照~

沒多久後柳條來會合了,在要去吃午餐的時候,嘎唄與銀髮妹妹找朋友,路上又加入了風沈,就回到了 5 人行,來到了鴉珈琲。







鴉珈琲其實不是原先預計要來的咖啡廳,只是碰巧路過,然後柳條想進去吃看看。
一行人就這麼來到這微妙的迷你咖啡廳,整個咖啡廳只有 3 個桌子。店面的氣氛就像書房一般清靜,房間雖然小,但是精緻而舒適,所以第一印象挺好的,只是在菜單上看到的價格,似乎超出了夥伴們的預算(本來只想簡單吃個 100 元左右的午餐)
但是提拉米蘇超級好吃的!第一次吃到我覺得好吃的蛋糕(X



感謝柳條提供照片~

在咖啡廳裡閒聊了好一陣子,基本上都是我在裝老嘴嘴業界的外包,一講到職業內的事情就停不下來,感覺自己像個老頭子似的。
爾後再度起程,回到 FF 現場,才聽到驚天動地的消息:4 點收攤(此時下午 3 點多)
因為得知茶喵神社大萌神──茶茶有來 FF ,即然咱們大萌神都來了,那麼信徒之一的菲特想請茶茶抽卡(FGO,這很重要),於是夥伴們現在的目的地就改成『尋找大萌神的形蹤』
初步猜想,賴群上茶茶有跟她的夥伴們小聊行蹤的事情,或許關鍵就在攤位吧。
於是來到C區的攤位,看到賴群的夥伴之一:S





關鍵人物 Get!馬上跟 S 說明我們的來意,他很快就被打動了!(肯定是把青葉當成初音了!)便打電話通知茶茶。
其實我也有茶茶的電話(被揍)

一陣子後,茶茶從一側走來。
望著她的瞬間,彷彿回到了貓杯神社的感覺。啊啊,那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位,今天是吊帶短褲風格!美到爆炸!








在抽了卡之後,接收她的認親卡!這卡據說拜一拜可以抽好卡!
神到炸!晚點用卡拉邦來測試抽妹子。




這麼多張當然是P圖的

在 FF32 散會之後,一行人只剩下菲特、我與外道摩人,在晚餐時與阿癸簡單見個面,小聊了一會後,FF32 二日遊就進入尾聲。









因為歪道……不不不,外道說我畫的太幼齒了,所以要補一張 JOJO 版。




最後的彩圖就由茶茶擔當了~FF32 的認親會就到這結束回合。


創作回應

ㄇㄇ
凹嗚~
雲哉把紗霧畫的豪可i啊[e16]
漫畫完全把當天的流程給表現出來[e23]
2018-08-01 23:35:02
牽雲
https://i.imgur.com/5tCBfLv.jpg
嘿嘿~ 跟你聊天挺有意思的,像回到青春時期
2018-08-02 08:32:23
夜行貓
看你一臉大流士
找誰抽都沒救
2018-08-02 01:02:39
牽雲
https://i.imgur.com/NbyaaKB.jpg
我今晚要抽抽,不要帶賽呀賊貓
2018-08-02 08:32:51
黒桐
然後就爆死惹(#
2018-08-02 08:15:46
牽雲
https://i.imgur.com/NbyaaKB.jpg
不 ---------------
2018-08-02 08:32:57
艾絲伊庫姆沃芙
本篇重點茶茶好美[e29]
2018-08-02 14:22:44
牽雲
https://i.imgur.com/5tCBfLv.jpg
完全正確~
2018-08-02 14:25:11
緑の夜
果然還是要召喚小茶包www
2018-08-02 22:3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