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復健】 Day 7-很ㄎㄧㄤ的醫生

花花⋈ | 2018-07-12 00:49:42 | 巴幣 86 | 人氣 483



嗨,大家深夜安,我是掰咖(台語)的花花。
上面的歌,我超喜歡的,想當初看『未聞花名』看到哭,爆哭那種。

特別題外話,
花花也是男聲控哦哦哦,但花花心目中的女神還是非Aimer莫屬(*ˇωˇ*人)

/

距離發生車禍,已經過了七天了,今天是第一次回診。

約莫晚上六點半出門去醫院的一路上,到一樓公寓大廳滿是挫折與波折,兩根拐杖夥伴為了花花賣命的支撐,險些在公寓走廊摔倒,拐杖夥伴真的不優質,非常之難用。

◢▆▅▄▃崩╰(〒皿〒)╯潰▃▄▅▇◣

我只覺得我右腳特別重,我估計大概是有八公斤以上的重量。
由於花花的輪椅夥伴借不到,於是等老爺回老家時看拿不拿得到。(希望能)

嗯,光一個出門我都快折騰半小時_(:3 」∠ )_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老爺,還有路上好心等的住戶,公寓住戶大家人都好好嗚嗚嗚

先來一個腫包圖,這張是第一天急診回到住家拍的照片。
當天回來被急診醫生整個氣到,還不小心在IG發了限時幹譙www

若傷眼,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而這幾天都與床共生,與床相伴,怎麼說呢?
花花目前租屋處的床是標準雙人床,也就是 5 x 6.2 (150x186cm) 的size。
我只要想去房間的哪方向,就會利用各個床邊,還有我能行動的黃金左腳,黃金雙手(臂)。

沒錯,這七天都是這樣度過的,在石膏還沒拆掉前,都會一直跟床做夥伴。
好險的是,腿不像第一天痛得不自覺飆淚。

最大的不幸莫過於,沒有傷到脛骨,而是在側的小支腓骨。
但,還是骨折啊!痛到爆!更何況被石頭砸到就痛不欲生,來,試想你的腳骨被打斷,包準你一定跟花花一樣,痛到不自覺飆淚,更痛的是心,真的。

這幾天下來,不管是有我賴的巴友、好友群內的摯友傳來的關心,還有同事們,以及關心我的親朋好友,不好意思,真的讓你們擔心了,

即便再怎麼不順利,不順遂,還是得堅強起來。
更何況有時間悲傷,卻沒時間振作,也只是自欺欺人。

即便真的痛到爆,可是難過的是心吶。
覺得自己讓關心的人擔心,卻也製造了不少麻煩,認真說,心很難受,也很痛。

卻同時也感受到溫暖,很暖很暖,暖到醒來時發現眼角有淚。
卻也同時在惡夢中嚇醒,以為自己的腳真的像夢境般一樣,被砍斷了。

但還是得告訴自己,要多點堅強。這世界上不會有人一直幫助自己,唯有自己能依靠自己。
除非,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真心且願意坦誠,彼此都對彼此好的另一伴,
雖然他沒法無時無刻在你身邊,他也要上班,也有自己的生活圈,但他願意將你放在第一順位,那麼,就將自己的幸福交付給對方吧。

所以,我將我的幸福及未來,都交給我家老爺,
因為他真的很疼我,年齡真的不是問題,愛情更不是想像中的扮家家酒。

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那就足夠,有時候覺得那些白癡語錄也是頗害人不淺。(苦笑)

人呀,就是要不斷相處、不斷摩擦,長久的朋友會為你引路,而短暫的朋友就當作是過客吧。
太鑽牛角尖,只是讓自己亂想,想太久會生病的,所以呵呵別看太重。


扯遠,收回來一些。

談談今天回診的情況,到醫院的時候,大門口警衛走過來,自動為我開了門,詢問有無輪椅可租借,他便很客氣的進去推了一個出來。

然,就是花花的初體驗,自己手轉輪子,超像玩碰碰車的那樣,只是很不安全 XD
後來就在大門口內部吹著冷颼颼的冷氣,等著老爺來推我,到了骨科前看到號碼……

只能說,瞬間眼神死。

因為花花是28號,眼前的號碼才4號耶耶耶!
不過報到後,護士要我先到放射科照X光片,好險腿已經沒像第一天痛不欲生。
然,到放射科櫃檯報到後,在外面等待唱名,護士姐姐就幫我推輪椅,
雖然是不慎讓花花腳指頭前的石膏輕撞到,不過護士姐姐是美女,所以我原諒她(●` 艸 ´)

照完兩張之後,就往返骨科外囉囉囉~
好險醫生看人速度非常快,約莫八點前就輪到花花啦(o´罒`o)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外面看到各種石膏狀況,覺得超痛嗚嗚嗚。

不過進入診療間後,醫生就給我看X光片,

他以帥氣的笑容說:「復原狀況不錯呢,好險沒長歪,妹妹妳要好好維持,石膏就不拆了,下次回診時一個月後哦!這期間也不要動到腳,好好休養。」

我:「但是醫生,我的脛骨中間附近還是有點刺痛」

醫生蹙眉,過五秒後便說:「那妳止痛藥、消炎藥都吃完了嗎?」

我:「對哇,我照三餐吃,不是開三天份+急診晚上那天,總共十包嗎?」

醫生突然笑說:「好吧,其實止痛藥、消炎藥可以等痛的時候再吃,我沒想到妳會全部吃完。」

不是啊!!!!那時小鮮肉護理師跟醫生你們都說,三餐飯後吃啊,我當然乖乖吃完。

哦哦哦哦不,我是不是ㄎ一ㄤ了(つд⊂)?

好啦好啦,雖然醫生在我急診的時候,態度跟描述都宣判我世界末日般,
但今天你很帥,態度親切,我幫你加回分數(喂#

醫生最後還是笑著,後來就開了一個月的止痛藥、消炎藥給我

總之,去批價及領藥後,回來就拍一張囉!
原諒花花家的燈泡只剩一顆亮著,所以很暗,畫質就呵呵。


至於復健部分,就是花花會站起來,動動腳指頭,
或坐在床沿邊,或是躺在床上,用手ㄊ抬自己的右腿,有點像倒A這樣。

那,【復健】與床共生、與床相伴的日子,我們下次見囉~

創作回應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加油
2018-07-17 18:29:23
花花⋈
謝謝庫洛米的關心[e16]
2018-07-17 18:56:01
yogurt
我好像來晚了ouo
花花姊辛苦了,願妳早日康復!
然後那個藥量好多,感覺好可怕OAO
2018-07-17 20:42:49
花花⋈
沒關係,謝謝優格♡
那個藥量是一個月份的,痛再吃就行( ´•̥̥̥ω•̥̥̥` )
2018-07-19 21:44:01
言湘隱 Yuno Yan
哇嗚,怎麼發生這種事?
花花很勇敢呢,即使很痛依然努力熬過復原期。
加油哦,言言祝妳早日康復:-D
2018-07-17 21:47:01
花花⋈
就是三寶橫行,怕。
謝謝言言的關心❤
我會努力的(抱
2018-07-19 21:44:33
學店噁男
之前腳斷了也在家廢了三個月XD
2018-07-19 00:12:25
希布拉
辛苦惹(摸摸摸摸摸摸摸)希望姐姐能趕緊好起來ˊˋ
2018-07-19 17:23:46
花花⋈
謝謝希希[e13]
我會快點好起來的哦(;´༎ຶД༎ຶ`)(摸摸希希頭
2018-07-19 23:29: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