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暗室】第30話:月夜的組合

神樂坂瀧 | 2018-06-18 23:47:07 | 巴幣 0 | 人氣 122



進入全新的系列!同時,新的戰場誕生在克羅區域!
月夜組合的組成,是夜城居民中最厲害的,彷彿是兄弟一樣。
系列:月夜的傳說  發布日期:2018年6月17日
話數:月夜的組合(5)

  1月13日的早上7點。

  換下了那看起來是應付戰鬥的裝備,穿上有些高貴而華麗的便服,月見皇子和瑪莉在夜城中心病院,探望因為被黑月族砍傷而倒臥在病床上的真命皇主。

  聖劍女神在幾名先鋒隊成員的陪同下也前來,但更重要的事情,受世界先鋒隊託付進行調查,釐清一連串的事件,那是他們必須要做的,而且還能夠對於未來防範黑月族再次入侵,做了能夠完美應對的策略。

  真命皇主的身體在注入創造之力之下,經過了一整個晚上也漸漸恢復,只是氣色並沒有恢復至以前,那充滿開朗的笑容,需要多住院幾天觀察。

  記憶有些模糊,憑著這顆因為事情太多而有遲鈍的頭腦,硬著頭皮回想起來,虛弱的微小聲音讓聖劍女神更靠近了,坐在病床的旁邊椅子上。

  「…那個時候的我在房間處理一些事情…然後聽見了守衛正呼喊著『黑月族入侵宮殿了』一時我急忙地想要逃離這裡,不知道為什麼黑月族會那麼快征服了一切,剛好走出房間時便遇見了。」

  聖劍女神全神集中在言語上,右手握著筆在筆記本上書寫著。

  「咳咳…叫做亡命之影的那個人,在眾多的人力之下把我壓制,進入了保管月神之石的管理所,要求要我親手打開門,如果不造他們說的話去做,下場就只有死亡…最後我打開了門。」

  「全部的過程就是這樣了嗎?」

  聖劍女神離開了椅子,一邊開口時正把筆記本放入她的粉紅色包包內。

  「是的…」

  「那我明白了,謝謝你的提供。」

  站在門附近的兩位先鋒隊成員,其中一位看著聖劍女神已經處理完事情,用右手打開了門,伴隨著她一同離開病房。

  月見皇子和瑪莉向前關心,真命皇主的臉上開始出現一絲微笑。

  在小平的創造之力幫助下,月見皇室的管理區又恢復原本的樣貌,那些因為戰鬥而遺留下來的血跡,由女僕和管家的細心都已經全數擦拭乾淨,這都是要迎接著真命皇主從病院出來的那一天。

  「多虧高校少年先鋒隊的幫助,才能夠讓月見皇室在短時間之內就恢復原樣!」

  後面的20人皆為女僕,伏管家率領所有服侍月見皇室的人員,以面帶笑容向前方的五人致敬,90度鞠躬表示最大的感謝,長達了10秒之久,在夜說話之後才停止。

  「這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畢竟之前就已經說好了,我們要全力幫助月見皇室和夜城先鋒隊的,所以以後就不用那麼客氣了…」

  「好的,那日後請也多多幫助了,我們正製作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早餐,希望大家能夠盡情食用。」

  「什麼?早餐會不會有皇室的餅乾呢~啦啦啦啦啦~」

  露之聽見伏管家口中說出來的話後,哼著歌並在空中揮動了翅膀,轉了3次圈,然後飛到小平的肩膀上,坐了下來。

  看見這舉動的小平便心裡想道:

  「這些小精靈都喜歡吃餅乾嗎…」

  一週後的1月20日早上10點05分。

  搖曳在河道兩旁的樹上所掛著的紅葉,雖然已經所剩無幾,但還能看見有在風的吹拂下掉落於地,或是河上隨波逐流的也能看見。

  名為本田橋的人行道上俯瞰本田川,能看見清澈河川中有幾隻鯉魚正上演追逐賽,不斷地加速向前游。

  換作為從水平面上的視角上,躺於傾斜30度的草原空地上,夜和月見皇子的交流情感越來越豐富,聊起了那份哀傷回憶的故事。

  「對了,小平說你不想要看見的事情,該不會也是失去心愛的人吧?」

  夜從躺著轉變為坐著,猶豫了幾秒後以不確定的語氣說道:

  「心愛的人…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算上,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喔!」

  「他…不是女朋友之類的嗎?」

  月見皇子的這番話讓夜無法及時回應,認為他只是開了小玩笑之類的。在他們身後的路人突然停止了腳步,互相對談後又繼續行走。

  「我現在沒有女朋友,說不定未來也是一樣。」

  「大概我的情況也是一樣吧…那你所說的人是小時候的玩伴嗎?」

  「是的,總覺得我們擁有共同的記憶、共同的心聲,以及…在簽下約定的那一天開始,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種隨著日子逐步越深的事物。」

  夜抬頭眺望著天空,正好成群結隊的麻雀於上空飛過,突然在空中看見了修的身影,最後卻成了月亮在雲中又被遮蔽,嘆了一聲氣。

  「我一直相信他還在這個世界上,但就因為某種原因而無法和我見面。」

  月見皇子能夠深深體會夜的感受,也從草地上起來坐著,點了點頭。

  「在3年前的春天,我失去了一位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

  距離和3年前的春天早晨,那是位於這裡的西北方、享有Invocar稱呼的法蒂亞,被世人譽為和奧拉席翁同為的著名祈禱之地,在花園庭中開滿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花朵,景色是難以忘懷的。

  駐守於那裡的首席皇家部隊,他們的使命是維護法蒂亞的和平以及莉莉亞的安全,在夜城的一場戰役中打響了名號,瞬間成為世界先鋒隊的重視對象。不過現在他們對於先鋒隊的一舉一動都不理不睬,甚至兩者的理念開始不同調。

  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一天黑月族在光天化日下,發動大規模的部隊向法蒂亞進攻,他們知道莉莉亞算是夜城最有能力的人物,同時是一種擊敗月之族的障礙。

  保護莉莉亞的CR部隊以先發制人的方式擊退黑月族,卻也造成了法蒂亞極大的破壞,認為自己沒有保護好這個城市的她,從此之後禁錮於某一座花園的庭院中,然後就這樣沒有人知道她的下落而過世。

  之後月見皇室得知消息後,派出隸屬於夜城先鋒隊的特別部隊SKG,但CR卻以「夜城先鋒隊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抵達法蒂亞」為理由,拒絕SKG以及世界先鋒隊進入,導致雙方至今陷入了僵局。

  月見皇子說得兩個部隊並沒有聽說過,這使得夜有些疑惑說道:

  「CR部隊和SKG部隊啊…這兩個部隊都很強大嗎?」

  立即得到了回答,月見皇子臉上出現仰慕的表情。

  「他們真的很厲害!從小就一直想要加入他們…」

  「所以上週在夜城先鋒隊說能夠加入的…?」

  「當然不會是CR部隊,而是對於劍、刀和槍的技巧都熟能生巧的SKG!」

  從口中敘述SKG的能力,看起來會是遠遠超越高校少年先鋒隊實力的部隊,這樣一來夜城應該就不會受到極大的威脅了,夜在心中想像的SKG部隊。

  「那位莉莉亞就是你口中說的...非常重要的人囉?」

  月見皇子忽然臉上出現哀傷的表情,微微抬頭看著飄在晴空上,速度極為緩慢的雲朵,遮住了刺眼的太陽所照射的光線。

  「是啊,她在我小的時候非常疼愛我,瑪莉也是如此,就如同我們的家人一樣,細心的呵護、照顧到我們能有獨當一面的時候。」

  —失去了和家人一樣的莉莉亞,當時的月見皇子和瑪莉的心情,我是能夠親身體會到的。

  也是以哀傷的眼神去體會。

  數秒後,放置於月見皇子的上衣右側口袋內,他的白色手機左右震動了數秒,光線從衣服透過,清楚可見白色的光,便用右手取出。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是,來自聖劍女神的電話,把綠色的接通標示往右移,開始通話。

  「是月見皇子嗎?」

  聖劍女神的口氣猶如大事不好般,簡單的一句話迅速說完。

  「是的,聽妳的口氣有些著急,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剛剛接到駐守於克羅區域的黃昏騎士和破曉騎士訊息,黑月族的貝爾摩德和基爾斯特,分別在大峽谷和克羅埃西亞正交戰中。」

  「貝爾摩德和基爾斯特嗎…這兩人的實力和赫茲兄弟類似,卻以各種詭計來取得勝利,是很難搞定的大人物呢!」

  提到這兩位的名字,就會想到在上週的戰鬥中死亡的赫茲貝魯和赫茲塔斯,他們的長相到了今天還無法忘記,那邪惡的表情恐怖到極致。

  「那我和夜很快就會到克羅市的,因為我們月夜組合啊~」

  月見皇子突然以愉快的口氣說道,然後在手機螢幕上點擊結束通話,站起來又撥打伏管家的電話—08029704,傳來了等待接聽的聲音。

  夜也站了起來,並以疑惑的口氣說道:

  「夜城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事情?感覺好像很緊急的樣子…」

  「是啊,克羅區域那邊的黃昏騎士、破曉騎士正和黑月族交戰中。」

  這是第二次聽見到這兩個名字,那些是隸屬於夜城先鋒隊的騎士隊伍,剎那間浮現出娜娜亞的路西法和赫斯珀洛斯的虛影,因為娜娜亞是他們的現任領導者。

  月見皇子和伏管家正通話當中。

  過了10分鐘後,伏管家開著月見皇室的專車,停留在翻過草原斜坡的大馬路上,對面是夜城中心病院以及夜城市政府,還有波克爾島熱門景點評選的十大景點—名為月之淚的綠意公園。

  造型和之前的招待車有所不同,更為華麗、車頂的四個角落各放置月亮造型的吊飾,就連車門的形狀也成了月型,引起了在場路過的民眾以及店家員工等等,眾多人聚集在兩側人行道上圍觀。

  夜看見這輛更高檔的白色汽車,無法忍住現在的情緒而發出興奮的聲音。

  「哇嗚—居然月見皇室還有比接待車更豪華的!」

  雙眼閃閃發光直視。在處於貧窮鄉下的地方,人生第一次看見那麼高檔的車,當然會情不自禁的發出驚嘆聲,但夜已經是第二次,卻還是令人以為第一次。

  「月見皇子、赤元少爺請上車。」

  伏管家打開了駕駛座的車窗,以尊敬的語氣看著兩人說道。

  2小時前的8點20分。

  高校少年先鋒隊的所有人聚集在夜城先鋒隊的辦公室,月見皇子和瑪莉也出現在現場,等待著聖劍女神與擔任整合部隊一職的薩克斯.貝克達爾。

  在上週的戰鬥中,小平感受到了夜和月見皇子的關係是那麼越來越相近,知道自己先離開了夜的身邊,也破壞了當初約定好的事情,所以不會有任何理由在反對關於之前的事情。

  應該是時候放手一搏了,因為兩人的關係就如同親兄弟一樣,情況和修非常相近,但在個性上是他們最相近,因為同樣是3月出生的牡羊座。

  「上週大家真是辛苦了,守護了月神之石,真是感謝高校少年先鋒隊的各位。」

  月見皇子再次向高校少年先鋒隊深深地鞠躬,在上週也得到了來自伏管家的感謝,總覺得月見皇是是非常有禮貌的族群,洛克姆從之前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這因為和某一件事情有關係。

  「但是…真的這樣好嗎?我是高校少年先鋒隊的隊長…」

  關於小平在前幾個小時提及的事情,到現在仍有猶豫的存在,他是次元主任和格雷推選上來的,在整個隊伍中算是實力最頂尖的,這只是修還在隊伍的時候。

  「未來夜哥哥說不定能夠和月見皇子,實力發揮到比我們存在的時候更強大,成為我們的前鋒。」

  「如果是這樣的話,月見皇子也可以加入我們…」

  聖劍女神的辦公室外有人輕輕打開了門,走進來的是聖劍女神以及貝克達爾,他們在剛剛開了一場內部會議,不僅討論關於夜城的事情,甚至還有高校少年先鋒隊在未來如何行動等等。

  雖然隊伍的行動都交由夜來負責,面對黑月族的情況下,在沒有考慮完全是非常危險的,而且可能和黑暗勢力有密切的合作,無法得知更多訊息的時候,隨時會發生不幸。

  所有人看著兩人,聖劍女神繞過了辦公桌前面的橫向沙發,坐在自己專屬的沙發上,貝克達爾在旁邊陪同著,手上扶持著一大疊的資料,證明他是一位整合所有部隊的管理人。

  聖劍女神視線從夜和月見皇子的身上,轉移到娜娜亞的身上。

  「在剛剛我們開了內部會議,上級決定將把黃昏騎士和破曉騎士的指揮權,未來將由娜娜亞進行指揮。」

  聽見她那番令人驚訝的話的娜娜亞,一開始難以置信的遲鈍幾秒鐘,發出長的驚嘆聲。

  咦—

  「這應該是關於路西法和赫斯珀洛斯的關係吧…」

  聖劍女神也不知道為什麼上級會如此輕易交給,一位還沒有成年、還沒有上高中的女生,以不確定的語氣說道。

  洛克姆卻以篤定的語氣說道:

  「路西法在古希臘神話中是帶來破曉的,而赫斯珀洛斯則是黃昏。」

  這時聖劍女神終於理解了上級的意思,但太輕易就交給並沒有指揮過的女生,感覺這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情,又覺得是某人在暗中指揮的樣子,還是讓大家遲疑了一會。

  「是因為我能指揮路西法和赫斯珀洛斯虛影嗎?但是…」

  娜娜亞的心情有些起伏不定,要能夠指揮部隊並且掌控整個局勢的人,最了解的就是聖劍女神,站在旁邊的貝克達爾只是一位整合管理人,在整合的時候有命令權。
  「既然上級都那麼決定了,那我們就努力吧!我也能教妳一些在部隊上指揮的技巧以及知識,到達某一天的時候肯定可以!」

  聖劍女神這能夠喚醒希望的言語,使得娜娜亞的心情漸漸緩和。

  「當然我們會陪在妳身邊的!」

  「經過聖劍女神的特訓,肯定會在指揮方面大有突破!」

  「就把黃昏騎士和破曉騎士想像成在指揮妳召喚的虛影,雖然面對的是不同的情況,但作為一位整合部隊的管理人,會和妳領導下去的。」

  洛克姆和小平的話讓娜娜亞更有信心,貝克達爾以低沉的聲音說道。

  「旁邊這位是薩克斯.貝克達爾,算是先鋒隊中獨一無二的人。」

  「我是擁有赤龍之力的能力者,未來請多多指教。」

  赤龍之力和黑塵擁有的魔龍之力是同個類型,而世界上還有木龍、水龍、光龍和夜龍的力量,目前實力最頂尖的則是夜龍和魔龍,其次是赤龍。

  夜一直對於貝克達爾身上穿著,是火紅的龍騎士盔甲,手上扶持的頭盔則是龍的形狀,感到稍微好奇。

  「原來是赤龍之力的能力者啊…難怪頭盔是龍的造型。」

  「我們家族是龍之力的繼承者,當然出征的成員都必須有這些。」

  1小時15分過後的9點35分。

  位於夜城西北方的克羅大峽谷—

  行走在克羅大峽谷兩側中間的狹窄通道,在娜娜亞和聖劍女神的共同指揮下,大約30名結成的隊伍是由多倫布.狄德羅擔任隊長,黃昏騎士前往此地進行探查。

  壯麗的大峽谷景觀,那和其他有別於不同的是,它的顏色偏向深紅色,在古時代就形成的,考古學家便能在這裡探究關於以前的事情,也是當前熱門的景點之一,卻因為黑月族的關係而暫時封閉。

  各個成員都穿著厚重的黃昏騎士專屬的盔甲,前方是多倫布隊長的帶領下,大概走了20分之久,可見大峽谷通道一旦進去,要花些功夫以及時間才能離開,是有多麼狹長。

  陪同於隊長旁邊的兩位騎士,左邊以疑惑地說道:

  「娜娜亞小姐和聖劍女神大人指令我們要在這裡調查,關於黑月族的行蹤嗎…?」

  並沒有詳細的指令下,多倫布隊長只能用回憶來回答。

  「上週在月見皇室發生了黑月族入侵的事件,當時的我們和SKG部隊進行協商會議,能夠和CR皇家部隊交流的我們,作為共通的橋樑,卻忽略了黑月族入侵的危機。」

  同樣的,破曉騎士在那個時候沒能及時趕到,雙方的隊長如今都責備自己,在夜城先鋒隊的兩大主要、SKG部隊之下的實力,造成了當時無法挽回的悲劇。

  「多虧了高校少年先鋒隊的幫助,很快就擊敗了黑月族。」

  「但是SKG部隊的那群人,取得指揮權的總長米耶似乎對於夜城先鋒隊的指令不屑一顧呢!」

  左邊和右邊的兩位隊員開始聊起天來。

  「總長米耶的個性從以前就這樣,都已經是成年人了,真是始終如一。」

  多倫布隊長可說是總長米耶的保護人,從他7歲那一年就開始認識到現在,經過了12年的時間,感受到了時間不斷流逝的現實。

  從陡峭的岩壁上看著他們行走時,視角迅速拉大至另一個地方,克羅大峽谷的盡頭—設立於沙漠地帶上的世沙崗哨,發現到一群人正和十幾位哨兵交戰中。

  「果然和總長說的一模一樣,事先派我到這裡勘查是對的。」

  飄逸的深紅色長髮、一臉長得很可愛、身上可以嗅出成熟的味道,而且眼睛呈現黑色的女性,提起放置於旁邊的紫色背包,眼前迎接的是廣大的克羅森林和沙漠地帶的交界處。

  她的腰帶配戴了兩把攻擊對象為大型坦克、出產於瑞士的索洛圖恩S-18步槍,那是經過世界頂尖的鍛造匠師精心改造而成,可以與鍊金之力融合的強力武器。

  位於克羅森林的東邊,和SKG的駐守處有一段較長遠的距離,名為克羅埃西亞的地帶,和沙漠地帶比起來更有豐富的物資,生態也讓人感到舒服。

  也是飄逸著黑色的長髮,身上穿著由月見皇室提供的特製盔甲,一臉害羞低頭面對高校少年先鋒隊,支支吾吾說道:

  「我的名字叫做艾莉絲…是擁有紫焰之力的…能力者!」

  在大片森林中遇見的少女,是那天晚上遇見的新來冒險家,隔了一週相較之下判若兩人,現在的她看起來沒有讓人有種虛弱感,紫焰的力量包覆在雙手上,火勢不斷越來越旺。

  「你不是被月見皇子送去的女性嗎?」

  小平的眼前浮現出艾莉絲在那個時候的虛弱模樣。

  「是的,會有現在這樣子的我都是因為月見皇室的幫助,而且在醫院也突然得到了一股力量,雖然不知道一切發生了什麼事情,感覺到了全新的自己。」

  風的吹拂下,艾莉絲把瀏海撥至旁邊。

  當時在月見皇室欣賞月光的洛克姆和娜娜亞,並不知道有這件事情,看艾莉絲一開始那個樣子,可能是看見了沒有遇過的人,稍微有些緊張。

  「艾莉絲小姐,我叫做洛克姆,請多指教!」

  雖然她的手上還是殘留著紫焰的氣息,洛克姆還是把右手伸了出來,不畏懼紫焰的種種傷害,臉上充滿著笑容說道。

  「我是指揮黃昏騎士和破曉騎士的娜娜亞,今後也多多指教囉!」

  艾莉絲當下的心情是有史以來那麼開心過,因為似乎交到了在這虛擬世界中的第一個朋友,雖然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居民,或者是實際存在的人物,但唯一的願望是想要和大家一同戰鬥。

  「我…我是幫助高校少年先鋒隊的露之!」

  露之從小平的上衣口袋中探頭出來,這一舉動讓艾莉絲往後退幾步。

  「原來是你的寵物啊…不對,這應該是故事中會出現的小精靈吧?」

  「是的,我就是一位超可愛的小精靈!」

  聽見艾莉絲後來改正說法的露之,終於第一次聽見有人稱是小精靈,讓她高興地轉了5次圈圈,艾莉絲臉上出現了微微的笑容。

  「但是我對於這個世界不熟悉,你們能幫助認識我嗎?」

  艾莉絲的表情很快地就轉換過來,向高校少年先鋒隊請求。

  「當然可以!因為我們是高校少年先鋒隊喔!」

  小平抓住了艾莉絲的雙手,那注入信心的力量,增添了信任感。

  在克羅大峽谷的黃昏騎士正和黑月族的貝爾摩德交戰,其他先鋒隊也生死搏鬥中,劍與劍摩擦過後的碰撞聲、氣喘吁吁的聲音、使出最大力氣的喝喊聲,交雜在一起的喧嘩聲,在五公里外能夠聽見。

  多倫布隊長在貝爾摩德發射的黑色光束下,右膝蓋跪於沙地上,咳了兩聲後擦拭嘴角的鮮血,再次站了起來說道:

  「果然妳的實力和以往又進步了許多…」

  高傲自大的貝爾摩德看著多倫布隊長,左眼出現了刺眼的紅色光芒,右腳挪移了一步,用在這次戰鬥中更快的速度朝向他。

  「我們可是能夠征服世界的黑月族!如果不變強怎麼行呢…」

  右手握拳注入了黑魔法的力量,黑到發亮的閃光圍繞,然後出現了全黑色的長劍,和多倫布隊長手上的劍互相碰撞,並躲避開來她的攻擊。

  「就算今天面對是什麼樣敵人,我們黃昏騎士不會恐懼而退縮!」

  使出最大力氣揮舞著黃昏長劍,快速繞到她的背後舉起由上往下砍去,貝爾摩德轉身用長劍抵擋了攻擊,雙方僵持不下大約10秒。

  「區區一位小隊長卻有那麼堅定的意志力,如果把你和那些居民黑化就好了!」

  「我被你們這些人給黑化了,心中的意念不會改變,何況是我天生就注定要獻給這個世界的人,因為我喜歡這個世界!」

  多倫布隊長以最大的音量宣告自己的心念。

  「反正這個世界的末日很快就到來了,好好享受你僅剩下的時光吧!」

  貝爾摩德露出了微微的邪惡冷笑,兩人因為力量互相衝突的緣故,受到強大的波動而後退了十多步。

  荒蕪的沙漠地帶上在風的吹拂,紅色長髮飄逸的少女雙手各握緊了索洛圖恩S-18,灌入了身為一位鍊金術師的意念,閉上了眼睛說道:

  「準備好接受大自然的憤怒了嗎?」

  這名少女很有氣勢的抽出腰帶的兩把槍枝,高掛在上空的太陽照耀,張開了眼睛,又以氣勢的說話方式宣告。

  「我的名字是拉普溫普斯.妮可!」

  跳躍了空中至30呎處,眺望了整個大峽谷以及森林,利用鍊金製造出來的瞄準技術,對準了沙地上的貝爾摩德,再次透過鍊金臨時融合技術,槍枝內部的彈丸與綠色的液體進行交合,扣下了板機。

  從槍口連續發射出五顆彈丸,貫穿了萬里無雲的晴空,後頭帶有刺眼的綠色光芒,這使得貝爾摩德抬頭注意,面對那些殺傷力極高而快速地跑向崗哨,揚起了一陣陣的塵土。

  彈丸在接近地面時炸裂開來,黑煙附帶著沙土消散不去,其中地面還殘留著透過鍊金技術合成的毒素。

  「世界上能夠辦得到這些的就只有妮可一個人!」

  多倫布隊長也抬頭看著妮可在光芒照耀之下的身影。那是和總長米耶相遇不久後的認識,那個時候妮可只是一位穿著女僕裝的小女生,在法蒂亞的庭院採著美麗的花朵。

  —彷彿看見了…那個時候的身影。

  正從高空要往地面墜落,妮可再次對準了貝爾摩德的位置,連續發射了五顆彈丸,發出了「砰砰砰砰砰」的聲響,但她卻還是不停奔跑著,這使得妮可從頭上流了幾滴汗水。

  「這傢伙真是難搞啊…」

  妮可不禁讚嘆貝爾摩德的實力,超乎了之前的想像,從5呎高空緩慢地降落至地面,這時多倫布隊長和其他的黃昏騎士成員都趕了過來,隊長看著妮可雙手上握著的槍枝,想要了解其原因的疑惑說道。

  「妮可…妳怎麼會到這裡?」

  聽完話並沒有立即回答並突然恍然大悟。

  「啊…是總長米耶要我來這裡幫助黃昏騎士的。」

  「總長米耶說要幫助我們?她知道娜娜亞小姐的行動嗎?」

  多倫布隊長聽見了她這番話後,激動地再次往前一步詢問。

  「因為他說最近黑月族出現的次數非常頻繁,所以預料就猜想先鋒隊的上級會要你們到這裡探查,想不到他真的說對了呢!」

  妮可臉上出現了不明原因而臉紅,無法直視多倫布隊長的臉,往左邊看去。曾經喜歡上月見皇子的她,當和總長米耶相遇之時就轉移了戀情,而且月見皇子並不知道她的心意。

  「不愧是總長的頭腦精明!」

  「也幸好有妮可小姐的幫助,貝爾摩德大概是嚇得落跑了。」

  這兩句話是跟隨在多倫布隊長後面的兩位黃昏騎士的成員從口中說出。

  一旁的黑煙終於散去,能夠觀看四周無盡的沙地景色。

  「但總長米耶怎麼知道上級已經把指揮權移交給娜娜亞小姐了呢?」

  再次告訴妮可無法理解的事情,但妮可也不太清楚的回答。

  「我想他應該有來過先鋒隊總部吧?不然怎麼可能會知道這件事情,何況也沒有什麼不可思議力量存在,除了一直配戴於身上的那把劍。」

  突然有一位黃昏騎士成員用了最大音量呼喊著:

  「不好了隊長!貝爾摩德和黑月族的成員離開了!」

  這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往逃離方向望去。

  「要追上去嗎?」

  多倫布隊長抬頭挺胸以身為隊長的氣勢,向所有的黃昏騎士隊伍下令。

  「如果要在這種荒蕪的沙漠地帶尋找他們,會消耗掉我們的一整天醞釀下來的力氣,那會是白忙一場的,既然我們知道了黑月族的殘黨還在這裡,必須先通報聖劍女神才行。」

  妮可聽見他這番話後,在旁邊歪了脖子後又驚訝說道:

  「咦?你們還沒有回報嗎?」

  「是啊,當我們發現黑月族的時候,就碰到了貝爾摩德一個人在前方等著我們,第一時間沒有回報就幫助了這裡駐守的哨兵,而且哨兵似乎也沒能回報的樣子。」

  露出無奈表情的多倫布隊長,回憶了當時的情況。

  妮可轉身時紅髮甩了一下。

  「那還是先回去好了。」

  在多倫布隊長和妮可的帶領之下,黃昏騎士隊伍負著傷走了回去。

  —果然多倫布隊長他們還是需要一些加強…

  妮可在心中看著成員們身體上的傷勢,嘆了氣說道。

  在黃昏騎士和貝爾摩德交戰的時間內,克羅森林東方也就是克羅埃西亞的草原地帶,高校少年先鋒隊、破曉騎士和艾莉絲相遇之後,便遇到了黑月族的基爾斯特,那是族內的貴族王子。

  小平現在是高校少年先鋒隊的代理隊長,自從幾小時前夜宣布自己要暫時離開一陣子,與月見皇子被譽為月夜組合,現在的情勢都由他一手控制。

  吸了大口氣又吐氣,和艾莉絲握緊了長劍持續奔跑著,左邊望去告訴她接下來的行動。

  「等一下就用不可思議力量進行攻擊吧!記得要放輕鬆才能發揮出最強大的力量!」

  「不過要怎麼把力量集中在同一個位置…」

  並不熟悉這個虛擬世界的攻擊模式,尤其控制力量是最難辦到的方法,對她來說簡直是比一場考試還要難的阻礙,奔跑時看著正反射太陽光的長劍。

  「放輕鬆集中精神,認為手上的這把劍能夠贏來勝利!」

  「我就立刻試試看!」

  艾莉絲邊奔跑著邊點了點頭,並且照著小平的話去完成。

  —集中精神、集中精神,這把劍帶來的是我們獲得的勝利!

  一時屏住了氣,閉上雙眼,紫焰覆蓋了整個長劍,火勢隨著心情放鬆下來而旺,強大的火焰聚集在劍鋒,串出了紫色火苗,第一次開始形成猶如頭部一樣大的火焰球,灌入更多的信念使它茁壯。

  隨著腳步的加快,紫色火焰球已經更為廣大,重量也跟著加重了許多,憑著這股氣勢對於艾莉絲來說,單純只是拿一支鉛筆一樣簡單,便揮動了長劍把火焰球往基爾斯特丟去。

  超越了所有人的速度,那火焰球是艾莉絲自豪的作品之一。

  「我的名字叫做艾莉絲,是一位擁有紫焰之力的騎士!」

  向基爾斯特宣告自己的名字,用那很有氣勢的語氣說著。

  —紫焰騎士嗎…看起來又多了一位麻煩人物。

  基爾斯特的右手出現了黑色的火焰,從視野的左邊開始劃至右邊,空中出現了十分壯大的黑炎,撲向高校少年先鋒隊和破曉騎士而去,果然是一位族內的貴族皇子,對於發動招式也要很講究。

  「大家一起發動攻擊吧!」

  小平依然加緊腳步說道,大家點了點頭並發動攻擊。

  洛克姆的妖怪籍中發散出細微的白色光芒,在空中出現的是百鬼夜行,也就是日本民間流傳的妖怪大遊行,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妖怪,其中雪女、天狗以及火狐狸都在內。

  娜娜亞再次使用「召喚切換」的招式,前方的藍色召喚陣出現了熊熊的藍色火焰,出現的是路西法和赫斯珀洛斯的虛影,經過了一週的休息時間,都已經恢復原本的狀態。

  艾莉絲揮了揮被紫焰覆蓋住的長劍,再次發動剛剛使用過的招式「紫炎之怒」於劍鋒迅速形成了廣大的紫色火焰球,使出最大力氣發射出去。

  從普通的長劍變為創造神劍,小平從下往上揮動,巨大又極高殺傷力的創造劍波,隨著其他的遠程攻擊而去。

  所有攻擊結合如同彩虹一樣,有藍色、黃色、灰色、紫色以及刺眼的光芒,使得基爾斯特無法直視面對這些,用左手遮蔽了眼睛,而右手掌心出現了更為強大的黑焰,向前方發射出去。

  黑焰和所有攻擊的碰撞之下產生了黑色濃煙,爆炸波及導致所有人無法站穩,地上的小草、聳立的樹木以及生存在森林的小動物們,紛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同時也發出巨大的聲響。

  希爾隊長看著這一幕心裡說道。

  —在黑煙還沒消散之前想要逃走嗎…

  立即向旁邊的破曉騎士隊員,用了簡單的語詞說道:

  「那把槍枝給我。」

  於是希爾隊長常用的托爾狙擊步槍,不放置於地上而是拿在手上,透過光學瞄準鏡可以發現基爾斯特還在那裡,瞄準並扣下了板機,彈丸從槍口內飛出,穿越了黑煙而貫穿他的右手臂。

  —這就是破曉騎士希爾的實力嗎…

  過了一會黑煙消散,但基爾斯特在擊中之後就立刻離開了現場,只留下了沾上鮮血的玫瑰,希爾隊長和高校少年先鋒隊向前探望。

  「看起來他肯定還會在出現我們面前的。」

  希爾抬頭望著晴空並拿著基爾斯特的玫瑰說道。

在2天後就是這部作品連載一週年了,邁向第二週年的旅程也多多指教♪

未來可能有僅在夜城篇出現的人物,在戰鬥中而犧牲,現在還沒有決定好是誰…應該是和魔神對決的時候,哀傷的故事又會出現了。

櫻花的辦掉落在街道上,無時無刻哭訴著自己的心情。

萬里無雲的晴天,朝陽起夕陽落,輝煌的水中倒影。

當兩人的命運羈絆於纏結之時,奧拉席翁的花朵即將盛開。

《進入異世界的這番事很意外》計畫始動
2018.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