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養成班週記 5、6週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01-27 23:12:18 | 巴幣 200 | 人氣 2331

學習心得:
       這星期有上建桿課,第一次挖坑感覺很新奇,當4個月的爽兵連小圓鍬都沒用過,更不用說要挖深度超過1公尺的坑,還沒開挖前還以為挖個坑至少要1天,沒想到在眾人的努力下2~3小時就挖好1個
       人工建桿更刺激,在有美國龜的協助下,好幾人努力下才用好1之木桿,真無法想像更久遠以前要怎麼建桿。現在又吊車可以用,只要少少的人力就可以建好水泥桿,真的輕鬆很多。

生活要記:
       這次室內課有上配電設計,上了課才知道配電系統在台電裡是最複雜的,設計上也有許多規範,設計線路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感覺沒兩把刷子的話很難勝認這份工作,負責設計的人應該現場經驗跟頭腦都恨好吧 !
       配電器材業是複雜的,光是電纜就好幾種,各種東西都有它自己的優缺點,可以在不同環境下使用,以後要如何活用這些器材看來要好好學習呢!!

寫完週記後才發現我生活要記寫的跟學習心得一樣,後來想想算了懶得改,直接交出去吧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