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養成班週記 9、10週 2/5~2/18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03-04 00:41:16 | 巴幣 100 | 人氣 1770

師長勉勵:
      過年前一天離營宣教,劉班長提到來到台電受訓不僅僅是來學技能,也要學學做人處事。小弟突然有感,來台電前曾期許自己奮發圖強,新環境有新的開始。雖然現在只是學員,不過也是分工作,做是應該更積極主動。

學習心得:
       吊掛手的證照是我們在高訓的第一張證照,考的難度雖然不高,但是出意外的話事情會很大條,上室內課時學了不少基本知識,也看了不少出事的影片,看得我怕怕的
       實際去吊掛及指揮時真的蠻緊張的,第一次指揮時緊張到差點忘記手勢,不過練習個四次差不多可以應付考試了,最後也順利通過考試了

生活要記:
       過年前有考丙級裝桿,遇到大boss第三題,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完全沒有失誤,順順做終於有在20分鐘內完成了,士氣大增啦啦啦!!!之後的考試也要全過啦!!!
       過年放6天假真的爽,天天在家吃飽飽,出門找朋友也是吃大餐,高訓伙食清淡的,沒什麼辣的料理,放假一定要吃香喝辣吃到爽。


       過年到了領了3000的三節獎金,不過我們沒有年終。為了來台電,捷運離職了,不過晚幾天離職的話可以領到北捷的年終,但我走了損失北捷年終6萬左右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