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小說]打虎小巫女(08)-炎華飛燕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2007-10-29 08:47:56│巴幣:0│人氣:437
打虎小巫女

【8】炎華飛燕

【大和國 三輪山入口處】

「飛燕,幹得漂亮!真是幹得漂亮!」
有著一身以雪白鱗片為主的身驅,不過卻不像是尋常的毒蛇般有著致命危險性的靈獸~「三輪白蛇」,在看見了飛燕胸前正在掛著的、剛剛從有著半人半蛇的身軀的「大物主」身上所獲取的「蛇神管玉」的同時,忍不住興奮地左搖右晃著修長的身軀,像是在跳著古怪而有趣的蛇舞一般。「和那位先前來過此地的天津羽衣小姐一樣,妳終於也獲得了大物主的認可啊!」
「我想這是多虧了您給予的庇祐吧,白蛇樣。」
點算著手中剩下的陰陽符之後,略微皺起眉頭的飛燕才抬起頭,並且恭敬地跪坐在白蛇面前。「如果不是您的善意提醒,老實說我沒想過能夠打敗大物主。」
「哈哈哈,大物主是個『相信實力重於一切』的神明。要能獲得祂的認可、並獲贈『蛇神管玉』以作為挑戰成功的證明,老實說也並不容易。」
三輪白蛇高興得大笑,笑得幾乎合不攏嘴。「對了,接下來妳有何打算呢?」
「....上野龍隱門,鎧甲剛鬼。」
飛燕在開口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身上卻迸發出了連白蛇都忍不住為之收斂笑容,並且為之詫異的高亢怒氣。「從那傢伙身上所失去的東西,我這次要徹底地討回來!」
「是嗎....失去的東西啊。」
恢復了正經表情的白蛇沉吟片刻,接著卻輕輕點頭。「相信妳一定可以做到~可惜我必須要在這裡擔任引路者的工作,不能去為妳聲援....」
「有了白蛇樣的支持與鼓勵,我相信我可以成為『打敗過剛鬼的勇士』的其中一人。」
飛燕說著,深深地向白蛇行禮致上謝意。「請代飛燕向大物主致上個人的歉意與感謝。」

飛燕起身離開之後許久,大物主的巨大身影突然投影出現在白蛇身邊。
「....吾主,您的意思呢?」
「這道路,對她和她的朋友們來說,絕非一帆風順的康莊坦途。」
大物主平靜地回答著白蛇的問題。「但是,她和那個巫女一樣,都有著『無可被取代的東西』在身上。」
「吾主,請問此話作何解釋?」
「從她和其他來挑戰過吾的眾多勇士身上,吾看見了過去的自己。」
大物主笑著,以有著長指甲的右手手背支起了臉頰。「雖然能否打敗實力和吾相當的眾多神魔,有大半的條件是靠『運氣』,但是能否有『決心』去面對在戰鬥中發生的事情,恐怕才是勝利的關鍵吧。」
「看來吾主也認為飛燕能夠成功呢。」
白蛇忍不住看了大物主一眼。「吾主,請問您是否要插手相助?」
「這可不是吾能插手~而且也並非吾應該去插手的事。」
大物主笑了笑。「白蛇,繼續引領勇士們前來挑戰吾吧。讓吾能夠更加地去領會吾所看到的事情。」
「屬下遵命。」

【稻葉山城 保管處】

「飛燕,此去上野要一路小心。」
羽衣把飛燕委託購買的幾樣東西交給飛燕的同時,依然不忘絮絮叨叨地提醒著飛燕。「畢竟龍隱門所在的上野,目前依然還是屬於與主公敵對的謙信公所擁有的領地。妳此去除了要面對隨時出現的各種怪物之外,可別被上杉的巡邏隊給逮著了,而影響到挑戰的行程。」
「頂多只是不進入城內補給而已,沒差吧。」
飛燕接過羽衣拿來的物品之後,才露出微笑。「而且,妳也說過『等我先拿到「封魔之證」就可以隨便凸槽妳』,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天賜良機!」
「....妳這傢伙的記性還真是....」
「開玩笑的啦,瞧妳那副表情。」
看著羽衣皺起眉頭的模樣,飛燕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拍了拍羽衣的肩膀。「羽衣,這次不僅是為了替妳討回多次敗給鎧甲剛鬼所失去的顏面,也是為了讓同樣吃了多次悶虧的我自己能夠一吐怨氣。儘管相信我吧,我會替妳狠狠地徹底海扁那個狂妄自大的蠢蛋一頓!」
「....嗯。總之一切小心。」
羽衣點點頭。「對了,甲府那邊寄來了關於妳的晉升測驗的通知~先預祝妳順利加入中老團囉。」
「連妳這個『腦天氣』(註:個性天真樂觀)都能當上中老了,我會不行嗎?」
飛燕再度哈哈大笑,拍了一下羽衣的肩膀之後才轉身離開。

「拙者相信,飛燕小姐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
羽衣一回頭,才發現開口的是剛剛從信濃回來的英龍華。「小華,妳拿到東西啦?」
「嗯,小美(香津美)需要的『諏訪神社的琵琶』。」
英龍華輕輕點頭,才拿出了一把造型精緻典雅、有著原木特有的柔和色澤的四絃樂器~「諏訪神社的琵琶」。「現在小美能夠像您一樣使用自如的專屬樂器,就只差笛子而已了。不過,羽衣姊樣。」
「怎麼了?」
「拙者曾聽小美提及過,聽說您手中擁有的『長城之笛』應該她也可以用~但是....」
「那玩意會『認主』(註:系統設定為「無法交易」)啦,雖然我想甩都甩不掉。」
羽衣忍不住笑了笑。「而且我覺得,有些珍貴的東西,總是要靠著『自己的雙手』去取得,那才有其『珍貴』之處。」
「說得也是,小美上次打到一隻招財貓(屋敷傢俱)的時候,就高興得逢人便說呢。」
英龍華也忍不住笑了。「那麼,拙者就去找小美,把琵琶交給她。」
「嗯。」

英龍華離開之後,羽衣突然抬起頭,看著正綻放著無數煙火的稻葉山城夜空。
「飛燕....發揮妳的全部力量,打敗剛鬼吧。」
雙手不覺交握著的羽衣,在心中默默祈禱著。「讓那個狂妄的傢伙,因為妳如雷般的震怒而戰慄!」

【上野 龍隱門】

「哼,沒有力量的人類啊....妳一再地上門來向本大爺挑戰,嫌命太長嗎?」
「給我閉上那張生不出象牙的臭嘴,鎧甲剛鬼!」
在激烈而緊張的戰鬥之中,面對鎧甲剛鬼如同過去一樣的言語挑釁,冷冷地舉起了手中握著的「雷輝石杖」的飛燕,反而以讓正專心迎擊的隊友都為之側目的高亢語氣發出吼聲回擊。「今天我就以此『轟鳴之神雷』給你一記足以痛徹心肺的教訓,讓你往後不敢輕視我們身為人所擁有的力量!急急如律令,奉導誓願,何不成就乎....」
「!」
「化為制裁惡魔之槌降臨於現世吧,『轟雷』!」
一顆凝聚著無數電光的巨大雷球,隨著飛燕的怒叱從空中直竄而下。

經過了以十餘張陰陽符連續施放出轟雷支援隊友攻勢的連番重擊,原本在開戰之前還氣勢凌人的鎧甲剛鬼,最後也在一聲慘叫之中,隨著遭到與飛燕同隊的夥伴們的圍毆重創而轟然倒地。
「這是....人類的....」
奄奄一息的鎧甲剛鬼話還沒說完,臉上就被飛燕揮動雷輝石杖結實地賞了一棍。「....咕啊?!」
「現在滿意了沒,你這個只會在那邊說大話的蠢豬!」
飛燕在怒喝完之後補上的一腳重踹,讓隊友們全都忍不住因此傻了眼~這、這和我們所知道的「充滿神秘冷艷形象、擅長操作法術的女陰陽師」會不會差太多啊?隊友們不禁如此想著。「趁著本姑娘心情正好的時候給你個良心建議~你最好以最快的速度馬上消失在我面前,別像隻死鴨子一樣硬撐著擋路!」
「妳、妳這個....」
「下回要是再遇上的話,可就不會如此客氣了~別忘了,我們還有二十幾次(註:作者的飛燕與羽衣兩隻加起來累計的剛鬼敗戰次數)的欠債未清啊,剛˙鬼˙老˙兄。」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被一群人給打得滿頭包的鎧甲剛鬼,卻隱約覺得這時候正在一臉冷冰冰地盯著自己瞧的飛燕,有著顯而易見的恐怖。「還有,人類可沒你想像的脆弱,最好牢牢記住。現在給我滾!」

鎧甲剛鬼消失之後,鬆了口氣的飛燕才雙腿一軟,幾乎虛脫般地坐倒在地。
「羽衣....看來我大概也沒啥心情可以凸槽妳了呢。」
直到這時才發現自己滿身大汗的飛燕,在讓隊友們攙扶起身的同時,忍不住苦笑著心想。「雖然這次是我比妳早拿到了『封魔之證』,但是....或許,追隨著妳的腳步的、以妳的成就為目標的忠實追隨者,應該是我自己才對吧....」

這是飛燕不曾說出口的,羽衣也不知道的一點。
不過,這樣也好,飛燕心想。至少,天性樂觀的「打虎小巫女」天津羽衣,將會慶幸自己能認識一個既是畢生最可依靠的好朋友、也是共同奮戰過的好戰友,更是可以彼此相互開玩笑的好姐妹的女性。
而那個人,除了我~「炎華飛燕」白飛燕以外,沒有第二人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長之野望 Online ~破天之章~|信長之野望 Online ~爭霸之章~|信長之野望 Online 飛龍之章-霸主的崛起|血雨死神.飛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小說]打虎小巫女(... 後一篇:被翻譯者給搞砸的爆笑惡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