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2017年的回顧

作者:楚門│2017-12-31 23:48:46│巴幣:40│人氣:347
各位朋友好,這裡是年底最後一天還在趕作業的楚門
(雖然在一小時前做完了,但仍心有餘悸)

回顧2017年,我必須說從來沒有這麼暢快的創作過。但可惜的是今年還是無法把《Through the Scope俄國篇》完結,這點我還是相當遺憾。

上半年在公會的發起下,參加了幾次會聚,認識到許多公會裡的朋友,我相當的高興大家願意接納比較沉默的我。看到自由象限的水冥會長還有十六夜在創作這條路上的努力,我感到望塵莫及,但那也是激勵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雖然會長也相當的閃就是了......)

今年的更新量比去年還多,不過遺憾的是,我還是寫了一些"垃圾"出來,尤其是搶灘那篇,真是人生的大失敗與恥辱,明年若有機會,我打算在搶灘一次,而且絕對要成功登上灘頭。


另外就是文戟,人生頭一次參加的創作比賽,雖然第二輪就被刷掉,但我也知道是自己水準不夠,對手又是冠軍,所以輸掉也沒什麼好說的。(順帶一題,冠軍真的超強的啊!!!!!)

接近年末的幾個月,我開始嘗試寫詩。過去被我認為無法達到的創作,實際嘗試之後,才發覺寫詩其實有無窮的韻味。當大腦不斷地推敲,押韻、格律、文字的意境,那種過程才是最令人享受的。寫詩的娛樂程度,尤其是寫十四行詩,一點都不輸給寫小說啊:)

未來的展望上,我會在明年完結連載,並持續創作Through the Scope,讓狙擊手戴斯蒙的冒險(玩命)生活可以繼續下去。我的願望就是讓Through the Scope成為我的招牌,並且帶著他前往其他文創論壇發展出一片天。

距離2018年只剩二十分鐘了,最後祝福各位朋友以及訂閱的好友,新年快樂,星戰魂覺醒的我還有送上一句話: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我不讚美太陽啦!!!!JOJ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9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刀
新年快樂

01-01 00:09

楚門
小刀姐姐新年快樂:)01-01 00:24
水冥音
祝你新年快樂,一起加油吧

01-01 00:15

楚門
會長加油,但別把身體累壞囉:)01-01 00:25
霜瀲
楚門君太客氣啦~我還有很多點是得跟你學的~2018各自加油吧!

01-01 00:19

楚門
我有什麼好學的:))
反倒是妳讓我學的多了:)01-01 00:25
黎黎貓
新年快樂!

01-01 00:19

楚門
貓貓新年快樂~01-01 00:25
夏夜凜風
新年快樂///

01-01 0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後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