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番外三:五分鐘的十年後之旅

作者:夜響│2017-12-07 21:56:51│巴幣:2│人氣:172
  某個悠閒的日子,當羽雪一如往常的在偷溜出去後被優姬逮到,軟軟的掙扎幾下被優姬拎回了澤田家時,兩人迎面撞上了一個慌慌張張從澤田家方向跑來的棕紅色髮眼鏡少年。從優姬手中被撞開的羽雪發出了無聲的痛呼,這時臉頰變得相當大的澤田綱吉也出現了,那個慌慌張張的棕紅色髮少年就這樣當場嚇昏了過去,看著眼前混亂的場景羽雪還沒能做出些什麼反應就突然被一團粉紅色的煙霧給包圍,等到霧散去時出現了一名年長高挑許多的二十三歲美麗女性。
  看著那名女性,優姬倒也不訝異語氣淡然的問:「十年後的笨蛋兔子?」
  那名女性,十年後的羽雪聽了露出懷念的表情苦笑道:「是的,十年前的優姬妳好。」
  同時間。
  煙幕消散之後,羽雪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陌生的房間中。困惑著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事情,羽雪同時也感到害怕,當手足無措的她才正想著要做些什麼時,眼前的門打開了。
  「羽雪,妳怎麼又躲在這了……咦?」門後的人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看著眼前明顯成熟許多的熟人,訝異的羽雪也睜大了琥珀色雙眼,只是她張開了嘴卻無法發出聲音詢問——是的,眼前的人正是澤田綱吉,不同的是對方比自己年長而且更高大,黑色西裝的穿著打扮讓他看起來非常成熟帥氣。
  「是十年前的羽雪啊?看來是不小心被藍波的十年後火箭筒給打中了。」澤田綱吉苦笑著,一臉懷念的看著羽雪。
  羽雪困惑的看著眼前的人,完全不懂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看出了羽雪心中的疑惑,澤田綱吉才正打算要解釋羽雪身上所發生的事情時……
  一個沉穩的聲音響起:「找到羽雪了?」
  羽雪看了過去,問話的是個完全陌生的黑髮美青年,而他那銳利的黑色鳳眼在看到羽雪的同時微微瞠大。
  「妳、妳怎麼……?」那青年訝異的問,走上前雙手直接搭上羽雪的肩。
  被這舉動嚇傻了的羽雪張開了嘴卻發不出任何的聲音,只能呆呆的看著眼前的青年,眼神滿是陌生和畏懼感。
  「你嚇到她了。」澤田綱吉語氣微慍的拉開了青年,而羽雪馬上躲到澤田綱吉身後。
  注意到羽雪眼神中的陌生,青年語氣微冷的問:「怎麼了?為什麼她不會說話?」
  被青年微冷的語氣和銳利的眼神弄得不自在,羽雪害怕得揪緊了澤田綱吉的西裝外套並低下頭避開對方的視線。
  側身伸手拍了拍羽雪的手做安撫的動作,澤田綱吉看向對方皺著眉說道:「這時期的羽雪因為受傷失語而不會說話,當然也不認識你,所以請不要做出會讓她害怕的舉動。」
  「……」
  畏懼又疑惑的看看澤田綱吉又看看那名陌生的青年,羽雪只覺得自己累了。
  注意到羽雪像是衝擊太多而顯得疲勞的表情,澤田綱吉關心的問:「累了嗎?放心吧,時間也差不多了,等等妳就能回去了。」
  抬眼看看澤田綱吉,羽雪有氣無力的點點頭,然後被突然湧出的粉紅色煙霧給掩去了身影。
  另一邊。
  上下打量著十年後的羽雪,優姬冷笑著說:「看來妳的失語症一定會好啊,看來我不需要擔心了。」
  「妳說話還是一樣讓人難過呢,優姬。」羽雪苦笑著看了一眼一旁恢復正常卻中毒了的澤田綱吉:「真令人懷念呢……十年前的阿綱還有碧洋琪姐。」
  「怎麼?十年後的生活不好嗎?」
  羽雪搖搖頭,依舊是那抹苦笑:「也不是不好,只是很多事都有所改變了。」
  「……是嗎?」
  「是啊。」
  看著羽雪的笑容,優姬突然伸出手毫不留情的捏了下去然後放開。
  「啊!痛痛痛痛——!優姬妳做什麼啦?」羽雪痛叫著,按著被捏紅的臉頰瞪著優姬。
  「笑的真難看,讓我看了就不爽。」優姬冷冷的回道,粉眸中夾帶著一絲複雜的情感。
  聽了這話的羽雪微微愣了愣,隨後微笑:「嘿嘿,不管是十年前還是十年後,優姬果然很溫柔。」
  「見鬼!我哪裡溫柔啊!?」優姬漲紅了臉怒道,看起來很是尷尬。
  「呵呵呵,雖然很想再多跟妳聊聊,不過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呢。」羽雪閉了閉眼,然後微笑:「那麼,十年後見囉。」
  語畢,粉紅色的煙幕冒了出來遮去了十年後的羽雪的身影,待煙霧消散就見一臉疲勞的羽雪站在優姬的面前。
  「回來啦?十年後好玩嗎?」優姬語氣淡然的問,挑眉看著一臉疲勞的羽雪。
  無力的撇了優姬一眼,羽雪眼睛一閉直接就倒,畢竟對現在的她身心狀態來說,五分鐘的十年後之旅實在太累了。
  另一邊。
  煙幕之後,十年後的羽雪眨巴著琥珀色的眼,隔著澤田綱吉看著臉色如鍋底般黑沉的青年語氣疑問:「怎麼?阿綱,剛發生了甚麼事嗎?他那什麼表情?」
  澤田綱吉苦笑著回道:「妳忘了那個時候的妳失語而且不認識他嗎?」
  「啊!對喔……」羽雪恍然大悟道,隨後有些不好意思起來:「抱歉啊。」
  「妳從來沒跟我說過妳以前不會說話。」青年不滿的說,瞪著羽雪。
  「所以你生氣了啊?」羽雪苦笑著問,走到青年面前。
  輕而易舉的將羽雪攬進懷裡,青年不滿的命令道:「以後,不准妳對我有任何的隱瞞!知道嗎?」
  「是是是,大笨鳥。」
  「所以你們兩位的架吵完了嗎?」澤田綱吉看著眼前無自覺放閃的兩人,有些眼神死。
  羽雪尷尬的笑笑,而她身旁的青年無奈的嘆氣。
  「架吵完了就該上工了,再遲點,優姬和獄寺可要生氣了。」澤田綱吉苦笑。
  三人一起走出了小房間,此時的他們都不知道,之後羽雪會因為一場陰謀而死去,家族由此走向毀滅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二:殺手保母與兔子們... 後一篇:近況:破病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