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曜篇之十:終於結束了

作者:夜響│2017-11-30 18:57:22│巴幣:0│人氣:209
  聽了六道骸的話,澤田綱吉表情微微動搖。
  「這並非諷刺。」六道骸說著,將手伸向自己的右眼:「因此我很討厭這個世界,同時也討厭這種能力。可以的話,我並不想使用……因為這個人間道是最醜惡的……」
  說著,六道骸做出了讓澤田綱吉和里包恩都沒想到的舉動──他將手指狠狠的插入了自己的右眼。大量的鮮血噴湧而出,但六道骸並沒有停止這自殘的舉動,等他終於抽出變黑了的手時,右眼中的數字變成了五,那一瞬間,六道骸整個人散發出黑色的鬥氣,臉也扭曲的可怕。
  「這也是最危險的能力。」六道骸勾起了冷笑如此說道。
  看到了六道骸身上那暗黑色的強大鬥氣,澤田綱吉眼神中帶點驚訝。
  「是暗黑的鬥氣。」里包恩說,看著六道骸。
  「看的見嗎?對於戰鬥時會散發出鬥氣的戰士來說……」六道骸以極為迅速的動作衝上前:「散發出來的鬥氣有多少,即表示……他的強度有多強!」
  咬牙伸手抓住了六道骸手中的武器,但澤田綱吉抵擋不了多久就被對方給推退了一步,並被對方急速伸出的右手重重一拳打在肚子上,整個人被打上了半空。
  「你和我的力量……」六道骸揮舞手中的長棍,等到澤田綱吉掉下來的同時重重的將對方給打擊出去:「相差太遠了。」
  被重重打擊出去的澤田綱吉就這樣撞上了牆壁,看著那被粉塵所掩蓋的地方,認為澤田綱吉被他那擊給打成了重傷,六道骸狂妄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真脆弱。我還只是熱身啊。」
  粉塵之中,澤田綱吉說道:「這樣才好。」,隨後炸出了橘色的火焰。
  「什麼?鬥氣?」六道骸訝異的看著那橘色的火焰。
  里包恩看了則是勾起了淡淡的笑意。
  只見澤田綱吉雙手放在額上,橘色的火焰延燒到他的雙手上:「要是你的力量只有這種水平的話,就太掃興了。」
  「他好像明白了手套的意義。」看著澤田綱吉的舉動,勾起滿意的笑容里包恩說道:「手套和死氣彈的材質是相同的,因為兩個都是列恩孕育出來的,所以能點燃死氣之焰。」
  「哼!看上去就像隻豎起毛膨脹身體,虛張聲勢的貓啊。」六道骸輕蔑的笑著,完全不把對方表現當一回事的說:「但是無論你如何展現鬥氣都是毫無意義的。」
  靜靜聽著六道骸的話,澤田綱吉舉起手:「死氣的火焰不是鬥氣。」
  「哦?你說得真有意思。」六道骸笑著慢慢走上前說:「那麼就讓我見識一下吧。」
  說完,他握著長棍再一次上前。
  澤田綱吉抓住了向他揮來的長棍,一使勁居然將長棍給凹彎了,那飛濺的火花劃過六道骸眼角讓六道骸錯愕的看著澤田綱吉手中的火焰。
  他此時心中正為了澤田綱吉的火焰帶有熱度而感到驚訝和困惑。
  「死氣之焰和鬥氣的能量密度是不同的。」
  六道骸聽了看了過去,就見里包恩笑著說:「與只有少數人才看得見的鬥氣不同,死氣之焰本身就是具有破壞力的超壓縮能量。」
  轉回頭看向澤田綱吉,六道骸說道:「所以那副手套就是灼鐵啊?」
  「還不止如此。」澤田綱吉主動衝向六道骸。
  六道骸馬上揮動手中棍子攻擊,但這一擊只打到殘留的火焰,澤田綱吉在一瞬間消失了。
  「消失了?」他才說完,澤田綱吉就出現在他身後,轉頭看向出現在自己身後的澤田綱吉,六道骸表情明顯帶著點愕然轉身吼道:「怎麼可能?!什麼時候跑到我身後的!」
  不給六道骸反應的機會,澤田綱吉迅速的出拳骸將六道骸整個人打飛出去。
  在地上滑行了一小段距離的六道骸很快的坐了起來,手持著被打彎了的棍子,一臉憤怒的看著澤田綱吉氣急敗壞的問:「剛才那是什麼!?你到底幹了些什麼!?」
  澤田綱吉沒有回答反而笑問:「你的熱身還沒結束嗎?」
  被這問句給激怒,六道骸反而放聲大笑了起來,他站了起來說:「雖然誤算,不過你能有這種能耐還真令人興奮。」
  澤田綱吉聽了斂去了笑容。
  「要是能得到你肉體的話,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闖入家族中,製造黑手黨界的混亂。」
  對於六道骸的話,澤田綱吉表情嚴肅了起來。
  「這就是你的目的嗎?」里包恩同樣斂去了笑容問,看著六道骸。
  「Kufufu……我可不是那麼沒志氣的男人啊。」六道骸笑著說:「我今後打算附身於世界上所有的重要人物身上,然後我操縱他們,讓這醜陋的世界浸染於純粹而美麗的黑暗中,發動世界大戰什麼的,那將會多麼慘烈啊?但首先還是要從黑手黨開始,從殲滅黑手黨開始。」
  六道骸表情認真了起來。
  「為什麼咬著黑手黨不放?」里包恩靜靜的問,看著六道骸。
  「是仇恨嗎?」
  「好了,我可不打算再說下去,你將作為我的最強型態,歸我所有。」六道骸笑容恐怖的說:「看好了!」
  隨後自六道骸身後衝出了他自己的黑色化身,以為衝向自己的不過是幻覺,澤田綱吉沒有閃避。
  「是幻覺,就憑這種東西……」他說,但這次他大意了。
  因為那幻覺中藏了東西正面擊中了他,痛的他捂住臉部整個人跪在地上。
  里包恩靜靜的說:「蠢綱竟然那麼大意,骸那傢伙在幻覺裡藏了飛石啊。」
  趁著澤田綱吉跪在地上,六道骸跳了起來手中的長棍就要往澤田綱吉身上招呼去。
  「阿綱!」里包恩叫道。
  「我知道!」澤田綱吉勉強睜開視力短暫模糊的雙眼,雙手點燃火焰在一瞬間消失並出現在六道骸身後。
  「又繞到背後!」六道骸轉身才要反擊就被對方一拳重重打在右邊臉頰,整個人重重撞上了地板。
  站到地面看著整個人躺在衝擊造成的凹洞中六道骸,澤田綱吉不敢大意。
  六道骸笑出了聲音,掙扎著抬起抬看著澤田綱吉笑著:「這……就是彭哥……列第十代……把我打倒……了的男……人嗎?」
  澤田綱吉只是靜靜的看著六道骸,表情毫無變化。
  「好了,給我致命的一擊吧。」
  被六道骸這句話給動搖,澤田綱吉瞠大了雙眼。
  「與其……被你們……黑手黨抓住……我寧可……選擇死亡……」
  被這句話所動搖,澤田綱吉閉上眼轉過身:「我下不了手。」
  眼見澤田綱吉竟然背自己動搖而背對了自己,六道骸勾起了狡詐的笑猛然爬起來抓住了澤田綱吉的雙手。
  「你這種天真才是致命的!」
  「骸,你……」澤田綱吉又驚又怒的偏頭瞪著六道骸。
  用力抓緊了澤田綱吉的雙手,六道骸笑得很恐怖的說:「好了,我知道你那奇怪的招數是手上那火焰的力量,只要封住你的手,我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說完,六道骸直接一個頭槌撞上澤田綱吉的後腦勺。
  「你知道我為什麼讓那麼多刺客攻擊你嗎?就是為了讓你充分發揮實力再附到你身上。」六道骸湊近澤田綱吉耳邊說:「辛苦了,你可以休息了!」
  語畢,六道骸鬆開了澤田綱吉的一隻手並迅速補上一腳重重踹在澤田綱吉腹部上,將他整個人重重踹了出去。
  「好好看看自己背被扔向的地方!」
  聽到這話的澤田綱吉馬上回頭一看,牆壁上插著的正是剛剛嵌入牆壁中的槍尖。
  「Kufufu,在空中你是無法防禦的。」六道骸笑著,語氣森冷的說:「你就因為那無聊的善良而喪命吧!」
  「上吧!阿綱!」里包恩突然喝道:「現在就讓他見識一下X手套的力量。」
  澤田綱吉聽了,閉上眼雙手向後像是要推什麼東西般用力的叫喊出來,手套則發出了比剛才更加燦亮的橘色火焰,反向噴射的火焰讓他的速度整個減緩了下來。
  錯愕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六道骸不敢相信的叫道:「火焰居然反方向噴射!?」
  同時間,澤田綱吉乘著反向噴射的火焰迅速衝向六道骸。
  「利用死氣之焰的推進力進行高速移動。」里包恩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澤田綱吉以高速來到了六道骸面前,一伸手抓住了六道骸的頭向前衝,於此同時那橘色的火焰正一點一點的淨化著六道骸身上那黑濁的鬥氣。
  「死氣之焰淨化了骸那濁黑的鬥氣。」
  就這樣,澤田綱吉抓著六道骸的頭,兩人就這樣高速撞上了戲台,而那嵌在牆壁上的槍尖瞬間粉碎無蹤。
  澤田綱吉收手站了起來,六道骸的臉不再像剛才那樣扭曲猙獰,就像是被淨化了般安祥。
  「結束了啊。」里包恩看著六道骸。
  澤田綱吉閉上了雙眼,額上的火焰隨之熄滅。
  「啊!大家的傷勢怎麼樣?」澤田綱吉擔心的看向一邊。
  「不用擔心,彭哥列的醫療班已經到達了。」里包恩手裡拿著列恩變成的手機說:「蘭奇亞的毒也用事先準備好的解藥救治了。」
  聽了這番話後,澤田綱吉這才鬆了口氣。
  「太好了……」才說完,澤田綱吉隨後擔心的看著一動也不動的六道骸問:「他還沒死吧?他沒事吧?」
  里包恩語氣無奈的說:「真是的,你心腸還真軟啊。」
  就在這時響起了犬的聲音:「不許靠近!」
  兩人回頭看去就看到犬和千種吃力的爬了過來:「黑手黨別碰骸!」
  不明白兩人的舉動,澤田綱吉疑惑的問:「為、為什麼?為什麼要為骸那麼賣命?你們也被骸附身利用了啊!?」
  「別說得……像是什麼都……知道一樣……」千種語氣艱難的說。
  「這點……根本算不上……什麼……」犬吃力的站了起來:「看那時的……痛苦比起來……」
  「那時候……?」
  「發生了什麼?」里包恩問:「為什麼要那麼憎恨黑手黨?」
  回應了里包恩的問話,犬抬起頭笑得有些自嘲的說:「我們……被自己的家族當成……人體實驗的白老鼠……」
  「果然是這樣,看來你們是製作禁用的附身彈的艾斯托涅歐家族的成員吧。」
  「那個被禁止了不中你們下懷嗎?」犬露出嘲諷的笑,語氣充滿了憤恨:「因此,我們的家族被趕盡殺絕了……走投無路的家族上層為了存活下來,加速開發了特種武器。為了那個實驗聚集了家族中的小孩每天都進行著殘酷的實驗,我們根本無法逃走。」
  說到這,犬緩了緩口氣後繼續說:「但是那個人,僅憑一人就摧毀了現狀,他是個安靜不起眼的人,感覺那時是頭一次聽到他說話,那是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了棲身之處,現在能讓你們破壞掉嗎!?」
  聽了犬的話之後,澤田綱吉心中五味雜陳,他無奈的說:「但是我也無法眼看著同伴受傷,因為,那同樣是我的棲身之處。」
  在他說完話的同時,出入口處出現了人影。
  「啊!是醫療隊的人!」
  澤田綱吉露出了放心的笑容,但下一秒飛射而來鐵鍊項圈讓他愣了,因為六道骸等三人被那項圈銬住了脖子。
  「來的還真快啊。」
  「到底是誰?」
  突然升起的淡淡白霧中站著三個高大的人,臉部纏捆著的白繃帶無法辨識其長相。
  「復仇者。」里包恩說道,看著那三人:「是黑手黨世界裡的執法人,制裁那些法律無法制裁的人。」
  為首的那人同時間拉動了手中的鐵鍊將六道骸等三人拖走,而其中一人在看到了倒在地上的羽雪時有一瞬的遲疑。
  下意識的移步擋在羽雪前方,澤田綱吉看著那三個人出聲問:「等等,你們在幹什麼啊?」
  「放棄吧,阿綱。」里包恩靜靜的說:「違背了他們可就麻煩了。」
  看著被漸漸拖遠的六道骸等人,澤田綱吉不忍的說:「但是……」
  「這是規矩。」里包恩靜靜的打斷了他。
  「那三人會怎麼樣呢?啊!蘭奇亞也是!」
  「應該會被定罪,受到懲罰吧?」里包恩低下頭,表情被帽子蓋去。
  「那懲罰是……?」澤田綱吉忐忑不安的問。
  「不知道啊,但肯定不輕。」里包恩抬起頭語氣有些無奈的說:「因為我們的世界也不好混啊。」
  澤田綱吉聽了低下頭,不再說話。
  這時候醫療人員也到了。看著被一一送上擔架推離的同伴們,澤田綱吉也在此時感受到身體突然劇烈的痛楚,哀叫著跌坐在地上。
  「痛痛痛!為什麼?全身肌肉會這麼痛啊啊啊啊!?」澤田綱吉淚噴的問,痛的直抖。
  里包恩看著他淡笑道:「那是因為批評彈的戰鬥模是會把你的身體發揮到極致,對身體的負擔會變為疼痛。」
  痛到直接趴在地上,澤田綱吉最後被痛到昏了過去。
  「實在太疼暈過去了嗎?看來還得加強訓練啊。」
  『在那之前,還是讓阿綱好好休息吧。』羽雪的聲音突然響起。
  「也是,畢竟也是拼死完成了第九代的指令……幹得不錯,阿綱。我作為家庭教師也……」里包恩笑著走近澤田綱吉靠著他說:「好睏啊……」
  說完,里包恩就這樣睜著眼睛睡著了。
  戰鬥在此正式落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5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曜篇之九:想贏的決心... 後一篇:指環爭奪篇之序:恢復平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