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大熱天30題】2. 誰出去買冰淇淋『マサモト』

留善影 | 2017-08-25 11:43:02 | 巴幣 18 | 人氣 847


***此文CPMasai x Motoki,設定︰兩人已在交往。人物會有崩壞,敬請留意!不喜BL人士請回避!!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為自己的InstagramWeebly打一下廣告!
***大熱天30題目︰點我

( ^∀^)ノ我是分隔線ヽ( ^∀^)

  下午,MasaiMotoki都待在充滿冷氣的家裡,Masai正在滑手機,而Motoki就在看雜誌。
  夏日晴空明媚,太陽像是火球般的烤著大地,在室外無論走到哪裡都在火爐一樣,任誰都不想出去受苦,只想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度過這個下午。
  然而……
  「冰淇淋……好想吃喔。」
  Motoki突然低聲的呢喃,本來專心看網頁的Masai不由自主抬頭一看。視線仍然專注著雜誌、托著下巴、不自覺的噘下嘴唇……這個行為看在Masai眼裡一點厭惡也沒有,毫無達和感,而且十分可愛。
  「冰淇淋?」
  「嗯,你看。」
  Motoki將雜誌遞到戀人前面,上面寫著『清涼可口的消暑美食』,其中一個消暑美食就是某個品牌新出的冰淇淋。
  Masai想了一想,家裡的冰淇淋好像已經被團員們清空了。
  「你想吃?」
  「唔…有一點。」
  「那我出去幫你買。」
  「欸?」聽到這句,Motoki睜大了眼睛,他呆呆地問︰「現在?」
  「嗯。」
  聞言,Motoki急忙拒絕︰「不用啦!」
  「你不是想吃嗎?」
  「是沒錯,不過不用專程出去買啦,而且是我想吃而已,沒理由要你出去幫我……」
  但是,Motoki還沒講完,Masai就打斷了話語︰「因為我也想吃冰淇淋。」
  「吓?」
  「我說,我也想吃冰淇淋,那麼『順便』幫你買。這樣行了吧?」
  兩人互相對望了一會兒,然後,Motoki合上雜誌。
  「我也出去。」
  「你也出去?」
  「嗯!」Motoki露出燦爛的笑容︰「是個難得兩個人一起出去的機會,不是嗎?」
  聽到這句,Masai忍不住笑了起來,真的是敗給這個人了。
  「那一起出去買冰淇淋吧。」
  「嗯!啊,順便去買一下飲料,冰箱好像沒有了。」
  「好,你想喝什麼?」
  「唔…我想想……」
  空中沒有一絲白雲,天上地下都處於一片耀眼的陽光中。在涼爽的房子內一起待著是不錯,不過跟你一起到外面逛街度過下午,就算外面有多炎熱,只要有你在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THE END
2017825


善影的話︰

團子們好,我是正在努力重寫Forget me not第四章的善影…
今次的文章雖短(其實每一篇都差不多短w),可是砂糖滿滿(應該吧)的~希望團子們喜歡~!之後善影都會努力把30題寫完,給團子們解解暑!
前天颱風的威力真的好大,善影家附近的樹都差不多倒下來,幸好沒有砸到人。
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見囉!\(OwO)/


創作回應

炸貓排咖哩
兩個小天使都和冰淇淋一樣甜呢www
2017-08-25 12:00:56
留善影
兩只團寵都萌萌der(>﹏<)
吃太多砂糖會不會遲早蛀牙呢~( ̄∇ ̄)
2017-08-25 12:16:06
這活動題目是自己訂的嗎?看其他文手也有在寫,只是題目不同030

甜文果然適合可愛的人寫,我寫不出這種QAQ
2017-08-26 23:40:17
留善影
這都是在網上找的,有固定題目,也有人會自己重定題目,善影比較懶,都用人家訂的題目寫w
不一定是可愛的人才寫得出來啦,有心就可以囉~^_^啊!還有FF的力量w
2017-08-26 23:52:52
希兮
突然覺得我的牙齒好像在搖了(σˋ▽ˊ)σ
大大寫的文很棒ㄋ(๑・v・๑)
2017-08-29 20:05:18
留善影
快點去看牙醫啊孩子www
感謝你的讚賞,善影會繼續努力的!Y(^_^)Y
2017-08-29 20:36: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