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Fischer’s同人】小天使『マサモト』

留善影 | 2017-07-28 11:11:55 | 巴幣 12 | 人氣 1008


***此文CPMasai x Motoki,設定︰兩人已在交往。人物有可能崩壞,敬請留意!不喜BL人士請回避!!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為自己的InstagramWeebly打一下廣告!

( ^∀^)ノ我是分隔線ヽ( ^∀^)

  「你在做什麼?」
  Masai剛進屋子就看到自己的戀人——Motoki一邊看著手機,一邊拿著手上的紙摺來摺去。
  聞聲,Motoki抬起頭,「啊,Masai!」
  「這個是什麼?」
  「這個嗎?還未完成喔!」
  「??」
  Motoki繼續看著手機上的畫面,畫面上的影片貌似是在教人摺紙。將手上便利商店的塑膠袋放到沙發後,Masai坐在戀人旁邊看著。影片中的人摺一下,Motoki就跟著摺一下。
  (到底在摺什麼?)
  儘管不知道對方在摺什麼,但是見到Motoki露出那麼認真的表情,就不打擾他了。不一會,Motoki像個小孩子一樣高興地大喊︰「摺好了~!」那個好像有對小翅膀。
  Masai看著戀人手中的東西,一頭霧水︰「這是什麼?」
  「你拿水筆給我!黑色跟紅色的!」
  把水筆遞給Motoki,他在紙上畫了一畫。
  「登登~!小天使完成!」
  一個小小的人形加上後面的小翅膀,看起來確實像是一個小天使。
  「原來是在摺『天使』。」
  Motoki將『天使』放在自己的臉頰,笑著問︰「你看!畫得跟我像嗎?」
  Masai的嘴角忍不住勾起,眼裡充滿對戀人的溺愛,點一點頭︰「像啊。」
  「YA~!」Motoki把『天使』遞給旁邊的人,「這個給你!」
  對方瞬間錯愕了︰「給我?」
  「嗯!」
  「為什麼?」
  「因為你老是分開一陣子就說想念我了,可是有時候實在沒辦法馬上見面嘛!」
  聞言,Masai有點難為情的搔頭,真想叫他不要用那麼天真的笑容說出讓自己尷尬的話,儘管現在屋子裡只有他們倆在。
  的確他們有時候因為拍片的緣故而分開一段時間。雖然可以用電話聯絡,但始終想要跟對方見一面。
  「當你想要見我,不過又不能馬上見到,Motoki小天使就會代替我陪在你身邊喔!」
  Masai看著那個『天使』好一會兒,「我也來摺一個給你吧。」
  「欸?」
  「我是有了Motoki小天使,不過你沒有Masai小天使啊。」Masai微微的笑著說︰「而且只有Motoki小天使一個人,他不就很寂寞嗎?」
  Motoki愣了一下,然後綻放了溫暖的笑容。
  「嗯!那就來做一個Masai小天使吧!」
  我是上一輩子做了什麼好事,今生能夠有你這位『天使』陪在我身邊。
  這是兩個人同時產生的心聲。

  翌日,當Silk來到Masai家準備拍影片時,看見Masa專用的桌子上有一對紙摺的『小天使』。
  「等一下!Masai!你在摸哪裡啦!」
  「摸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的。」
  同一時間廚房傳來了那對自以為講話很小聲的情侶對話。
  ……你們秀恩愛可以不用秀成這樣嗎!?(╯°□°)╯︵ ┻━┻︶
  以上是團長心中的怒吼。

THE END(?)
2017728

善影的話︰

各位團子們好,我是最近一直在摺不同東西的善影!
這篇也算是突發、隨意、隨心的一篇文章吧?靈感來自於善影在Youtube看到有人教天使的摺紙方法,摺著摺著就突然有靈感了。(就是那麼突然XD)善影摺了好幾只小天使,有興趣的團子們可以點我去看看,也去摺摺看,蠻容易摺的喔!
那麼就到此為止囉,下次再見!\(OwO)/

創作回應

炸貓排咖哩
太可愛了////大家都是天使
2017-07-29 09:54:50
留善影
魚團裡的大家都是天使( ´▽` )ノ
找一天摺魚團小天使吧w
2017-07-30 11:12: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