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飛柔新草本防斷髮體驗日記_7/27第一天

作者:青艾德│2009-07-28 14:27:45│巴幣:0│人氣:349
忘是個喜歡試用新產品並會乖乖寫出使用心得的好孩子(什麼跟什麼啊!)

昨天忘從7-11收銀機旁發現了這傢伙:【飛柔新草本精華防斷髮之洗髮乳+潤髮乳】,上頭寫說「七天可減少85%的斷髮」,真的有那麼神奇嗎?最主要,忘是個好奇寶寶,加上款的體驗價並不貴,所以就順手帶回家TEST啦!



這是體驗版的包裝,原本以為裡頭是二小瓶隨身罐裝,沒想到打開來是……



這個樣子啊!個人認為這種獨立包裝很方便取用,也可以當作出門旅行用的輕巧包,一次就用一包也不用煩惱要倒多少才可以維持到7天的量。還滿有質感的說!



這是盒子的背面,也是產品解說頁面,現在的產品幾乎都是從中國大陸製造的,應該……可以相信吧!(喂!買了都買了不用會不會太浪費啦!)哎呀、反正我們就來試用看看它的成效如何囉!(笑)

基本資料:(先說說忘的髮質、用髮習慣等等環境條件,才知道用後有沒有改善囉 !)
#年紀:女,24才
#髮質:屬油性
#洗髮頻率:天天洗,洗完後先用毛巾包後再用吹風機吹70%的乾
#掉髮情況:洗頭時掉、梳頭綁頭髮時也掉,目測一次約掉有五十根的髮量。(很怕自己會禿啊!)
#護髮用品:有,洗頭(之前用 【黑娜洗髮精】)後會用潤髮精(之前使用 【仙蒂綿羊油潤髮乳】)。綁髮時會上髮油(膠)【黑娜】固定頭髮。
#綁髮時間:除了睡覺時間不綁,其他時間處於綁成馬尾狀態,不然就是用鱷魚髮夾夾起(忘是一個無法忍受頭髮散亂的人,否則會有注意力不集中、心煩意亂、狂暴化的行為產生)

第一天使用心得:7/27(二)

一打開後的味道很中藥,閟閟的那型,原本以為會有薄荷清涼的味道,沒想到是那種人參味!忘的接受度很高,這種味OK啦!(笑)洗後忘的髮絲有較柔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換不同牌子的關係,頭髮是看起來有比較乖啦!但是真正的變化還是要看後幾天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柔|飛柔新草本防斷髮|體驗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梵劫
感謝 資訊分享

07-28 14:50

青艾德
不會!歡迎隨時來忘的小屋坐坐唷!07-28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90728_午休散... 後一篇:飛柔新草本防斷髮體驗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