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珍妮娃娃服飾3-浴衣的穿法(圖)

作者:青艾德│2009-04-10 12:46:14│巴幣:0│人氣:5663
忘妹對日式和服不感興趣,忘恰恰不同,十分著迷它的風韻(不是想要穿在身上的Ful,而是遠觀近看皆成一幅畫的美令人心儀呀)

所以在網拍上買了這本,珍妮娃的製衣書(450元)。這集是在介紹浴衣及和服的做法。


雖然忘對縫製衣物的天份不高,但是看到這款式,就也油然生起想DIY的念頭啊!


這本圖片精美,制作的過程解說的也很詳盡,雖然忘多半是看圖說故事啦……


還有浴衣穿法教學圖哦!


初級班學完,還有中級、高級班的應用!


一樣有分解圖片,看起來,中段班還頗有難度的耶!


當然,正式和服的穿法也不可以少哦!


後面也有很精彩的娃衣圖片不過……就放到這裡吧!XD
喜歡和服的,這本很值的收,雖然忘沒有在玩娃,但它讓忘了解到浴衣的製法~(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服|日本|珍妮娃娃|娃衣|工具書|

留言共 1 篇留言

Y.L.
請問是在哪個拍賣買的?
我也好想要= =
可是去網路上看似乎絕版了T T
想請問裡面真的有衣服的版型和製作方法嗎?(人看得懂的那種←有點笨)
感謝

02-17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un's ... 後一篇:辨公室養綠色小植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