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un's Cakes 蛋糕桑】水果蛋糕的試吃心得

作者:青艾德│2009-04-10 12:22:20│巴幣:0│人氣:1477
昨天下午四點多,蛋糕桑來到公司,帶了一盒手工製的水果蛋糕給大家試吃唷!


每人限拿一個(有圓型和長方型)
忘挑了方型的蛋糕,看起來似乎比較大的說。


先用湯匙挖一角,不是乾硬的唷!香軟的但不會扁塌,代表有實心唷!


已經吃掉一半啦!裡頭的果仁都是進口的高級貨:核桃、蔓越莓乾、陳皮等等十分養生。


哦!已經空空如也了,很想要再來一個,不過…因為是試吃,還是客氣一點比較好呀~XD


目前,蛋糕桑還沒有正式上市,但忘已經很期待它開幕那天的到來啦!
附上蛋糕桑的名片(這也是草板,正式名片背面會有產品明細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蛋糕桑|團購|試吃|甜點|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的!!我也覺得他家蛋糕做工很紮實!!產品實在價格親民

04-23 20:57

青艾德
對呀!很好吃唷!^-^05-02 1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SOP正篇之落凡間 ... 後一篇:珍妮娃娃服飾3-浴衣的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